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螺可以吃哪些蔬菜瓜果,黃金螺吃什麼?

2022-01-15 17:49:42 字數 2658 閱讀 7265

1樓:顧全域性

**螺還是比較容易養,喜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多叢集棲息於池邊淺水區,或吸附在水生植物莖葉上,或浮於水面,能離開水體短暫生活。最適宜生長水溫為25~32℃,超過35℃生長速度明顯下降,生存最高臨界水溫為45℃,最低臨界水溫為5℃。

蔬菜瓜果類:我常喂的有生菜、白菜、菠菜;還曾餵過黃瓜、木耳菜生菜,這個**便宜,容易儲存,是我用的最多的菜類食品,實踐證明蘋果螺、**螺、月光寶螺都十分愛吃,而且效果很好。

白菜,一般作為生菜的替代品,也不錯,不過要選儘量薄軟的葉子,螺比較容易咀嚼。如果葉片比較老,會發現螺進食很慢,這時如果沒有其他葉片,可以把白菜用熱水燙過,晾涼後再餵食就沒問題了。

菠菜,與生菜功效相近,只是由於相對生菜不容易儲存,所以不經常喂。

其他,在沒有別的食物的時候餵食黃瓜等也是可以的,不過要切得很薄。

2樓:小c_子

**螺,又稱福壽螺,原產於阿根廷,學名:pomacea canaliculata。**螺整個身體由頭部、足部、內臟囊、外套膜和貝殼5個部分構成,喜歡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

**螺為雌雄異體、體內受精、體外發育的卵生動物。

中文學名

**螺,**螺

形態特徵

福壽螺整個身體由頭部、足部、內臟囊、外套膜和貝殼5個部分構成。頭部圓筒形,有前、後觸手各一對,眼點位於後觸手基部,口位於吻的腹面。頭部腹面為肉塊狀的足,足面寬而厚實,能在池壁和植物莖葉上爬行。

貝殼短而圓,大且薄,殼右旋,有4~5個螺層,體螺層膨大,螺旋部極小,殼面光滑,多呈黃褐色或深褐色。臍孔大且深,厴為褐色角質薄片,具同心圓生長紋,厴核偏向螺軸一側。外套膜薄而透明,包裹整個內臟囊,外套腔的背上方有一個薄膜狀的肺囊,能直接呼吸空氣中的氧,具有輔助呼吸的功能。

肺囊充氣後能使螺體浮在水面上,遇到干擾就會排出氣體迅速下沉。雄螺生殖孔開口於交接器頂端,雌螺生殖孔開口於外套腔。

共6張**螺

生活習性:福壽螺喜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多叢集棲息於池邊淺水區,或吸附在水生植物莖葉上,或浮於水面,能離開水體短暫生活。最適宜生長水溫為25~32℃,超過35℃生長速度明顯下降,生存最高臨界水溫為45℃,最低臨界水溫為5℃。

福壽螺食性廣,是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螺類,主食浮萍、蔬菜、瓜果等,尤其喜歡吃帶甜味的食物。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玉米、麩皮等精飼料,幼螺以細萍、腐殖質、精飼料為主。飢餓狀態下,成螺也會殘食幼螺和螺卵。

3樓:愛阿紫

它願意吃什麼蔬菜就可以給什麼蔬菜,只要是人能吃的,它就基本上可以吃。重點在於它愛不愛吃而已。

**螺吃什麼?

4樓:

**螺是屬於雜食性的螺類,主要是以植物性的餌料為主,會吃一些水上的浮萍、瓜果、蔬菜等,非常喜歡吃帶有甜味的東西。它喜歡生長在水質乾淨的淡水中,最適宜生長的溫度為25-32攝氏度之間。

5樓:嗨聊綜藝

一般不食用,**螺食性廣,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螺類,主食浮萍,蔬菜,瓜果等,尤其喜歡吃帶甜味的食物。人工飼養的條件下,喜歡吃玉米,麩皮等精飼料,幼螺以細萍,腐殖質,精飼料為主。飢餓條件下,成年螺類會蠶食幼螺和螺軟

6樓:愛吃的小役愈淺

回答**螺是一種雜食性的觀賞螺。它們可以吃植物性的飼料,比如浮萍、蔬菜葉子、水果果肉等等,也可以吃動物性的飼料,比如紅蟲、線蟲等,還可以吃人工飼料,比如螺糧、蝦糧、魚糧等等。它們可以吃同一個魚缸裡面的病魚、死魚,偶爾也有可能攻擊健康的小型魚類和剛出生不久的幼魚。

**螺是一種雜食性的觀賞螺,能吃的東西有很多。它們可以吃植物性的飼料,比如浮萍、蔬菜葉子、水果果肉等等,也可以吃動物性的飼料,比如紅蟲、線蟲等,還可以吃人工飼料。它們會吃死魚和病魚,有時候也會攻擊健康的小魚。

因此不建議將它們和魚放在同一個缸裡養殖。

二、**螺多久喂一次

**螺的食量比較大,養殖的時候需要每天餵食。如果養殖的螺年齡比較小,最好每天餵食兩次,這樣能夠提供給它們更多的營養,讓它們長得更快更好。餵食的時候,應注意控制好餵食量,不要喂太多。

否則它們吃不完的飼料會一直留在水裡,造成水質汙染。

三、**螺吃水草嗎

**螺是可以吃水草的。比起藻類,它們更喜歡吃水草。它們對水草的破壞能力很強,會啃咬水草,把水草咬爛,是有名的水草收割機。

因此,養殖的時候最好不要把它們放在有水草的魚缸裡面,以免對水草造成傷害。

**螺喜生活在水質清新、餌料充足的淡水中,多叢集棲息於池邊淺水區,或吸附在水生植物莖葉上,或浮於水面,能離開水體短暫生活。最適宜生長水溫為25~32℃,超過35℃生長速度明顯下降,生存最高臨界水溫為45℃,最低臨界水溫為5℃。**螺食性廣,是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螺類,主食浮萍、蔬菜、瓜果等,尤其喜歡吃帶甜味的食物。

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玉米、麩皮等精飼料,幼螺以細萍、腐殖質、精飼料為主。飢餓狀態下,成螺也會殘食幼螺和螺卵。

更多6條

**螺幼子吃什麼?

**螺吃什麼能讓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神祕螺主要是不能讓他們缺了鈣,但就你說的這個現像好像是水質有問題吧,水質的ph值要在7.5左右,缸裡的水不用天天換,一部分一部分的換就可以,自來水困幾天就可以,讓太陽晒一晒也行,神祕還喜歡吃菜葉,白菜波菜等等,要熟的。換水的時候要保持水的清潔,不要沾油汙,和清潔劑之類的在水裡,應該是很好養的

什麼蔬菜蒸著好吃哪些蔬菜可以蒸著吃

南瓜,冬瓜,葫蘆瓜,白菜,娃娃菜 芋頭或南瓜蒸排骨,粉蒸茄子都是健康營養好美味哦 聽說有道河南蒸菜 沒嘗過 土豆 蘿蔔 胡蘿蔔切成絲,拌上面粉,上鍋蒸熟,然後用調料拌勻就可以直接吃,或者用醋 鹽 蒜泥等調成湯汁,蘸汁食用。紅薯,芋頭,南瓜,茄子。我覺得是青菜,福建沙縣小吃裡面就有這麼一道菜,挺好吃的...

倉鼠可以吃那些水果和蔬菜,倉鼠可以吃哪些水果

1 蔬菜類 青菜類 如青江菜 胡蘿蔔 南瓜 馬鈴薯 2 水果類 可放心食用的水果 香蕉 黑莓 藍莓 酸果蔓 無花果 葡萄 獼猴桃 木瓜 山莓 楊桃 草莓 荸薺 需謹慎食用的水果 椰子 少量食用,脂肪含量過高。牛油果 去皮和無籽 不可過多食用,對肝臟有一定的損害。荔枝 水分過多,少量食用。枇杷 梅 杏...

肝癌晚期可以吃哪些蔬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唉,肝癌晚期的人,能多吃就多吃點,買些生平想吃又沒吃到的.唉.人就是這樣,看開點.癌擴散後除了術放化療還有什麼?當然是免疫療!申精 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 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 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