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去澳洲留學嗎,我沒有高中畢業證去澳洲留學有影響沒

2022-02-18 20:03:43 字數 3229 閱讀 7700

1樓:樂川樂川

不能呀,申請去澳洲讀tafe課程,需要高中或者同等學歷,也就是說需要高中畢業或者中專畢業的學生來申請,需要的材料就是中專或者高中的畢業證及成績單檔案的。你沒有高中畢業證,申請學校的時候可能就會有麻煩的

2樓:藺璇北偉懋

如果讀完高二,可以選讀預科加本科

按照澳洲的法律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

是不會批准你的大學簽證的

3樓:夫萌迮寄蕾

新加坡有三所公立大學和五所理工學院,其他的都是私立大學,五所理工學院需要你澳洲高中的詳細成績,根據申請的專業需要筆試和麵試;私立院校的開課時間比較靈活,申請也相對比較簡單!

4樓:蹇高蒙秋

你是過去讀預科還是本科呢?如果讀預科,只要證明高二完成就可以了,因為還沒有讀高三,沒有到畢業的時候,所以不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的。如果是讀本科或者文憑課程,是需要高中畢業證的。

5樓:劇量薄訪夢

你好:如果你是去澳洲從預科讀起的話,是不需要高中畢業證的,不會對你的留學有任何的影響的。因為本身澳洲就是高二就可以去讀預科了,那時就是沒有畢業證的。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我沒有高中畢業證去澳洲留學有影響沒

6樓:留學益網

你是過去讀預科還是本科呢?如果讀預科,只要證明高二完成就可以了,因為還沒有讀高三,沒有到畢業的時候,所以不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的。如果是讀本科或者文憑課程,是需要高中畢業證的。

7樓:林哲涼

要有高中畢業證一般才可以申請去國外留學。

其實你可以在你曾經讀過高1.或者高二的學校買一個畢業證回來,這個塞點錢的事情就可以。因為沒有高考成績不重要,高中畢業證是才是重要的,

在你準備要留學的話,如果你不夠留學條框,很多中介會讓你去作假材料的。但是在做假資料的時候。自己也要注意點,會被遣送回國。

8樓:

可以的,去讀預科。澳洲留學有好幾種形式。高二+預科就可以。

9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如果你現在已經離開高中學習了,那就不可以。如果你現在你是高二在讀的話,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讀預科,如果高中畢業可以讀diploma這樣比較省時間和費用。

11樓:

沒畢業證的話,是不好申請大學的,但可以先申請大學的預科

12樓:悉尼澳教中心

從預科讀起就沒有任何問題。

13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如果讀完高二,可以選讀預科加本科

按照澳洲的法律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 是不會批准你的大學簽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畢業證ok,但是最少也要有高一高二成績才可以哦

15樓:啟德留學成都

你好:如果你是去澳洲從預科讀起的話,是不需要高中畢業證的,不會對你的留學有任何的影響的。因為本身澳洲就是高二就可以去讀預科了,那時就是沒有畢業證的。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是很麻煩了

2.去先讀個預科看看,但是你要先篩選接受無高中畢業證的預科,估計不多

希望幫到你

17樓:我代表小十七

要不你過來讀foundation,再念大學比較好吧~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到日本留學嗎?

18樓:淋漓盡致的

以留學為目的辦理日本簽證的話,必須要有在國內12年的受教育經歷,如果你受了11年教育就能畢業,就算是弄個假的高中畢業證,拿在辦理簽證的時候還需要你的會考成績和高考成績。如果都作假,那麼很可能被查出來的。

還有,你的學歷證明證明不了什麼。你拿著你的學歷證明作為你最高的學歷,在日本找到大學的希望不大。

踏踏實實的至少把高中畢業證弄到手,然後參加高考,有個高考成績。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去澳洲留學嗎

19樓:朗閣外語培訓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建議你去那邊從預科開始讀,前提你需要你高一和高二的成績申請預科,再入讀大學,沒有高中畢業證不能直接入讀大學,直接入讀需要高考成績或者大一成績。

沒有高中文憑可以出國讀大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的話要求不是很高.

你只要把你的成績單.i20.之類的準備好

還有一些推薦信.證明材料.都準備好後申請學校加上你的託福或者雅思過關的話.

一般沒有什麼問題.

也可以去找留學公司.

先去讀語言學校也是很好的出路.

加油啦..希望你成功!

21樓:期盼8分

其實就你目前提供的這些資訊還很難做出判斷是否可以去澳洲讀tafe或者大學;

一般來說,去澳洲讀大學的預科課程或者本科課程,都是需要申請者提供高中畢業證書的或同等學力的證明;

讀tafe這樣的院校,需要申請者提供完成類似澳洲11年級的證明;

結合你的情況,只要加拿大學校可以證明你完成了相當於澳洲11年級的學習證明即可申請澳洲tafe學校,這個沒有問題;

至於是否要求先學習語言,和你的雅思成績有關;只要你的雅思成績達到課程要求是不需要補習語言課程的。

但願上面的資訊對提問者有幫助,祝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中文憑可以出國讀大學。成績不好不能出國讀大學,成績好、特別是英語成績好還是有可能出國讀大學的。以到美國讀大學為例:

1、在美國有許多人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無法取得高中文憑,因此有一個高中同等學歷的考試。只要通過這個考試就等於是取得了高中學歷,可以用這個證明來申請大學。

2、考試包括五個科目:科學、社會、數學、閱讀和寫作。

3、通過了考試,取得了同等學歷證明之後先申請社大,然後再轉學入正規大學。

4、社群大學學費較便宜也比較容易申請到,很適合先在那裡打好學習的基礎,熟悉學習環境,同時充實自己的英文和其他專業知識。

5、唸了社群大學兩年後就可以準備申請轉學到想要去的大學。社群大學體系很完整,從社群大學轉學到正規大學的情況也很普遍,學分的轉移、學分的抵免制度都很完善,所以不需要擔心。

2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中專技校的畢業證書也被認可的,等同於高中畢業證書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你好,自考報考的時候不需要高中畢業證書的。現在基本上都是網上報名系統,然後本人去現場確認即可。高中畢業證是可以報讀自考的,自考是不需要入學考試的,只要你通過你所報專業的全部課程考核就能申請畢業,畢業證蓋有自考季和主考院校的公章,證書上沒有學習年限,只有發證時間。自考報名條件 1.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參加高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 業證 可 以 參 加 高 考 只能報 考 高起 專 現在不上大 學 也 照樣 能實現夢 想的 選 擇 學一 門 技術 是 關 鍵 我 看 學化妝 就 不錯,一輩 子 不 愁吃 不 愁穿 收入還高 重上高三不可能重上高中才行吧之前看到過 高考報名的前提條件就是高中畢業證或同等學力證明,你不...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嗎,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can,as long as the old enough 可以的,只要年齡夠 可以的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自考大專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可以自考大專的。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