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沒參加會考,如何出國留學

2021-07-27 03:22:06 字數 817 閱讀 8726

1樓:maggi遊世界

如果你想去新加坡,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是可以的。

新加坡屬於英聯邦體制教育,不會因為學歷而有限制。

新加坡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官方語言是英語,但當地華人很多,相信更利於你儘快融入其生活。

新加坡的私立院校教學相當成熟和完善,學制短、學歷含金量高,廣泛被認可。有些專業會設定帶薪實習,薪水能夠達到當地較高的水平。

2樓:

提供高中的成績,申請去國外讀高中

如果因為年齡的問題,可以申**拿大的**高中,即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假的畢業證咯,假的成績單。到國外小地方的學校,人家應該不會查的。天遠地遠的,外國人**會去查真假。

4樓:期盼8分

嗨……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去國外讀本科幾乎是不可能的;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入個屁的檔案,我還不是沒高中畢業,半個假的照樣讀書,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6樓:鴻蒙星空

鑑於你已經21了,無法插班進入高中。所以只能嘗試去讀外國的**學校修夠學分以當地的文憑申請大學。不過不推薦這麼做。

另外就是找中介讀他們合辦的語言類學校,憑藉那個文憑申請大學。

實在不行就只能讀個college了

上述介紹的是加拿大安省的情況。

費用要取決於你去**,不過幾十萬肯定是少不了的了。

年齡不是問題,很多學生都是21歲剛念大學。

關鍵是取決於你的英文水平和你想念的學校。首先想想要去學什麼專業吧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參加高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 業證 可 以 參 加 高 考 只能報 考 高起 專 現在不上大 學 也 照樣 能實現夢 想的 選 擇 學一 門 技術 是 關 鍵 我 看 學化妝 就 不錯,一輩 子 不 愁吃 不 愁穿 收入還高 重上高三不可能重上高中才行吧之前看到過 高考報名的前提條件就是高中畢業證或同等學力證明,你不...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完全是可以上大學的,不論是大專還是本科都是可以上的,只要你參加了高考,有學校錄取你。高中畢業證是不影響你以後的工作的。大學畢業證是一定要有的,如果沒有大學畢業證,會影響你考研,對你以後找工作也有影響。拓展資料 1.沒有高中畢業證,想要找一個份好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學歷提高上去,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