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保險專業的學生,快畢業了很迷茫,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工

2021-09-14 08:17:54 字數 512 閱讀 9451

1樓: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從政;二、從商;三、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

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算從事保險業的話,

找一家合資保險公司,發簡歷過去,100%會要你去面試、參加培訓,不要一分錢,好像還會發幾百塊車馬費。拿到證書就可以賣保險了。

只不過,建議你把賣保險當做實習就可以了,很鍛鍊人。

畢業以後,還是向精算師這些崗位努力吧。

汽修專業的快畢業了好迷茫

人生總有一天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你之所以會迷茫,是你對於陌生的未來的恐懼,努力戰勝心裡面的恐懼,只要你認真學習,好好做事,努力向上就行,老闆不會嘲笑你的。他只會看你認不認真,加油...

還有月大專畢業,學的是語文教育專業,畢業了該去哪找工作

可以去支教啊!吳天亮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啊!人才市場,這年頭工作難找啊,何況你讀這個專業。家裡有能力的就託點關係找個好的吧。不然別說3個月後了,12個月後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師範類大專生,馬上要畢業了,語文教育專業,以後可以找什麼工作呀,有沒有合適的給介紹個,我的證書齊全 5 考上崗當老師啊,私立學校和培...

我是三本院校的學生,快畢業了想出國到日本或者新加坡讀研。但不

申請私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難,成績要求也相對較低,只是專業選擇不多有什麼申請方面不懂的問題可以給我站內信 我是一名三本大三學生 畢業後想到新加坡讀研 平時成績不是特別理想 請問留學的希望大麼需要準備些什麼呢?申請私立學校的研究生不是很難,成績要求也相對較低,只是專業選擇不多 有什麼申請方面不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