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參加高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嗎

2021-03-17 19:41:20 字數 1120 閱讀 840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沒有高中畢 業證 可 以 參 加**高 考 ,只能報 考 高起 專 。 現在不上大 學 , 也 照樣 能實現夢 想的 ,選 擇 學一 門 技術 是 關 鍵 ,我 看 學化妝 就 不錯,一輩 子 不 愁吃 不 愁穿 ,收入還高 。

2樓:匿名使用者

重上高三不可能重上高中才行吧之前看到過:高考報名的前提條件就是高中畢業證或同等學力證明,你不參加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沒有高中學歷證書(高中畢業證)恐怕無法報名。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參加高考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高 考報名 不 需要高 中 畢 業證 書,但 是既 然高中畢業證 都 沒有 ,想 考 上 好 的大 學太 難 了 ,還 不 如 學 一 門 技 術,化妝 , 汽修 都 不錯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相當於高中畢業的學歷報考,這個招生報名中有明確規定是可以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高考報名要求:

一、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具有高階中學或同等學厲;身體健康二、以下不得報名:(國家承認的)高等教育學校在校;非應屆畢業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在校生;觸犯刑法被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只要同等學歷,比如中專畢業證書等

6樓:上海千實

你可以看一下**高考可以不

沒有高中畢業證和沒有參加高考可以讀大專嗎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參加高考還有機會,沒有高中畢業證比較難,因為現在的大專要求就讀需要你有高中畢業證。當然你也可以考慮電大的大專。

沒有參加高考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嗎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參加高考,

沒有高中畢業證也可以自考的,

可以自考大專,

自考會有些難度,

可以選擇網教的方式考大專,

網教簡單好考,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can,as long as the old enough 可以的,只要年齡夠 可以的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可以自考大專的。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考...

我沒有參加高考,但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如果想去好一點的技能學

推薦北京師範大學繼續教育與教師培訓學院 你有高考畢業證就可以去 這個學校內的專業有 學前容教育 幼師 教育管理 師範 應用心理 工商管理 藝術設計 動畫設計 傳媒與3g和影視表演藝術等,如果您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 謝謝 我沒有參加高考,但是有高中畢業證,現在想上大專,可以去什麼學校?你好,有高中...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你好,自考報考的時候不需要高中畢業證書的。現在基本上都是網上報名系統,然後本人去現場確認即可。高中畢業證是可以報讀自考的,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的,只要你通過你所報專業的全部課程考核就能申請畢業,畢業證蓋有自考季和主考院校的公章,證書上沒有學習年限,只有發證時間。自考報名條件 1.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