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同學之間的矛盾,你怎麼看待同學之間的矛盾?

2023-01-30 09:50:12 字數 727 閱讀 4481

1樓:銘刻

同學之間有矛盾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都是有些不太一樣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包容理解別人。

2樓:王倩

同學之間的矛盾是正常的,因為大家來自五湖四海,好多事情並不像我們想象得那樣簡單,我們需要找到一個能滿足大家需要的方法。

3樓:小美

同學之間有一些矛盾也是必要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然後生活在一起,一定多少會有點矛盾,但是鬧完矛盾以後又是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需要朝夕相處,不可避免的會發生一些矛盾,應該用一種寬容之心去面對。

5樓:熙熙

同學之間出現矛盾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應該及時去溝通交流去化解這個矛盾。

6樓:尹朶月

同學之間的矛盾都是可以化解的,因為都還在上學,都是小孩子,說話做事還沒成熟。

7樓:寶18357茄雲

感覺同學之間的矛盾都是小打小鬧,再怎麼也不會升級到很嚴重的地步,但最好還是要及時解決,還是不要小看。

8樓:辰星

那就是一些特別小的矛盾吧,或者是一些沒有必要的一些事情,那剛開始接觸都是以性格不同的人組到了一起。

9樓:

同學之間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怎麼學會去調解

親戚之間的矛盾,親戚之間矛盾能把你氣死

這個人不能留在家中,兩個人必須有一個人搬出去,最好是男生搬出去,你最多貼點房錢。這樣既不得罪人又可以解決問題!女孩子畢竟怕難為情,說不準有種事沒有和你說,不要等到事態嚴重了就不好收場,三思!要麼徹底撇開關係,要麼找個機會和家族裡的人商量把他弄走,要麼大家坐下來把話說清楚,面對面談 不要顧及什麼面子直...

你怎么看待你的丈母孃,你怎麼看待你的丈母孃?

雖然無法以男性的角度回答你這個問題,但是我可以分享我們家的女性是如何做丈母孃的。我外婆,為整個一大家操勞了一輩子,從我記事兒起,女婿 兒媳,甚至是兒媳的妺妺的孩子的棉褲,都是我外婆做的。老人家是個凡事顧全大局的人,家裡任何的起刺兒風波,她特別壓事兒,哪怕是兒媳的起刺兒,她都能包容。她常說,只要你舅不...

你怎麼理解愛情,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愛情 我們還小 不要去碰它 讓它安靜的過了18歲 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愛情是讓人心動的東西,但是又叫人害怕,雖然在愛情中受傷,不過還是嚮往美好的愛情,在這裡面,我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站好自己的角色,珍惜一切 我覺的愛情一定要用心,不能三心二意的,對愛情一定要忠誠,如果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