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晚期可以吃哪些蔬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10 06:05:05 字數 2567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唉,肝癌晚期的人,能多吃就多吃點,買些生平想吃又沒吃到的.唉.人就是這樣,看開點.

2樓:熊熊飛煙

癌擴散後除了術放化療還有什麼?----------當然是免疫療!!!!!!!!!!(申精) 體內高濃度高含量的維生素c有極強的維持細胞膜完整性的功能 不受癌細胞侵襲擴散 維生素a也能很強的抑制腫瘤(具體原理忘了) 維生素e也很強(綜合營養) 維生素b族略差 但總比沒有強 維生素b族不會對病情起反作用 似乎新鮮的大青水蘿蔔有一種物質(木質素?

)能刺激體內巨噬細胞吞噬癌細胞 當然新鮮的大水蘿蔔也富含維生素c 但是絕不能用水蘿蔔或者別的蔬菜水果代替維生素藥片 建議沒必要用複合維生素 不光是價效比的問題 有可能含量不足 用普通的維生素就可以 其實病情危險時一天一瓶維生素c(100粒)不算多 因為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 很難產生毒性的 維生素a雖是脂溶性 但也要儘量多吃 至於維生素e沒聽說有***的 跟化療比這算得了什麼 不要諮詢一般的醫生關於這個 很多醫生不知道這個 會提出不良的反對意見影響** 免疫療在癌擴散晚期同樣有效 除了年紀特別大和體質特別虛弱的病人 都能夠控制住病情 減緩病情 甚至有完全**永不**的可能性 當經過檢查基本** 自身感覺恢復到病前的狀態 幾年內也一定要吃維持量防止** 絕不要同時吃蝦同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否則,可生成砒霜 危害很大 維c遇熱易分解 儘量不要用熱水服用 還要考慮一下病人的腸胃吸收功能決定用量(儘量多吃) 醫生不同意的話 可以同時化療同時免疫療 胡籮卜汁含有維a 別的物質也可能有效 據說有個外國人(可能是**人)每天飲用大量的鮮榨的胡籮卜汁 居然完全**了!!!!!!!!!可以去買個家用榨汁機 不算貴 千萬不要煮熟再榨汁 維c遇熱易分解(雖然胡籮卜汁vc含量不算多) 而且還有可能失去很多別的營養物質 越新鮮的越有效 (注:

絕不能代替維生素藥片!!!!!!!!!)曾有個腫瘤轉移病人早上起床胃部劇痛 一把維c下去1分鐘就不痛了 各類晚期癌症注射大劑量維生素c,每天10-30克,能明顯地加長患者的生存期。大量攝入維生素c,可以製造大量免疫球蛋白,可以使抗癌的淋巴細胞高效率地發揮作用。

1、短期內服用vc補充品過量,會產生多尿、下痢、**發疹等***; 2、長期服用過量vc補充品,可能導致尿酸結石; 3、小兒生長時期過量服用,容易產生骨骼疾病。 4、一次性攝入vc2500-5000毫克以上時,可能會導致紅細胞大量破裂,出現溶血等危重現象。(有可能是揉合了其他因素的特例) (以上問題,是指傳統的酸性維生素c。

如果是無酸的維生素c,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無酸c是弱鹼性。每一個人, 尤其是有腸胃疾病的人都可以長期大量服用。

許多醫學專家認為: 在有感冒、過敏、糖尿病、癌症等疾病時, 需要用大劑量的維生素c, 每日高達2-log,有時還更多, 無酸c才能使這一需要成為可能。(注:

強烈建議一天一瓶100粒無酸c) 維生素b17是極為有效的抗癌物質,對癌細胞具有殺滅作用。美國用維生素b17**癌症,一般經**的250例患者中,有248人獲救,至今已用維生素b17挽救了4000名晚期癌症患者的生命 參考資料: http:

html?wtp=tt#7 生效的話 請將這篇文章轉告儘可能多的患者

3樓:迷醉有愛丶諠

基本上所有蔬菜都可以食用。多吃蔬菜、水果和瓜果,少吃動物類食品,尤其不是吃油膩的食品。

肝癌晚期日常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杜維運

1日常飲食要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以減少胃腸道的負擔。 2多吃含維生素a、c、e的食品,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 3常吃含有抑癌作用的食物,如芥藍、包心菜、胡蘿蔔、油菜、植物油、魚等.

4堅持低脂肪、高蛋白質易消化食物,如瘦肉、雞蛋及酸奶、鮮果汁、鮮菜汁。 5食物要新鮮,不吃發黴變質的飲食。 6要保持大便通暢,便祕病人應吃富有纖維素的食物及每天喝一些蜂蜜。

7主要食物應包括:牛奶、雞蛋、豆漿、藕粉、果汁、菜汁、瘦肉泥、肝泥等。 【宜】 1宜多吃具有軟堅散結、抗肝癌作用的食物,如赤豆、薏米、大棗、裙帶菜、海蒿子、海帶、毛蚶、海鰻、海龜、泥鰍等。

2宜多吃具有護肝作用的食物:龜、甲魚、蚶、牡蠣、桑椹子、薊菜、香菇、蘑菇、刀豆、蜂蜜等。 3腹水宜吃赤小豆、鵪鶉蛋、海帶、青蟹、蛤蜊、黑魚、鯉魚、鯽魚、鴨肉等。

4黃疸宜吃鱟、鯉魚、鯪魚、泥鰍、蟹、蛤蜊、田螺、甘薯、茭白、荸薺、金針菜、橘餅、金橘等。 5出血傾向宜吃貝、橘、海龜、牡蠣、海蜇、海蔘、烏賊、帶魚、烏梅、柿餅、馬蘭頭、薺菜等。 6肝痛宜吃金橘、橘餅、佛手、楊梅、山楂、慈姑、黃瓜等。

7肝昏迷傾向宜吃刀豆、薏米、牛蒡子、河蚌、海馬等。 【忌】 1忌菸、酒。 2忌暴飲暴食、油膩食物,忌鹽醃、煙燻、火烤和油炸的食物,特別是烤糊焦化了食物。

3忌蔥、蒜、花椒、辣椒、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 4忌黴變、醃醋食物,如黴花生、黴黃豆、鹹魚、醃菜等。 5忌多骨剌、粗糙堅硬、粘滯不易消化及含粗纖維食物。

6忌味重、過酸、過甜、過鹹、過冷、過熱以及含氣過多食物。 7腹水忌多鹽多水食物。8凝血功能低下,特別是有出血傾向者,忌蠍子、蜈蚣以及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食物和中藥。

5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日常生活中肝癌患者飲食要注意清淡,必須保證有足夠的營養。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些動物內臟,肝癌患者還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

吃哪種蔬菜 水果可以防止長雀斑如題謝謝了

多吃含維c高的蔬菜和水果 去斑好方法 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 轉白。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如果臉部有雀斑,我們還可以選擇新鮮的茄子,用刀將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用果汁洗臉的方法還有很多,但一定要...

芹菜葉可以吃嗎 如題謝謝了

當然可以吃啊,營養很不錯呢,可以做湯,涼拌,做蒸菜,還可以用來攤餅,都很不錯的 芹菜葉湯材料 雞蛋一個,芹菜葉,水一碗,鹽,雞精,香油,胡椒粉 做法 1.水燒開後放鹽 這樣葉子會更綠湯也不會發黑 翻滾後放入芹菜葉,開後雞蛋邊攪邊淋入鍋內。2.一開馬上放雞精,胡椒粉,關火,淋上香油即可。小訣竅 芹菜不...

什麼蔬菜蒸著好吃哪些蔬菜可以蒸著吃

南瓜,冬瓜,葫蘆瓜,白菜,娃娃菜 芋頭或南瓜蒸排骨,粉蒸茄子都是健康營養好美味哦 聽說有道河南蒸菜 沒嘗過 土豆 蘿蔔 胡蘿蔔切成絲,拌上面粉,上鍋蒸熟,然後用調料拌勻就可以直接吃,或者用醋 鹽 蒜泥等調成湯汁,蘸汁食用。紅薯,芋頭,南瓜,茄子。我覺得是青菜,福建沙縣小吃裡面就有這麼一道菜,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