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剛換了個電池,才70快。在街上修手機的攤位

2021-03-21 11:56:51 字數 3409 閱讀 9783

1樓:一小時60題

1,檢查一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充電線換成ipad的充電線給iphone4充電試試,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iphone4原配的充電器充電。

3,溫度低,iphone4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ad放在被窩裡充電。

4,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iphone4裝置,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原裝的估計也損壞了)。

2樓:鳥與鳥籠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使用非水電解質溶液的電池。

首先你得觀察鋰電池外包裝有沒有變形、破裂、缺損、膨脹等現象,不要人為切割、投入火中或使其短路,若上述條件都沒有,則此電池是不會**的。

其次充電時要注意,家中充電一定要有人,電池內部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手機充電**現象還是有的。

電池雖不會**,但地攤電池壽命和容量有限,直接影響著手機使用壽命。

#以下引用「如何辨別鋰電池好壞」#

鋰電池的關鍵效能是大電流時的容量,但鋰電池上標的多少mah都是小電流的容量,大電流下會下降少。一般好的電池會少10%-20%,差的電池會少50%。聚合物的鋰離子電池據說只會少5%。

買電池這個效能很難測試,如果非要測試就充滿電後使用。手機電池就不停通話,照相機電池就不停閃光。用完電後再充,最少反覆10次。

10次後和好的電池比較,如果感覺使用時間還可以,應該沒問題。不過這種測試方法不是很準確。

然後就是漏電流,就是電池自動放電的狀況。充滿電不好檢查,要把電量放光,一般用到沒電就可以了,鋰電池一般在3-3.5v,千萬不要放到0。

然後放上一段時間,一般一天,這時電壓會上升一點。再放置一段時間,電壓會下降一點,這時下降的電壓不是很明顯,電池就是***的。

#在外包裝上一定要看好字型印刷質量,然後注意電池標註容量(標準iphone4——1420毫安時)

最後,使用者自己是不能自行拆開iphone的,小心失去保修資格,該使用者自己承擔責任!

3樓:月z守則

**倒不至於,不過電池的耐用性可能不是很好,為什麼不到正規的店裡維修更換呢?那種攤位的電池質量普遍不高,要是出了問題你到時候找他們都找不到。可能用個一段時間就沒電了,續航肯定不如原裝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鋰電池技術很安全的。即使是國產的,也能夠正常使用。

5樓:張劉人物

爆是不會爆啦,估計質量不行的,平常用手機時注意保護電池,及時充電,不要等到虧電了再去衝,那樣對手機不好。希望您能採納。謝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用電池醫生檢查一下

蘋果手機電池電量用的很快怎麼辦?可不可以在修手機的地方換一塊電池?

7樓:牛皮奇

更換電池。

問題1:更換電池需要哪些硬性條件?

答:關於硬性更換條件,蘋果官方宣告中所體現的內容還是比較直觀的,iphone 6s使用者如果發現手機出現了類似問題,則必須前往售後服務中心,經過蘋果天才吧檢測,確認後方可進行更換,蘋果官方公告中已經提到了具體的生產日期準則:「2023年9月-2023年10月」,更換的時間條件以此為準。

問題2:產品檢測後屬於更換週期內,是否免費?跟過保有無關係?

答:經過蘋果天才吧的檢測,如果確定屬於問題機型,則官方會提供免費更換服務,更換標準以檢測標準為準,與手機保修期無關,三年有效。值得一提的是,非在此時間內生產的iphone 6s如果同樣有這樣的問題,那麼在檢測確認後,官方也會提供免費更換服務。

問題4:經過官方檢測,如果手機不在官方指定的檢修期內,那麼更換需要多少錢?官方授權店更換的**是否與官方店一致?

問題5:國內大陸地區是否只限制國行版機器?運營商定製機怎麼處理?

答:根據公告中的介紹,只有中國地區購買的機器可以參加此次免費更換計劃,而經過了解,本次國行及港版iphone 6s都屬於支援免費更換電池的範疇,自然也包括運營商定製機,而美版及歐版目前則不享有更換待遇,但是會不會有例外,還有待觀察。

問題6:iphone 6s以外的iphone,若同樣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否同樣可以免費更換電池?

答:原則上不可以,本次服務僅限於經測試,符合要求iphone 6s,包括iphone 6s plus在內的其他iphone機型均無法享受免費更換電池服務,目前官方暫時還沒有沒有告知具體的依據,未來或許會有例外,其他型號的iphone使用者可以再耐心觀望一段時間。

當然了,如果使用者的iphone 6s plus等機型在保修期內,如出現相似問題,蘋果也是有義務進行維修更換的,這屬於正常的保修範疇。

問題7:更換電池後,若再次出現問題怎麼辦?更換電池後的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答:對此,官方未給出準確答覆,若更換後再次出現類似問題,建議使用者再次將手機拿到天才吧進行諮詢檢測。

問題8:為什麼iphone 6s會出現問題?為什麼更換說明中會有特定條件?官方是否已經測試到已有的問題?

答:未得到官方迴應,但從店員口中瞭解到,蘋果官方正在做這方面的抽樣檢測,通過上報問題的機器進行具體的檢測,事實上,很多蘋果店員的機器也都有相似的情況出現,目前暫時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只能通過更換電池進行緩解。

問題9:蘋果官方如何判斷使用者的iphone 6s是問題機器?後續是否會有自行查詢的入口出現?

答:關於檢測方法,蘋果官方暫時未給出明確的答覆,使用者只能將機器提交天才吧進行檢測,檢測後才能確認機器是否有問題。至於自助查詢方面,目前官方沒有自行查詢的入口,使用者只能查到購買日期及imei碼。

問題10:如果使用者已經自費更換電池,目前是否可以得到官方給予的退款處理?(經查證此機器為問題機器),若確定為可退款,會以何種方式退還?

答:如確認為問題機型,且使用者之前已自費更換過電池,那麼蘋果官方會進行退款處理,公告中有明確的退款入口,使用者可自行查閱操作。

8樓:一隻男神經

蘋果手機因為記憶體的東西多而用電量就顯得比一般手機快(基本上每天都要充電)如果你在一般修理店換塊電池的話不匹配更麻煩而且恐怕損害手機

自己去維修店換的iphone電池可靠嗎

9樓:小雨無晴豆豆

1,可靠,你在邊上看著他換,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2,一塊電池50-100,掙不了幾個錢,沒必要騙你,再說你還再邊上看著他換了。

10樓:baby_我在等候

不一定更可靠

畢竟手機店的**你不知道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靠譜了。還是去售後吧。畢竟還是有保障的。隨便找一個手機維修店維修的話,一來電池不靠譜,二來怕有的店主不靠譜。私自更換你手機裡的零部件。

iphone4的電池怎樣,耐用麼

想要手機電池耐用你可以試試用充電輔助軟體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省電,不僅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金山電池醫生可根據不同的裝置和當前電量,來顯示您的可用時間。您的電池電量使用到20 以下,執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為您的電池自動進行充電,當您的手機充滿電的時候,它會提示您電量已充滿,彈出資訊讓...

iPhone4沒有電池可以開機嗎

iphone4沒有電池是不可以開機的,原因如下 充電器的功能是為電池充電用的,而電池才是手機工作的動力。都是輸出電力但是它的性質有著本質的區別,充電器輸出的電能是非穩定性電壓,它的特性是把電池以最快最好的方式恢復電能容量,電池損害的情況下插上電源就相當於使用者直接用充電器的電源供機器使用,無疑就會給...

iphone4買來電池衝多久

如果我們希望能夠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除了充電器的質量要 外,正確的充電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質量差的充電器或錯誤的充電方法都將影響電池的使用時間和迴圈壽命,下面就是筆者整理出來的有關充電技巧 2 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鎳氫電池,那麼前3 5次充電一般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以保證充分啟用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