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的主機板和amd的主機板各自有哪些優缺點

2021-09-14 08:15:41 字數 656 閱讀 1891

1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intel的主機板和amd的主機板對比:

intel的cpu針腳在主機板上,安裝cpu的時候小心一點就不會斷;

但斷了之後補針比amd的麻煩,因為要把主機板拿去修;

英特爾主機板的設計是有蓋子扣住cpu的,在拿散熱器的時候幾乎沒機會把cpu一起拿下來而導致斷針的;

amd的針腳在cpu上,比intel的容易斷,但修起來簡單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 =intel的主機板相對amd主機板來說便宜。

amd的超頻主機板中低高階都有,而intel只有h87系列和z系列才可以超頻……

如果說cf和sli方面的話,cf只要是雙卡槽,都支援。sli的話,需要高階主機板才可以……

╮( ̄▽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cpu。

intel的cpu雖然核心沒有amd多,不過,效能比amd要好。

3樓:阿阿阿七

intel的cpu針腳在主機板上,安裝cpu的時候小心一點就不會斷。但斷了之後補針比amd的麻煩,因為要把主機板拿去修。英特爾主機板的設計是有蓋子扣住cpu的,在拿散熱器的時候幾乎沒機會把cpu一起拿下來而導致斷針的。

amd的針腳在cpu上,比intel的容易斷,但修起來簡單多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DELLGX620主機板支援INTEL的那些CPU

這款電腦的主機板支抄持lga 775 800mhz的奔騰cpu支援以下cpu 45nm intel pentium e2210 盒裝 2.2ghzintel 奔騰e5200 2.5ghzintel 奔騰e5300 2.6ghz 參考 445intel 奔騰e5400 散 2.7ghz 參考 445i...

關與AMD的U的HT匯流排和主機板的關係

ht3.0可支援到ht匯流排3000mhz,意思就是你怎麼超頻,主機板的ht匯流排都沒問題,只要你的cpu受得了 你現在的u怎麼超都不回突破ht匯流排頻寬 由於整合記憶體控制器,雙通道與否影響不大.不過你用的是780g,整合顯示卡對頻寬還是有需要的,栓通道128bit提升還是由效果的 ht 3.0的...

AMD和INTEL的差距,AMD和英特爾有什麼區別,分別有什麼優點

的不知所云!兩個品牌走的路線不同啊amd走的是中低端路線 價效比高啊 單核時期講的是主頻高 現在是多核時期 講的是架構 工藝等等!就像樓上說的p4還3點多 e7400和amd的250效能差不多 但是 卻貴170左右 e74現在 745 amd的710就可以幹掉e7400 卻還便宜30塊左右 所以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