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我一直不好,我還有必要對她好嗎

2021-06-28 00:03:10 字數 3467 閱讀 6890

1樓:冰水晶在熔化

為什麼我覺得這種父母,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不必要,沒有必要付出太多,

也許中國的傳統就是要以孝為主吧,但是,感覺有時候,有些父母還真是……感覺有時候有些父母的孩子還不如讓他們是個孤兒呢,至少沒有父母的會對父母、對自己以後物件的父母很好,有念象,像有些父母,感覺有時候會厭煩做他們的子女了,感覺這輩子就是上輩子作什麼孽來還債的一樣,也許有些人這些話覺得說出來太不好了吧,但我還是感覺有時有些父母不一定就一定要按照父母來孝順的……

說不清,不過如果是我心早就涼了,嫁出去了,就不會想回來,嫁出去的家感覺才是家的樣子吧,在那個家感覺自己就是多餘的,因為我身邊也會有這樣的朋友,自己的父母說孩子怎麼樣,就連陌生人都不會去說的一些傷人話,在她的父母嘴裡卻說了出來,我不敢這麼和她說……但是,真的是如果物件的父母對你好,就不要經常回家了吧!

2樓:阿靜

你好,認認真真的看完你寫的這些,很有觸動,你媽媽這樣的人我也見過,我的一個同學就是這樣,成天被罵,天天干活,沒點溫情,不過她一直很努力,長大之後也一直很努力活出個樣來,現在對她媽媽她還是該怎樣怎樣,挺孝順的。其實我覺得你媽媽對你確實不怎麼關心,也可以說不怎麼好,但畢竟她十月懷胎生了你,在外打工養了你,你還是要對她好的。不管她如何對你,你還是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她,這也利於你自己孩子的成長。

加油,不要沉浸在過去的不快中,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的,愛自己,愛孩子,愛老公,愛生活,生活處處有陽光,加油!

3樓:淚絲憂

我也和你一樣,有時候能把我氣的頭疼,我兄弟倆,哥哥是個不孝子,打罵父親,後來父親治病什麼的都是我花的錢,包括我結婚都是我一個人辦的,而那個所謂的母親整天說我沒出息,還在外人面前說我,我前兩天跟她說我為了結婚掙錢吃了很多苦,她說那是因為我沒出息,徹底讓我心涼了,我就反覆想從小到大她對我的好,可是一件都沒有,這讓我更加思念父親,可是卻沒有了,我不知道母親為什麼這樣對我,她這一輩子到底為誰活著

4樓:百小度

我是單親媽媽、兒子快4歲了、再讀幼兒園、之前一直是我媽幫我帶孩子、她有社保領,每月孩子父親家也會打撫養費500過來、我每月工資交了社保買點東西只能給她500-800、我們這是小縣城、我媽經常抱怨我給的錢少了、給親戚朋友說、然後我親戚就數落我、說話教育我、我真的受夠了、我哭了、因為我已經不容易了、不能體諒我一下嗎、我上個月開始做的3份工作、我給我媽說不要老在親戚那說我、我媽處我說你好委屈哦、....我當時就把衣服收出來自己租單間住、我媽發訊息讓我把孩子帶走、我也把孩子衣服拿出來了、一個人邊上班變帶孩子、你們有這樣的媽嗎?我就覺得她不配當媽、如果我錢交回去多一點她臉色稍好看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有陰影,這不怪你,你也是好樣的,生活中的強者,要繼續做你的強者,不要灰心明白嗎。對你父母好那是一定的,有多少人沒有父母,想對父母好都沒有辦法,你只要去做就行了,別要回報了。人生有好多好多條路,結局只有一個,等到了結局的時候你覺得你值,活得很值就可以了,再一個就是人生千萬不要靠任何一個人,因為你自已的人生才是你自已的,跟別人發生什麼關係呢,不知道我說的話你能不能看明白,如果看不明白你可以再問,相信你。

6樓:正果

孩子 你要記住!媽媽對你再不好也是媽媽,畢竟她養育你這麼多年,不要糾結她對你好不好,你做好自己學會感恩之心!等你慢慢長大了,強大自己了,媽媽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目前多努力學習,多增長知識!

7樓:神龍吳

無論你認為媽媽對你多麼不好,但是她給了你生命,給了你一個家,一個起碼可以不費功夫奈以棲身之所。你今天的成就都基於此。媽媽一般把老大作為依靠往往並不注意她的一切,一個未受過倫理教育和心理學的農婦(包括重男個女,不肯定你,不關心你,不給你帶孩子。

)但是她外出受苦受累打工為你和弟弟妹妹創造你們生存的必需品,你才有了今天。她看不起你。不要緊,把這作為實現夢想的動力吧。

把這一切都作為動力吧!我有許多毛病,有人因此打擊我,我難受,因此下決心改了。我就去當面道謝。

我拼命學習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有水平的人不會看不起我。你有很多苦,你的孤獨和無奈深深地感染我。

媽媽功大於過。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對她好。僅供參考。

有機會回答您的問題感到榮幸!

8樓:練茹

你對媽媽有歉意,證明你是個善良的孩子,也許你是青春期反叛對媽媽發火,過了這個年齡階段會好,盡力剋制反叛,也許你做了傷媽媽的事覺得對不起她,只要你改了就好,女兒永遠是媽媽的心裡肉,你放心,媽不會計較你的

9樓:古德拜

看你自己了,有些父母的確是一碗水端不平。但是畢竟是你父母,多少還是照應一下吧,生你養你已經是天大的恩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是因果報應。看著吧。

11樓:愛

人多關心不到位,不是不關心,而是你自己不聽話

12樓:甜心

你好!我和你一樣父母對我也不好,我也三十歲從小到結婚一直對我不好,小時候過年給姐姐弟弟買新衣服,從來不給我買還常常讓我幹農活和家務幹不好就打我罵我咒我去死,還記得有次晚上我媽讓我到外面拿洗腳盆到屋裡盆是破的,我爸爸就罵我盆怎麼破了我說不知道,我媽說是我搞破的讓我爸打我往死裡打,我想不明白我只是輕輕的拿怎麼就是我搞破的,我突然想起來我媽讓我拿,我不想拿她非讓我拿,原來盆是她自己搞破的怕我爸說她,就往我身上蓋說是的搞破的,我太冤枉了,從小對我一直不好我也不想一件件去說想想讓我心寒,結婚給我的一萬六千塊錢給我花了不給我,連我新買的手機他也想要給我弟用,說不給我弟來孃家弟不給你飯吃,結婚錢還不想給我,是我老公要回來的,從一以後對我老公也不好看起不起我老公,我恨透了他們不是人連自己親生女兒也算計,更可恨的我媽不喜歡的親戚,我媽總在我面前挑撥離間說他們不好,讓我也不要和他們來往,大了我能看出誰好誰壞,其實是她自己心態不正惡毒的心她就是個毒蛇,不喜歡的人讓我也不和親戚來往,不喜歡我和老公就算了連我女兒兒子都不喜歡,滿月去孃家我媽從不幫我照顧我女兒那時第一胎我也不知道怎麼照顧我媽她不幫我,說不會不知道怎麼照顧旁邊的鄰居都看不慣,說我媽你不會照顧你生幾個孩子怎麼會照顧?其實她就是嫌棄我女孩髒。

這些不說了氣人的是我婆婆知道我孃家不好,從自己家裡拿點雞蛋和雞讓我媽燒給我吃下奶,可恨的是他們也跟著吃,自己家雞不捨得殺給我吃,我們那有種習俗滿月的孩子回奶奶家要從外婆家帶兩隻母雞,可我媽捨不得給我就從我奶家抓只給我,孃家對我不好婆婆也看在眼裡從來沒有看不起我孃家對我不好,還給我當自己親女兒一樣養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你當媽了就能對她好一點

14樓:愛淡然君君

我的媽媽從我記事起就不關心我,從小我就是在姥姥家長大的,姥姥走了,家裡媽說了算,她對弟弟妹妹都很好,就對我不好,說話態度都不一樣,交合作醫療都不給我交,說人家誰誰都不交,可是弟弟妹妹爸爸還有她自己都交了,就不給我交。每次都想我是不是她生的,我知道我從小是在姥姥家長大的

15樓:時尚伴

有局俗話“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081回 急兄仇張飛遇害 雪弟恨先主興兵 第082回 孫權降魏受九錫 先主徵吳賞六軍

我和媽媽一直相處不好,我很愛媽媽,我也不想惹媽媽生氣,可媽媽一直很生氣,我很擔心媽媽的身體

與父母相處的技巧 1.要加強學習,力求在黨的方針,國家政策和思想道德標準等原則性問題上取得一致性的認識。這是與父母親融洽相處的基礎。2.不要過問干預父母的事.3.不要跟父母正面衝突 當出現矛盾時要學會剋制,尊重和遷就是解決矛盾應具備的態度,而折衷和並存則是解決矛盾的最好方法。所謂折衷即是互相讓步,協...

我姐姐心情不好我一直和她喝酒對嗎

你沒聽過 借酒澆愁愁更愁 嗎?人心情不好其實更容易醉,而心情好時又很能喝。這是因為我們的大腦和神經興奮,自然會喝的多也沒事,而當我們的大腦和神經處於悲傷時,你自然一喝酒就更易醉了。所以我們心情不好時就少喝酒,最好的辦法是找好朋友去聊天。姐姐心情不好。來我家裡找我和男朋友喝酒。男朋友吧酒都喝了。然後男...

我女朋友這幾天一直說她心情不好一直不怎麼回我訊息為什麼

要安慰她啊,說一些哄她的話。人與人的完全順暢的溝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經常被人們拿來說笑的一個例子,是關於喝水的例子。一些女生在論壇吐槽與男朋友相處 感冒了叫我多喝水,發燒了叫我多喝水,咳嗽時候還叫我多喝水,你是當我水桶啊,和你撒個嬌就知道多喝水!這些只是小事情,無傷大雅,但是當戀人有低落的情緒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