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龍X4 860K最高搭配什麼顯示卡

2021-09-14 08:12:32 字數 2044 閱讀 4904

1樓:black鄭

」x4 860k 「  建議搭配 」 r9 260x "/" r9 360「  600左右的顯示卡。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稱為顯示介面卡(video adapter),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

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描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民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片、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做在主機板上,與主機板融為一體;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晶片有單獨的,但大部分都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片中;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安裝了視訊記憶體,但其容量較小,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效果與處理效能相對較弱,不能對顯示卡進行硬體升級,但可以通過cmos調節頻率或刷入新bios檔案實現軟體升級來挖掘顯示晶片的潛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cpu效能一般,如果不超頻,最高配gtx1050 也可以配二手gtx650 gtx650ti這樣的顯示卡。

如果超頻用最高可以上gtx1050ti 二手可以上gtx760。

3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速龍x4 860k雖然可以超頻,但是構架較弱沒有**快取,效能大概和i3 3240這種雙核差不多,搭配一塊gtx750ti就可以了,沒必要上效能更強的顯示卡。

4樓:夢國飛

速龍860k x4效能是和i3 4130相當的,這個效能的cpu搭配gtx750的顯示卡就好了,能充分發揮出顯示卡的效能,gtx750的顯示卡引數:

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mb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核心頻率:1110/1189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5000mhz

流處理量:512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置gtx960 顯示卡,效能是可以完全發揮。

再高的話就會有些許浪費。

一般建議是gtx750ti-gtx960級別為好。

6樓:梵天高潔

任何pci-e顯示卡都可以,高檔一些的推薦770或者r9 280x,中高檔的gtx760或者r9 280,中檔的r9 270x、r9 270,中低檔就gtx750ti、r7 260x、7850 2g都可以。

想買好點的顯示卡就用gtx760、r9 280,便宜的就上r9 270這卡和 gtx660效能差不多,再便宜就上gtx750ti、r7 260x、7850效能也都不錯,單機遊戲都能高效果流暢。

7樓:心靈砒霜

x860k能帶動r9 280就不錯了,還280x,懂都不懂瞎bb

amd速龍x4 860k配什麼顯示卡

8樓:昂菊苗淑

cpu效能還行,如果不超頻,最高配gtx950r9370

rx460這樣的顯示卡就行了。

如果超頻還能配更高的顯示卡。

9樓:虞榆虞春雨

860k更好,我想說的是為什麼不買g3258?隨便一個h81,b85主機板刷bios都可以超頻,效能比3260好很多,超4.2以上單核效能比860k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是一種相遇.

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

11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860k雖然可以超頻使用,但是構架比較弱還沒有**快取,就效能而言搭配個gtx1030或者rx550顯示卡就足夠了。

amd速龍x4 870k怎麼樣,AMD Athlon(速龍) x4 870k Quad core 四核 可以超頻嗎 怎麼超頻

amd速龍x4 870k是和i3 4160相當的,不過功耗比較大,現在只能算是中低端的cpu。核心數量 四核 主頻 3.9ghz 二級快取 4m 倍頻 39x 這個是amd速龍系列最新四核,870k還不錯的中端cpu,價錢便宜實惠,效能總體不錯的,主頻也高,搭配a88xm主機板和rx470.4g獨顯...

AMD四核A8 5600K和AMD速龍II四核,差的多麼,加個不太差我想問效能都如何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a8 5800k架構更新,效能更強,功耗相對來說要低一些。amd速龍四核是老產品了,雖然效能也還可以。不過你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的amd cpu?這個很重要,amd的apu就是速龍ii x4里加個核心顯示卡,然後再提升點頻率,加點功耗,就這樣。效能幾乎沒區別,同樣是trinity...

AMD760K配什麼顯示卡最好,AMD速龍IIX4760K配什麼顯示卡最合適

gtx650 7,800rmb 大部分遊戲都可以執行 最佳 搭檔 r7 260x 只要 599 左右 比如 七彩虹 網鋒 r7 260x 1g d5 備註 需要 額定300w 以上 電源!amdx4 760k合適配的低功耗顯示卡是 技嘉 gv n750oc 1gi 799 速度採納哦 考慮cpu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