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網戀的,你怎麼看待網戀?

2022-08-12 05:30:22 字數 5268 閱讀 8273

1樓:曉淡

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畢竟現在交通方便,無論**都能到,如果在網上雙方相處的不錯的話,還是可以約出來見見,看看現實中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畢竟現實和虛擬不一樣。我身邊就好幾對就是網路上認識的,後來步入婚姻的,現在生活也挺幸福美滿的!我提醒下,如果真要見的話,你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商場啊,廣場之類的,還是留個心眼比較好!

安全第一,如果不合適就找個理由先走,女孩子的話,千萬別去男孩子的城市,要來也是男孩子來!

2樓:裝

沒有太多共同興趣愛好,並不一定會影響夫妻關係。但是在網路上卻很容易排除和你沒有共同興趣的人。朋友們可以仔細的看看身邊是否則有這樣的夫妻,結婚多年,非常恩愛。

男的喜歡足球,喜歡吃烤肉,還熱衷討***。妻子是素食主義者,對足球一無所知,而且也很少關心政治問題。他們通國社交網路的搜尋標籤,永遠不會搜尋到對方。

但是現在他們生活在一起,而且過的很幸福。社交網路交友讓我們都患上一系列「羅曼蒂克失焦症」。線上約會的崛起意味著線下的整體下降。

相比長期關係,搜尋「一個更好的伴侶」更加讓人興奮,但從長遠來看這威脅著婚姻和一夫一妻制。身邊有較多女性時,男性更難做到忠貞不渝,這不用科學家研究,我們也知道。

3樓:小皓粉絲團

社交網路還讓人更容易雞蛋裡挑骨頭,吹毛求疵。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另一半的外貌佔有很大的分量。這個人頭髮太多,梳理髮型會不會很麻煩。

這個人頭髮太少,會不會以後變禿頂,遺傳給小孩。牙齒太難看了,看著難受。這個人肚子太大了,以後會不會是大胖子。

他的臉上怎麼有顆痣?他怎麼身高那麼矮?他怎麼那麼高,站在一塊太壓抑。

對陌生人,尤其是以後的另一半大家都會挑剔,一旦在社交網路上發現一點小缺點,好感度就會急劇下降。如果是一個熟悉或者是應經互生好感的人,也許問題就不是問題了,有肚子的人胖胖的很可愛啊,身高高的多有安全感。

4樓:8045滅韓諭揖

我跟我男票網上認識的,相戀已經快7年了。在我們初中的時候網戀很流行,可以說那時候網戀是我們90那會的一股熱潮,大家都這樣做並不覺得奇怪。只是幾年來說比較多一些行騙的人,搞得很多人都不太去嘗試了。

所以現在提起網戀兩字有些人覺得很驚訝。現在別人問起我跟我男票怎麼認識的,我們都不敢說網上認識的,因為那種語氣跟眼光看得很不舒服。但是,我想說現在很多人基本都是網路溝通的,只是對他或者你是通過別人認識到對方的,實際上跟網戀沒多大區別,只是比較靠譜點相信網戀,我跟他也是網戀開始。

提前是,保持理性,見面時不要晚上,人多的地方,不要一味的相信對方,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區分。

5樓:辰星

我就是網戀結婚,不過現在以一種不愉快的結局僵持著。我一直認為網戀和現實沒區別,一切都是人的問題,不管網路還是現實只要人有問題何談真實不真實呢?網路和現實只是認識一個人的渠道不同。

當然也是考驗一個人的真誠度如何,一切都是命運,一個人如果沒有真誠的心,一切都是虛幻。不管什麼我都覺得是人的問題和社會沒有關係,社會變也是人在改變,人變了社會隨之跟著也變了。反正我就覺得網戀和現實中的戀愛沒有真實不真實可說,只有真誠不真誠之說。

6樓:緋攻

第一反應是不靠譜,肯定是**。是的,網路裡是充斥著許多**,但也有許多好人,是不是**,肯定需要你自己去分辨了,有一個竅門,就是在網路上談戀愛別談錢,動不動就叫你發紅包的可以直接拉黑了,就是不是**,對方本性就是這樣的話,不要也罷,小心被騙的人財兩失,竹籃打水一場空!

7樓:編劇31356勺捌

我現在個女朋友認識就是因為,網戀。我覺得網戀沒什麼不好的。現在年輕人多了點社交的方式。因此也多了認識更多人的機會。

8樓:小皓粉絲團

我跟他就是遊戲認識的 , 當時他操作好 , 很傲嬌 更重要的是長的帥 , 後來我們約好見面,然後未婚先孕,接著訂婚 , 事實證明長的帥並不能當飯吃,而且他玩遊戲太入迷了 , 網戀的最好先相處相處,畢竟網戀跟真人不一樣,是兩個概念 , 有時候你會感覺網上的是一個人,現實中見面又感覺他是另一個人 , 反正我不太喜歡網戀,我後悔了。

9樓:公良映菱

我的老公是我的初戀,我的初戀來自網戀。我覺得網路雖然虛擬,但虛擬不了人的真心真情,當雙方都持一顆真心愛對方的心,都願意付出真感情時,那麼網戀也是真實可靠的,關鍵是你能不能在網上遇見真心愛你,你也真心愛的那個人。

你怎麼看待網戀?

10樓:麋鹿搡

網戀是虛幻的,看不見,摸不著,不過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飢;所謂網戀,就是qq上的愛情。qq上的頭像如繁星,總有一顆為你點亮;所謂網戀,就是一根**線,兩顆寂寞心,三更半夜裡,四目不相見,十指來傳情。

網戀的危害:網戀的魅力在於網路的虛幻,而網戀的危害也恰恰在於其虛幻,如果天真的認為網路是一片樂土,流連忘返,就會危及正常的現實生活,朋友,切莫把網戀當真! 網戀的浪漫畢竟是植根於虛幻的網路之上的,頂多只能作為生活的調味品或者小菜,萬萬不可當作大餐來;對待,如果沉迷其中,就會得不償失。

網戀成功率低:網路群體以青年人主,而且青年群體認同感很強,跟風的結果導致了網戀在該群體中的流行。面對越來越多的網戀現象,年輕人持什麼態度呢?

調查顯示,65%的受訪者對網戀持中立態度,既不明確表示反對,也不公開表示贊成。而對網戀明確表示贊成(12%)或反對(24%)的都是少數。

網戀失敗原因及其克服方法:1,不真誠(欺騙)2,不懂得愛(分不清迷戀與真愛)3,掩蓋(潛意識/故意)4,放棄(恐懼)5,客觀因素:理想的「由網而戀」真愛幸福基本模式

興趣——網路聊天(網路遊戲)——比較投機——朋友——交心——知心朋友——嚴肅話題討論——知己;而現實是不是這樣。

11樓:

我認為網戀這種事情實在是虛假得讓人難以置信,因為網路世界可以改變的東西太多了。

12樓:g瀹竌y鏄熲瓙

挺好的呀,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通過網戀的渠道認識的,現在生活的很快樂。

13樓:小菜

我覺得網戀太不靠譜了,人都是不真實的,只是給你一時的安慰,永遠給你真實的東西。

14樓:柒小沐丶

我覺得網戀是隻有小學生才能幹出來的事情,我們已經是大人了,不能這麼幼稚。

15樓:餵豬仙女

雖然我不會去做這件事情,但是有人網戀我也能接受,希望他們能夠走到最後。

16樓:郭

網戀是一種非常不靠譜的行為,你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也不知道對方具體幹什麼,就這樣浪費自己的感情不值得。

17樓:邗桃少溫文

就我自己說我感覺能信!因為我也是跟老公從網上到現實,⒈年多了,但是最近出了些問題,但是我們能處理好,會雨過天晴,網戀這種東西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希望你也能找一份真實的網戀!

18樓:沈寧譚冬梅

網戀是比較危險的,這種感情大多不可靠,奉勸慎重。如果決定到現實中在一起,互相之間的一切都要重新建立。重新互相瞭解。

心理學上有一個術語是電子郵件人格,就是說網上交流認識的人在現實中可能會有很大差異。而決定你們會不會有完美的愛情的關鍵在於,你們在現實中是否合適。

19樓:隨心所欲

網戀大多數還是不太靠譜的,因為現在的網戀**特別的多,所以說不到萬不得已都不可以去見網友。

20樓:無籟義曉瑤

只要彼此能真心相對網戀會成為現實的虛幻的是網路而不是人

21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覺得網戀也是一種體驗吧,那種通過每一天在網上聊天,最後見面的,並且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

22樓:王者小祁君

網戀是我在初中的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感覺那時候有著特別美好的情愫。

23樓:現哥超帥的

網戀看人的運氣,有的人運氣來了自然可以通過網戀找到喜歡的人,有的人就沒有這種運氣。

你是怎麼看待網戀的?

24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我是不看好的網戀的。

網戀的魅力在於網路的虛幻,而網戀的危害也恰恰在於其虛幻,如果天真的認為網路是一片樂土,流連忘返,就會危及正常的現實生活,朋友,切莫把網戀當真!

網戀的浪漫畢竟是植根於虛幻的網路之上的,頂多只能作為生活的調味品或者小菜,萬萬不可當作大餐來對待,如果沉迷其中,就會得不償失,的確也有網上情人真的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的情人,並且相處得不錯,那是因為雙方在網上交流的時候就沒有帶多少面具,因而見面以後雙方會覺得差距不大。

在網上尚且可以愛上一個從沒謀面的人,在網下自然也就容易接受真實的人了 但是,並不是每個網戀都會以美好結局而告終,更多的是「見光死」。痞子蔡曾經說過:網路通常會產生三種人。

第一種會在網路上突出他的次要性,第二種人會在網路上變成他「希望」成為的那種人,第三種人會在網路上變成他「不可能」成為的那種人。

所以說,網上的人許多都戴著面具,在網路上你喜歡的他,現實中可能完全是另外一個人。所以網上產生的情感不完全,網上戀愛回到現實中是很少有成功的例子的,網友見面後,其結果往往是可悲的。網路情緣中這樣的例子已經不罕見,前不久發生的網上情人見面才發現原來是同性的鬧劇就是最好例子!

也許人們會爭辯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分清虛幻與現實,如果把網戀控制在虛幻中,網戀就仍是樂園一片。這種論調實際上也是站不住腳的,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有幾個能夠容忍自己網上親密得如膠似漆的戀人總是那麼虛幻迷離、不可捉摸;而有幾個人又能在熱戀之中冷靜的告訴自己這是網戀,是虛幻的;又有多少人能夠冷酷的把自己的情感和現實分開。

網戀的影響並不僅僅限於網民之中,長時間泡網無疑會縮減自己與親人、朋友、同事交流的時間,自然也會對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帶來不便。

越來越多的美國婦女開始抱怨他們的丈夫花大量的時間在網上和陌生女人聊天,使她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家庭危機。私家調查人員丹·雷特說,由在網聊天和在網交流引起的「婚外情」正使越來越多的家庭走向解體,他接手的案例中有1%的「桃色事件」禍起網際網路;很多人沉溺於一個陌生人夜深人寂時的甜言蜜語,對身邊那個為自己將一日三餐碗筷洗乾淨的男人或女人卻視若無睹。

一位婚姻大師說:「網際網路是連線世界的,而它所引發的卻常常是關於斷開的問題。」網戀,對我們傳統的愛情、家庭觀念和模式已經帶來了頗具殺傷力的強烈衝擊。朋友,網戀請謹慎呀!

25樓:

網戀就是一種精神層面很高的戀愛方式,畢竟是在虛擬的世界裡,摸不著,觸不著的感情。也有太多不安全的因素在裡面。

26樓:拉不拉卡

網戀我覺得還是很不靠譜的,因為網路上的**太多了,而且網戀也看不到真實的對方,也許見面之後很失望。

27樓:鬥愛

網戀還是很正常的啊,現在很多的人都是很看好網戀的。畢竟網戀奔現並且成功的案例還是很多的。

你是怎麼看待網戀,網戀可信嗎

網路的感情多大是虛擬的,因為那感情來的容易.不用付出太多.只是人在無聊和空虛的時候.能夠得到心靈上的一點安慰.那些花言巧語只需動一下手指就可以.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讓人有無數的想象,產生美好的幻覺,那些是經不起現實生活中的殘酷的。在網路的人不要太極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好的思想來看待,不要活在網...

大家是怎麼看待網戀的,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人海茫茫 bai難得遇上一個du讓自己傾心 的人 zhi即使是網戀又 dao怎樣?一樣值得珍惜和追求 版認識的途徑權和愛情無關 所謂的現實是要知道你們要考慮到現實的問題 怎樣通過努力去創造未來 只要努力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這種事並非向很多人說的 根本不可能 可不可能是要看你們自己心裡有沒有這個夢想...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