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剛換了個電源,CPU風扇聲音極大,怎麼解決

2021-09-14 08:14:40 字數 734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lz 跟電源沒關係

跟cpu風扇也沒關係

排除法,你之前電源風扇好好的,電源燒燬一般是溫度過高,電壓不穩或者功率太高導致電源**不足

cpu風扇現在都是溫度智慧調速,以你4800rpm的轉速,說明cpu溫度很高,但是,顯然和你的現實不合邏輯,我懷疑是你接新電源的時候有錯誤連線。

可以用everest看下各個硬體的溫度,風扇轉速,電壓電流的指標,就知道你那個硬體出問題了,如果是cpu溫度過高導致,那就除塵上潤滑油加矽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都達到6000+了,就像拖拉機。簡單的辦法是,把散熱器拿下來清理一下灰塵,換個cpu風扇吧,花十來塊買個酷冷的啊,九州風神的都行啊。

鑑於你是菜鳥,就不要自己搗鼓了,拿去維修點,說cpu風扇噪音大,幫我換個好點的風扇(沒必要換整個散熱器!!!我用的amd原裝散熱,只換了個酷冷至尊的風扇,**網十元買的黑旋風,很靜了)另外讓他們幫你清理一下cpu散熱片上的灰塵,塗上新的矽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機箱側蓋開啟,啟動電腦.觀察聲音是從**發出來的.確認是cpu風扇發出的聲音,把風扇面上的商標小心的揭開,滴一點潤滑油(不可以過多),再把商標貼回去.

再次開機,觀察cpu風扇會不會忽快忽慢,如果會就重新買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賣你電源的人,讓他調換一個聲音小的。估計你剛買沒幾天,還在保質期內。

我的電腦剛換了新的CPU但是很容易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笑語解頤 我認為啊,應該是你換cpu後,沒有壓緊cpu風扇,或者cpu風扇灰塵太多了,散熱不好,於是cpu溫度過高自動關機了。你可以清理一下灰塵,重新壓緊風扇或許就行了。 cpu 溫度過高 風扇沒安裝好,開啟後重新加點矽脂然後清清風扇灰塵。 也許你更換的cpu 發熱量比你之前用的熱 所以原來的散熱器...

新換了個電腦cpu風扇,開機顯示cpu fan eroor怎麼辦

風扇主機板沒有偵測到,或者風扇插頭沒有正確安裝在主機板cpu風扇口上。有些風扇轉速檢測線有問題,或者是兩線的風扇,風扇速度就不會顯示。風扇插在了機箱風扇口上,也不會檢測到轉速。cpu fan error意思是cpu散熱器有問題,轉速不正常或者主機板的風扇電源線連線錯誤導致的 解決方法 一 cpu風扇...

剛買的手機摔壞了,換了外屏,去換了個新機回來,但是手機店員不知道手機摔過,以後如果知道了我會有事嗎

剛買的手機摔壞了,換了外屏,去換了個新機回來,但是手機店員不知道手機摔過,以後如果知道了我會有事嗎剛買的手機摔壞了,換了外屏,去換了個新機回來,但是手機店員不知道手機摔過,以後如果知道了我會有事嗎 看你登記了什麼東西沒有,買的時候估計可能會登記你的姓名,身份證會你的存根收據什麼的,估計回頭要是查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