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人熱點,iphone4個人熱點

2022-11-19 08:35:07 字數 4026 閱讀 6167

1樓:遊漢釗

分清楚個人熱點和無線區域網在來回答好麼

個人熱點可以讓其他裝置通過iphone4上網,如果出現個人熱點:1個連結就說明已經連結成功

直接上網就行了

但是用電腦上網消耗的流量比手機多多了,除非你辦的是聯通的3g上網絡卡否則話費多得嚇死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個人熱點,在它下面(如果你已經設了密碼)有你設的密碼。然後用電腦的wifi,搜尋找到你的裝置後點連線,然後輸入密碼,就行了!

3樓:小炫馬紮

iphone4個人熱點設定步驟:

在 iphone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在設定列表中,點選「蜂窩行動網路」選項。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

點選左上角的「返回」鍵返回設定列表,點選「個人熱點」選項。

在個人熱點設定中,點選開啟「個人熱點」的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開熱點?

先去資料流量 把資料開關開啟

然後往下拉

會有個人熱點

順便,你是ios幾?

「蘋果4」怎麼開個人熱點?

5樓:丿呸丶丶

首先要開啟你的蜂窩資料,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

首先要開啟你的蜂窩資料,然後在設定裡面開啟個人熱點

如果你用的是移動卡就沒有,只有聯通的3g才又個人熱點。

蘋果手機iphone4個人熱點打不開怎麼辦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7樓:沒

iphone個人熱點就是把手機流量通過無線傳送供給其他移動裝置連線使用的技術。打不開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網路狀況不好。

開啟iphone個人熱點的條件和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條件:

手機行動網路為3g或者4g

2g網路無法開啟熱點。

二、開啟步驟:

開啟設定,

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個人熱點,

選擇開啟藍芽和wifi,

設定wifi名稱和密碼,

熱點開啟成功

iphone 4移動的能用個人熱點嗎?

8樓:李圈兒兒

iphone4不支援個人熱點,只有iphone4s在使用聯通3g卡的情況下才能開啟。

蘋果iphone手機的個人熱點設定方法是:

1.開啟手機「設定」。

2.在手機上面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去,首先看到的就是個人熱點是不可開啟的狀態,字型都是灰色的。

3.開啟手機的蜂窩行動網路,最好是開啟到最快網速的狀態,3g或者是4g的都開啟,網速也快一點。

4.在蜂窩行動網路裡面其實也可以設定個人熱點,在開啟網路之後,往下找到個人熱點,他是出於關閉狀態,點選進入方可開啟個人熱點。

5.點選進入之後,就可以開啟個人熱點,然後就是無線區域網的密碼,剛開始預設的都是字串數字字母組合的很不好記,當然自己也可以修改密碼,點選密碼部分就可以修改密碼,

6.等設定好並且開啟個人熱點之後,就可以在附近可以搜到無線訊號的裝置上面檢視到你手機的無線網路,無線網路的名字,是以你手機的名稱來命名的,點選輸入密碼便可以連線。

9樓:ui設計師小號

首相手機沒有停機,有4g網路。

點選設定圖示中找到移動蜂窩資料;開啟個人熱點,下面就會提示,看到無限區域網密碼,這個可以自己修改,系統預設設定是比較複雜的;在另一臺手機/電腦開啟wifi搜尋網路,找到網路輸入密碼就可以。

iphone4有無熱點這個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ipone4設定中沒有個人熱點的原因有: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

解決方法:進入設定頁面,關閉飛航模式的開關。

2,手機蜂窩移動資料未開啟。

解決方法:進入「設定——移動蜂窩資料」開啟資料開關。

3,個人熱點硬體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硬體問題,需要到蘋果專賣店進行維修。

個人熱點必須在流量資料開啟的情況下才可以開啟。

個人熱點會大量消耗流量。

11樓:杞紫桖

你好,iphone 4s只支援移動2g,有個人熱點也沒用,畢竟自己的網路都這麼慢,無法共享,在說iphone 4s也沒有個人熱點。

12樓:善良滴姜馬陸

有個人熱點,和卡有關係!非3g卡沒有,去設定——隱私 或者設定——通用 裡面找找看有沒有,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可以肯定在設定裡。

13樓:18660350887王

有個人熱點的,不過要看營運商支不支援

1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4在最新的ios 7.1.2是有無線熱點這個功能的,要使用無線熱點,必須先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無線熱點的方法如下:

點設定;

點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後面的開關;

返回上一級;

點個人熱點;

開啟個人熱點後的開關即可。

蘋果4無線網熱點怎麼設定啊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方法請參考:

在手機設定裡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然後出來,再點選個人熱點即可

預設狀態是灰色的也就是不可操作狀態

只有開啟有線網才能操作這項

還有就是系統的關係

需要你升級到最新系統8或9才有這個功能

17樓:福天腕帶

在設定--通用--網路--把蜂窩資料開啟--下面有個人熱點--開啟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手機設定,找到無線區域網選擇開啟就可以搜到相關的熱點。

不過如果不是自己的熱點使用起來還是挺不方便的,一是受到網路訊號影響,二是如果別人不共享就不能使用了。

我覺得上網還是自己建立熱點比較方便,我用全民wifi幫我從電腦**訊號,然後手機、筆記本就可以接收上網。

它的訊號穩定,可以在半徑三十米內都可以使用了,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接收到它的訊號。

它聯網方便快捷,不需要輸入密碼,***掃描就可以快速登入。

19樓:帝王軒轅皇朝

開啟無線,點選網路共享。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韌體?iphone4的有些韌體是不帶熱點的

蘋果4個人熱點在**

21樓:新鮮派動畫

蘋果4開啟個人熱點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

2,這時候個人熱點處於灰色狀態無法開啟。

3,使用個人熱點前提需要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4,之後回來開啟個人熱點,當然一定要設定一個wifi密碼,不然被別人蹭網了。

那個iphone4個人熱點怎麼開啟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可按照如下步驟開啟: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 2)在設定介面,進入個人熱點; 3)然後開啟個人熱點,以及設定無線區域網密碼即可。

弱問一句,iphone4的個人熱點怎麼開

為什麼iphone不能開個人熱點

如圖所示,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然後點選無限區域網。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接著點選開啟無線區域網開關。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然後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接著點選個人熱點。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

為什麼iphone上找不到個人熱點

回答1.蘋果熱點開啟別人搜不到一般是網路設定的問題。2.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關閉無線區域網。3.稍等一會,再開啟無線區域網,接著返回到設定介面。4.點選通用,滑至底部,選擇還原。5.還原網路設定,彈出視窗,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個人熱點可被發現總是自動斷開,怎麼解決...

iphone6 plus個人熱點為什麼是灰色的?點不開?急急急!求大神回答

ip6 的個人熱點開啟的條件就是必須先開啟移動蜂窩資料,否則沒辦法開啟個人熱點,也就是說如果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我們想一個宿舍的人聯機打cs的話,非得讓那些電腦把你流量燒乾淨了不可。另外 你開熱點後 無線連線自動改為手機流量連線 應該是卡的事,去營業廳辦理新的手機卡試試 iphone6plus 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