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影響上大學嗎,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上大學後會有什麼影響

2021-06-28 00:06:17 字數 3855 閱讀 1726

1樓:竊書不若竊讀

大學報到時不需要帶高中畢業證的,沒有影響。

大學報到時需要的證件有:

錄取通知書

高考准考證

戶口本身份證

(如有條件,以上證件可提前影印戶口本和身份證,一式四份)。

2樓:無書

高中畢業證在學校。沒什麼,你到大學報名不會叫你拿畢業證出來的。你們學校可真嚴啊,體育不及格也扣畢業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不用叫那個,如果有必要的話會讓你叫一些關於團組織或者團關係之類的東西,不要緊的,好多大學不是很在意這個的,以後有了大學畢業證書還怕有沒有這個啊,不要緊的,你的那個學校沒有這樣的權利,他只是為了讓你那些錢,不要理他,讓他去,反正不會用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要你的檔案,你的檔案都由學校交到哦呢你們所在地的招生辦。有些大學是從招生辦那裡直接提檔案。有些是你自己到招生辦去提,然後再寄到大學。

5樓:後默才海瑤

你都考到高中了,你的小學畢業證還留著嗎,影響過你嗎?所以一般沒事。

但如果你的大學畢業證沒拿下來,那你只有初中學歷史。

高中畢業證可以只接到學校辦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調整和刪除win7休眠檔案hiberfil.sys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上大學後會有什麼影響?

7樓:麻木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影響上大學,也不會影響大學畢業證發放。但是如果高中生上大學後在大學畢業之前出國留學,必須提供高中畢業證和會考成績單,沒有這些證明,無法出國留學。

畢業證書有學校公章及校長簽名方才真實有效,任何偽造、塗改證書資訊的行為都屬違法行為,應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學歷證書遺失後,由本人向原發證機構申請,原發證機構審查後依據其畢業的情況出具相應的學歷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後有沒有高中畢業證都不會有影響。

1、高中畢業證表示持有者完成了高中學業。

2、高中教育屬於中等程度教育,大學屬於高等程度教育,大學畢業後獲得畢業證書,高中畢業證只能代表曾經的經歷,不再有實際用途。

3、大學肄業也是一種學歷,同樣使高中畢業證失去用途。

4、上大學後跨越中等教育進入高等教育的門檻,這時候有沒有高中畢業證都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中畢業證只對高考後報告學校有影響,你進了大學,然後大學畢業以後就沒有任何影響。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本人就是沒有高中畢業證去上的大學,2023年畢業到現在,不管是考教師,考公務員,還是在外面工作,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10樓:貓妧

你都考到高中了,你的小學畢業證還留著嗎,影響過你嗎?所以一般沒事。

但如果你的大學畢業證沒拿下來,那你只有初中學歷史。

高中畢業證可以只接到學校辦一個。

11樓:大袋子**

沒有任何影響

我就是沒有高中畢業證

按社會青年的身份報考的

一切和高中生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要好好讀,爭取拿個大學的文憑,這樣找工作拿你大學的文憑出來就可以了,反正高中的文憑沒有比大學等的文憑高嗎?沒影響的。方正你找的又不是高中那文憑的工作。大學比他好多了,願你努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u盤插電腦上沒反應、顯示器插頭插上花屏......等等,這些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任何影響,沒有人會看你的高中畢業證,你的學籍檔案裡有你的高中學習資料,只要學籍檔案到了大學有沒有高中畢業證都一樣,何況此物也用不到。一切都在檔案裡,所以檔案務必要送到大學,有的高中用郵寄,建議自己去把檔案取回來,由自己帶到學校,我在去年處理同學們帶來的檔案的時候,自己帶來的就很好辦,而郵寄來的要自己到檔案館諮詢是否已寄到。你還有什麼疑問嗎?

上大學需要高中畢業證嗎?

15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不需要,只要有大bai學的錄取通du知書就可以zhi去上大學。大學畢業dao

以後有學位證或是畢業證更是版不需要。權

只是在大學期間(還沒畢業)考取個別證書例如會計資格從業證,領證時需要帶上最高學歷證明,那時就需要高中畢業證。

但是正規大學錄取都得通過高中畢業的,所以高中是必須上的,然後通過高考進行錄取。

16樓:夫今歌鮑布

參加普通高考考大學的考生分三類:

1、在校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必須有高版中學籍檔案。

2、社權會考生必須要有高中畢業證或具有同等學歷的高中畢業證書。

3、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附相關高考報名條件

符合報名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

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身體健康。

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

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週歲。

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

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

6.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週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週歲)。

7.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不允許報名

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

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

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17樓:公冶春蕾種向

顯然不需要畢業證,因為我由於某些原因也沒有拿到高中的畢業證,但還是順利考上了大學。考完上大學暫時也沒聽說**要用到高中的畢業證,你就放心吧。

18樓:環州逢語柳

不需要的,只需要錄取通知書跟你本人身份證即可。等你大學畢業後,高中畢業證跟小學畢業證一樣,除了自己當作紀念價值,別無他用了。

19樓:墨琅莘旎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展熙賀皓軒

當然不用了

我因為轉學會考成績無效沒有畢業證

現在大二...

21樓:延疇藺朝旭

你好,大學報到時不需要帶高中畢業證的。

大學報到時需要的證件有:專1.錄取通知書、高考准考證、屬戶口本、身份證(如有條件,可提前影印好戶口本和身份證,各四份)。

(如有條件,可提前影印好戶口本和身份證,各四份)

22樓:翦澤少芷荷

應該是需要的

一般高校錄取通知書上都會寫明需要哪些檔案的

2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只要你能參加高考,並且被大學錄取的話,那麼是不需要高中畢業證的。如專果你沒上過高中屬的話,也是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考取大學或者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也是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完全是可以上大學的,不論是大專還是本科都是可以上的,只要你參加了高考,有學校錄取你。高中畢業證是不影響你以後的工作的。大學畢業證是一定要有的,如果沒有大學畢業證,會影響你考研,對你以後找工作也有影響。拓展資料 1.沒有高中畢業證,想要找一個份好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學歷提高上去,讓你的...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你好,自考報考的時候不需要高中畢業證書的。現在基本上都是網上報名系統,然後本人去現場確認即可。高中畢業證是可以報讀自考的,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的,只要你通過你所報專業的全部課程考核就能申請畢業,畢業證蓋有自考季和主考院校的公章,證書上沒有學習年限,只有發證時間。自考報名條件 1.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