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學歷年輕人到天津技校適合學什麼技術

2022-01-15 17:49:43 字數 5912 閱讀 8625

1樓:甄梓敏

學習會計,護理,管理,幼師等。

低學歷的年輕人適合乾的技術有很多,不一定有技術含量的就得用高學歷的人

2樓:hxy無雙

低學歷的年輕人想學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比如修理技術,餐飲服務業,裝修建材等都可以,這些都很有前景,好找工作,但要想成為白領就需要提升學歷,考上大學,這樣路子就更寬了!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低學歷年輕人無論是到天津技校,還是到其他技校,建議學習適合自己的技術,比如汽修,廚師,西點,家政等。沒有最好的或更好的技術,只有更適合自己的技術,找到合適的就業方向。 祝你學有所成。

找到理想的工作崗位。

4樓:侍芹

天津績效的技術種類有很多,你去學的時候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適合自己的,並且自己有興趣有能力能學好,但是有一些技術工種。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6樓:

到技校什麼專業都可以學,因為相對的對學歷高低要求不大,最關鍵的是學什麼將來還是要就業。

7樓:

我覺得汽修比較好一點吧!

8樓:沒有認識的

現在比較好,就業的就是糕點師啊嗯,麵點師這一類的,剩下別的像挖掘機呀,也可以,但是那個特別的累

9樓:蒲荌

看自己的愛好吧,一般的電工,焊工,車工,叉車工,都有很好的就業前景,可以好好學習一下。

10樓:火爆的摩羯

那就學點實用的,男生的話學汽車美容,汽車修理,挖掘機,廚師,這都是有手藝的,學成了可以自己隨時開店,盈虧自理,給別人打工不如給自己打工,萬一發了呢,對吧!女孩子就學化妝師,美甲師,西點師,這個現在很吃香,可賺錢了。

11樓:幻宇晨風

適合年輕人學的東西太多了,汽修、工程機械駕駛、廚師、電焊等等都可以

12樓:

對於低學歷的年輕人到天津技校主要適合學習一些難度比較低的技術,比如說模具或者餐飲行業。

13樓:

低學歷年輕人到天津技校適合學什麼技術?我覺得還是學很多的技術吧。

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14樓:溫暖的弦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

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內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容智慧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在it行業一直有個「怪現象」:一邊是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苦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邊是it用人單位頻頻鬧「人才荒」,每年it類人才缺口達10萬以上。對此,有關專家表示,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這種人才最受企業的歡迎。

在it企業裡,大量的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認可高學歷人才,相反更喜歡那些動手能力強的實用型人才。 而且目前,在各大招聘**,軟體工程師等職業成為最熱門招聘職位,類似的高階職位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華英才網高階分析師宋先生介紹說,由於it業的快速發展,市場對it人才需求量猛增,但**上的不足,導致我國長期存在it人才的**缺口。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的電腦抄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17樓:劍心果融

廚師(bai中餐廚

師、西餐廚師)麵點師(du西點師、中zhi點師)都是高薪技能領dao域,而且學內這技術不要

容求你有多高的文化知識,只要你肯學,肯努力,找個專業的烹飪烘焙培訓學校去系統學習一兩年,出來後工作或是創業的能力都是差不多了的,積累個一年半載的經驗後你就能在餐飲業裡面得心應手了。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習計算機互

聯網專業,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回很好答來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bai很不錯的,到

du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zhi

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dao好上手。現在廚師專行業就業壓力屬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來

的發源展,我國it行業步入bai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du代。大家有目共睹的zhiit發展及其迅猛dao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1樓:薩瑋濯香柳

能單來乾的一般多為傳統技術,如:修家自電、廚

bai子、理髮、化裝、門du面廣告、汽修、家裝等,這zhi

些所需的啟動資金都dao較小適合安安份份的人從事,想賺大錢的基本不大可能,畢竟很多人做,競爭太激烈。如果單幹不考慮資金較大的話可以學挖機(就是有點孤單,畢竟在工地上幹活,但工資還過的去)、數控、電工等。

22樓:位飲浮慧晨

可以學的東西多呢?例如學烹飪後當廚師、學做糕點麵包當點心師、學理髮、學美容做美髮師美容師,學會修電動自行車後自己開修理店等。

23樓:馮豔焦易綠

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學電腦啊ui就比較不錯

ui主要是指手機介面互動設計

,也就是手機與

回人之間溝通的介面設計,答是自前年開始的一個熱門專業,就業工資也非常高。ui培訓的學校也很多,但是學校層次不一樣,決定教出來的孩子的技術程度也不一樣,所以學校的選擇很重要!

24樓:宮豆母雅豔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25樓:關名勾幼萱

可以學汽修呀,汽修對於學歷方面要求不高,只要你肯學,肯動手練就一定會學有所成的,而且還可以拿文憑,提升學歷,一舉兩得。

26樓:果軍寸聽雲

汽車保有量越bai來越大du,現在進入汽車及zhi

相關產業是一dao個好的選擇。我知專道廣州有個東風職

2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1歲,沒有學歷,沒有錢上技校,想當學徒學一門技術,現在學什麼好?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專業就很不錯,就業前景高,工資也高。

3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年齡,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

現在社會學習這個技術,不僅容易上手

而且好找工作,待遇也是不錯的,是一個熱門的技術

31樓:杜奇峰家常菜

現在的技校很多都是不收學費的。

如果想當學徒,推薦學廚師。

可以和酒店的老闆聯絡,不要工資,有師傅肯帶就行。

學習期間虛心向師傅請教,一般一年就能出師。

32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主要還是要看自己想在哪個方向或者那個領域進行發展

自己有哪方面的興趣

33樓: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都能出狀元,只要你的學藝精,樣樣都能賺錢。你說你想當學徒學一門技術,我建議你你要根據你的愛好,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就學什麼,只要你對這門專業技術有興趣,並能學以致用,感覺有發展的前途就是好的。

34樓:

你好,你才21歲。既然沒有學歷又沒有錢上技術學校。那麼你想學一門手藝,要根據你自己的愛好。

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就學什麼。要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學手藝。

在門手藝又自己愛好,還要對以後的發展有好處的前途的。

35樓:海藍而不深

社會上需求強烈的熱門專業,肯定更有前途。

沒有學歷,自身的基礎就比較差,想學成更高的水準,難度就更大,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個人覺得,還是結合自身特長去選擇專業更合適吧……這樣才能更有發展前途嘛!

36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技校大部分不收學費,

有的技校與廠家,

定向委培的,

還發助學金!

3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8樓:鄭美援

木匠。民間師傅多。不用交學費。

39樓:儒雅的凝眸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41樓:婁熠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42樓:晉鴻禎

這個肯定是學習一些實用技術 現在汽車發展行業還是不錯的 可以看看社會上的車輛每年都是在逐步的增加,而汽車後市場一直是達不到要求,為此每年都是在缺少此類技術人員,我現在就在學校裡學習 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問我一些你想知道的詳細問題。

4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建議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就業有保障

學歷低的人做什麼工作好點22歲年輕人

首先,你要能吃苦,不怕髒不怕累。我們經常能在新聞上看到,學校旁邊的大媽 攤煎餅,每天的人絡繹不絕,月入過萬。路口的早餐店,只賣煎餅油條,一個月都七八千。每天吃著外賣,才發現,原來外賣小哥掙得錢都比自己多 突然感到社會好不公平,但是你沒有看到他們付出的辛勞,起早貪黑,關鍵是能要吃苦耐勞。第二,腳踏實地...

學歷低的年輕人在城市裡除了進工廠打工,還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還可以提升學歷 如今學歷很重要 學歷高工作選擇機會才多 薪資待遇也才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可以去學汽修呀,汽修行業還是很有優勢的,現在隨著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汽車產業人才一直處於 貧血 狀態,人才短缺是汽車行業的常態,優秀的汽修人才往往萬里挑一,就業率還是很高的 市面上汽車美容學校很...

不要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bai很多沒有學歷的 選擇去學技du 術 都是非zhi常好的 不錯的選擇 而且dao現在能學 的技術有版很多 不論學什麼技術權 只要學精湛了 學好了 都還是非常有發展的 現在社會上 很缺少技術人才 但是至於學什麼 就要好好慎重考慮一下了 一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如果學歷不高 選擇學習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