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專快畢業了學的是旅遊管理,大學期間沒學到什么技術,現在正處於迷茫的狀態,不知道該幹什么工作

2023-01-30 09:55:08 字數 2891 閱讀 1730

1樓: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一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你好,我是一個三本院校的學生,現在大二快畢業了,想著考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可是很迷茫,

2樓:谷洋洋

你好,你可以上網查查有哪些專科類的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其實專科學校的旅遊管理專業分數還是比較低的,比較容易考數學差不多就行,而且畢業後就業也不錯。你上網查了學校後,可以看看招生辦的**,往招生辦打**問。

3樓:留雲小駐

呵呵,其實永遠都是數學與英語偏科,但是你偏一門必須善於另一門啊,數學加英語才是公共課,往往不看你數學怎麼樣或英語怎麼樣,而看你公共課怎麼樣,我接本時數學近滿分,英語才四十左右,所以如果你不擅長數學的話就好好學學英語吧,其實大家都一樣,很難有全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的,多看點書,多讀點報紙,跟著黨的步子走,不會錯!

有沒有學旅遊管理或者類似文科類的前輩,我現在大四畢業,正處於畢業迷茫期,不知道該怎麼樣選擇,沒有方 10

5樓:

那自己就先獨自旅行,沿著生活的氣息,來一次天馬行空,享受路上的狀態與時間,感受自己的心,隨心而走,隨心而活。活出好時代下新青年的精彩人生。

我是個內向的女生,話少,大專學歷,還沒畢業,對未來迷茫,我學的是旅遊管理,不知道以後做什麼好 30

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4歲——18歲可學習 時尚西點專業、西點西餐管理等初高中生熱選專業;19——25歲可學習學校開設的 西點烘焙專業、咖啡調酒專業等熱門專業。學校是湖北地區專業的職業教育院校,初中畢業的學子來校學習可根據年齡和學習需求製作學習課程,初中生畢業的學子在老師手把手教學下學好每個階段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階段教學完成後進行考核,確保學子全面掌握學習內容。

7樓:

我聽說,內向的女生其實只是對大多數人內向,對知心朋友很能說很活潑……所以啊,你不必迷茫,你的專業也能幫助到你。風景有時比朋友更會安慰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不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那麼你可以去學會計這種相對來說與人打交道稍微少一點的

2 從事旅遊管理相關工作,那麼從現在開始強迫自己多與人打交道,慢慢放開自己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走進社會很多工作可以做的

大專畢業沒有學到任何東西,身無一技能找什麼工作?

11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首先糾正一下你的認識,大學學習知識只是一方面,大學本身是種經歷,經歷就是財富,有了這樣的經歷,你的思維模式就跟沒有這種經歷是不一樣的;其次,你可能現在沒有一技之長,或者你現在還沒有發現你的專長,那麼你要給自己做個職業規劃,想幹什麼。再次,如果做你想做的,需要什麼條件,你現在具備哪些條件,不具備哪些條件,想辦法彌補你的不足,積累機遇、技能、人脈;最後,給自己一個規劃,一年達到什麼,三年達到什麼,五年達到什麼,十年達到什麼。朝這個目標一步步走下去。

有目標,不迷茫。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快遞,或者去面試一些**客服,有很多的,你去招聘網上找找看

13樓:一語卿歌

沒有學到技術怎麼找工作呢?搬磚?還是要去學門技術,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去專業院校1學習it技術吧,趁自己還可以學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專的,剛畢業,上學的時候學的還行,但是到工作崗位上,那些在學校學的都用不上,什麼都是從頭學,我所學的就是一個證明,證明我是學這個專業的,學校教給我們的更多的是素質教育,所以什麼也沒有,不怕,只要肯學的,就不算什麼,好好加油!

15樓:魅力無極限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如果是模擬人生2這個遊戲的「大學生活」資料片的話,可以使用祕籍加錢(motherlode),然後去學習技能,最後找工作。

如果你說的是真正生活中的話,我建議你現在就去學習技能,不管什麼都好,也可以去當學徒,總之先養活自己。最後不斷學習技能。

也可以去開店做生意,都可以。自己開店又不需要技能之類的。

不斷學習,相信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型企業(如臺資廠等)應聘去,他們需要應屆畢業生,具體學什麼,他們會做培訓。

17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是最好的選擇,短期培訓就可以了。基本上包吃包住。

還有月大專畢業,學的是語文教育專業,畢業了該去哪找工作

可以去支教啊!吳天亮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啊!人才市場,這年頭工作難找啊,何況你讀這個專業。家裡有能力的就託點關係找個好的吧。不然別說3個月後了,12個月後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師範類大專生,馬上要畢業了,語文教育專業,以後可以找什麼工作呀,有沒有合適的給介紹個,我的證書齊全 5 考上崗當老師啊,私立學校和培...

你們好,我現在比較迷茫,現在9年級快畢業了,學習也不太好,還想繼讀書,怎麼辦?最好能讀高中,現在什

想讀就好好趁這還100天不到的時間好好努力,考個理想的高中。自己的路自己都不肯走,誰還能幫你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業精於勤而荒於嬉。手機上開個店你看可以嗎?初中快畢業了,想上箇中專學校,但是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大家給我點兒 30 現在的中專差不多,上的技校...

在外地上學(蘇北),學的市場營銷,大專,畢業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求指點。滿意再加100分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