對於快要高中畢業的人,不想上大學,是學電腦好還是廚師好點

2022-01-15 17:49:44 字數 5682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他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

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電腦的人不是好廚子

3樓:奏

這個當然要看樓主你個人愛好了 喜歡生活就學廚師 但可能掙不了太多錢 喜歡科技喜歡電腦就去學電腦唄 但是我只能告訴你電腦是一個統稱 這裡麵包含著很多很多個行業 當然還要看你個人愛好傾向於哪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吧 如果你不想念書 那我覺得你肯定學不進去電腦 因為第一點 你想學明白電腦 你英語水平至少要達到基本水平

女生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大學,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孩子高中畢業的話,建議還是先考慮學歷的問題,高中畢業不管去學什麼技術,沒學歷沒經驗,女孩子都是不太好找工作的。建議還是繼續上學提升學歷,如果考不上大學的話,你可以直接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比高中學歷容易很多的,而且以後也可以考取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前景很好,人才缺口比較大,薪資待遇現在相對較高,工作也比較好找,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找工作對技術的要求也肯定越來越高,這個就要求你學習的技術要越來越好才行。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未來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西點,西點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工資也高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女生比較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女孩子基本都是文職類工作,工資比較高,例如汽車整車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更適合女性,而很多企業卻苦於無女性員工。所以你學完汽修之後找工作還是很好的,到汽車企業中女孩子很吃香。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哦。像是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呢

13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高中畢業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一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像形象設計專業就是現在的熱門,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14樓:活寶牛來倫子

女生可以學習it技術,一工作環境好,二後期發展好,還有it行業在我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15樓: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7樓:易桖巧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瞭然。據瞭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女生比較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zhi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女孩子基本都是文職類工作,工資比較高,例如汽車整車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更適合女性,而很多企業卻苦於無女性員工。所以你學完汽修之後找工作還是很好的,到汽車企業中女孩子很吃香。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來初/高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自書了,那選擇學習一bai門技du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推薦學廚師zhi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大學,學技術一定要選擇好就業,收入高的專業,我建議可以學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如果是女的話,也可以選擇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成為緊缺人才,並且是世界公認的高薪滴液職業之一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有copy很多選擇的,有學歷,有技術bai,汽修行業屬於du

朝陽行業zhi,有美容裝潢等等,一個學校的選dao擇,需要考察的很多,首先,是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管理模式,就業方向等等,當然更需要您的實地考察。僅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

來選擇,廚師這個職業自前景很好,現bai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du是廚師人家

zhi是搶著要,很多dao

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有很多選擇的復

,有學歷,制有技術,汽修行bai業屬於朝du陽行業,有美容裝潢zhi等等,一個學校的選擇dao,需要考察的很多,首先,是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管理模式,就業方向等等,當然更需要您的實地考察。僅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呢,現在的電腦技術前景會很不錯的

3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高中畢業直接去bai工作,確du實有點早,也沒有zhi一技之長,很難dao找到滿意的工作內。在這個年齡學容

技術也是非常快的,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考慮行業的話,就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了,而且對入門門檻也比較低,建議去西點行業試試,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學完之後就業的場所也非常多,從五星酒店到普通的西點店都可以選擇,同時想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當然,要學習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西點學校。

32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高中畢抄

業想學技術,你得明白,這是

襲在為你以後找bai工作學習,因du此,選擇一個發展zhi前景好,就業薪dao資高的行業是比較重要的!

就目前經濟以及就業形勢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隨著社會的發展,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人們越來越離不開電腦、手機以及其他的電子產品;因此,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還是非常有期待性的!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如果文化課成績好,可以選擇繼續升學拿高學歷,如果對文化課並不感興趣,可以選擇學個技術,現在社會,it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可以學個這方面的技術!

我今年21歲女生高中畢業了不想上大學了想學點

最好還是上大學,大學生活挺美好的啊。除非經濟困難,還是上大學吧,想學什麼東西去大學學吧,比在技校強很多,學歷就不一樣。如果個人有愛好的話,可以學一下造型和化妝,個人的一點小建議 女子還是學習化妝和美容好些,乾淨,對自身有很大的好處的 高中畢業了,沒有考上大學,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初中高中...

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

高中畢業不上大學有什麼出路,高中畢業後不上大學有什麼出路

高中畢業如果不繼續升學那就一條路,外出打工。畢竟高中之前,學的都是通用知識不說,現實生活中用到的地方也不多,所以沒有什麼價值。只能外出打工,做一些賣力氣的工作。但高中畢業後,即使沒有考上大學,也可以念個技校,學個技術,這樣畢業後還可以做一些有技術含量的工作。一個行業的就業環境 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