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畢業了,不知道幹嘛好,請問學廚師怎麼樣啊

2022-01-15 18:17:25 字數 6153 閱讀 407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飯店可是不招學徒的。三星級以上酒店的廚師是不允許收學徒的。你去小飯店就是去打工的,一個飯店幾個人,你洗碗拖地收筷子都忙不完,還學啥,而且小飯店廚師的技術是啥樣的,大家都懂。

所以,要想學得好還是應該去學校。在呼市有所新東方呢,你可以隨時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3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現在廚師額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的,前途非常不錯

4樓:時間你如果

西餐的發展前景不錯的,像孫紅雷那樣掌管整個後廚,多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畢業?如果不是專業畢業,學習廚師當然好。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高中畢業考不上一個好的大學。不知道去幹嘛好,去學廚師怎麼樣?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考不上好大學,如果分數差距不是很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分數達不到理想目標的話,建議你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選擇,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星桂花類淑

我也是高中後來學廚師的

我是在重慶新東fang

學的我覺得還不錯

我是自己實地考察才

來的以前我們讀兩年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重視,象牙塔的定論被打破,上大學已經不再是唯一出路,選擇職校,學習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當「學技術找工作,學技術成就人生價值」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時候,學什麼技術成為年輕人選擇的一個難題。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學什麼技術將來出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餐飲行業的需求缺口越來越大,學廚師成為了當下一個很有發展前景的職業方向。然而想要學廚師,選擇學校是重點,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將決定能否學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廚師人才培養學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烹飪人才。每個專業課程都是從基礎學起,根據專業需要安排有基礎知識課程,一步步地由淺至深,從入門到精通,助你成為烹飪行業能者。

馬上高中畢業了,學習不好,不想去考大學。想去學點手藝,不知道現在學什麼吃香,廚師怎麼樣?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行業是技行業,而且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待遇也是在不斷提高的,可以去辦學

時間久的專業院校實地考察下。

12樓: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3樓:

現在的話

可以學電腦吖

計算機行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可以學裝飾藝術設計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6樓:安徽萬通汽修

建議你學習當下非常熱門的汽修行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問題來了,學挖掘機哪家強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廚師工資怎麼樣?初中畢業學廚師好不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待遇挺不錯的,自古都是民以食為天,而且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感覺還是不錯的。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現在的廚師是一個高工資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21樓:三青

我認為,廚師的工資是比較多的。初中畢業,因為文化程度不高,所以學習廚師是個相對比較好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廚師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工資看技術的

做得好的話,那就是過萬的工資的了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錯,想著開飯店要去學校學習然後在飯店實習,看看別人怎麼經營的。

學川菜挺好的,開始在學校學習,畢業前會去飯店參觀學習,畢業後還能分配你到星級酒店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興趣的話就去學,哪一行都不容易。廚師手藝好的話也是很吃香的

25樓:咎城

不好···就業麼就做廚師呀···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27樓:甘肅騰遠建材pe管

廚師工資挺高的,像甘肅秦隴技工學校烹飪專業學生畢業後資薪都在4000以上

學廚師畢業後工作怎麼樣?容易找到好的工作嗎?

2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那麼好,學廚師以後肯定有前途的,烹飪確實是一門兒技術活,不學的話那個家庭也不是沒有飯吃,居家生活每家都得吃飯,吃飯就得做飯,做飯的學術名詞就是烹飪!吃飯講究的主兒,土豪們的居家生活奢華,請位家廚也是必不可少的,如要宴請一些達官顯貴,**要員去飯店又不太方便,居家宴請可就方便多了,可見烹飪的重要。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餐館是以自家的私房菜為經營特色,吸引著大量的美食愛好者。

可見烹飪是何等的重要,學烹飪好不好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29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途是非常光明的!為什麼這麼說?吃喝拉撒,衣食住行,餐飲是一個永恆的朝陽產業,從古至今,沒有哪一個行業如同餐飲行業般既有延續千年傳統,又有日日創新的精神,沒有哪一個行業如同餐飲業這般有極低的進入門檻。

廚師是餐飲業的中堅力量,當下,餐飲業蓬勃發展,預示著廚師的發展前景之廣闊。現在,大學生隊伍越來越壯大,但這並不意味著是一件好事,如此多的人分享有限的資源,也造就了很多人找不到工作的現象。而廚師不同,餐飲業對廚師的需求遠遠大於供給,學廚師的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比起具有顯著的優勢:

1、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出局,人是鐵,飯是鋼2、學廚師發展空間極大:菜品的創意、營養的搭配上永遠沒封頂3、學廚師工作範圍遼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4、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不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5、學廚師自學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與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 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31樓:廚師小可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3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34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餐飲行業發展的非常迅速,許多餐飲企業興起,導致廚師型人才的缺口急速加大,而廚師人才比較少,現在已經達到「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學廚師還是蠻吃香的,就業比較容易,另外,廚師的薪資待遇也不錯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畢業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現在餐飲行業發展比較快,廚師人才缺口比較大,所以學廚師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無需擔心就業問題。

36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好找的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

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合肥等地,一位稍有資歷的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37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去學習一門廚藝,去正規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食材間的搭配,各種雕工,使用各種調料的原理。

最好能考證,這樣在**都腰桿筆直,現在幹啥都需要證件,考出證來,才能考慮下一步,不能急躁,要我說先去稍微大一點的地方去實習一下,把學到的東西鞏固一下,勤加練習等自己有了經驗,能比較獨立的完成各式菜品就差不多了。

38樓:合肥徽湘情緣小吃培訓

可以先去學一門廚藝。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馬上高中畢業了還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家人說學IT(可是我不怎麼了解是幹什麼的)

看自己啊!怎麼說呢,現在冷門有冷門的好處,熱門有熱門的優勢,有的時候要看個人的運氣,如果你家是電力行業的主要成員,那麼建議你讀電氣工程,如果你家是鐵路行業的,你也想進的話,就讀關於運輸方面或者電氣化方面的,要綜合考慮,現在這個社會,找關係很重要的,如果個人能力特別好的話,可以公開招聘,那麼你就自己選...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想送她東西,不知道送什麼。大家給個建議吧!禮物可以代表心思的那種

這樣看你對於她是什麼樣子的感情了 喜歡她就送她一個精緻的杯子,裡面放一個你斟酌已久的情書,雖然這寫情書比較落後,但是,何嘗不讓文字來記錄你們的相遇相識呢 看樣子 畢業很盛行這種,我同學都這樣 還都是託我,你可以找她的好朋友問她喜歡什麼 別暴露是你要送,不然可能會不接受,問了 你在買 再送 不就好了 ...

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學機械的,不知道畢業去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

看你是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家庭責任,女性的想安逸一點的去大公司,小公司節奏相對快點,能人多大家都想往上爬也確實機會比大公司多得多 代價是工資低的情況下還要加班加點工作.但是以後當領導機會就大,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當領導潛質的.大公司待遇好工作穩定加班有加班費不加班可以照顧家庭 看你怎麼想.有關係去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