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負能量的人,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分享負能量的人?

2022-05-16 18:34:09 字數 1370 閱讀 6957

1樓:靖宇吳老黑

感覺他們對生活沒有了奔頭,感覺這個整個世界都與他為敵,不是他想要的人,沒有一點理想和抱負,對於這樣的人我只能選擇遠離,因為我害怕他們的一些負能量傳染給我。

2樓:龍緣之戀

非常不喜歡和這樣的人接觸,會影響自己的生活,也會讓自己在生活中缺乏自信,最後改變了生活的態度,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墮落。

3樓:嗨天天麻麻

不喜歡這種人,他們分型的負能量,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4樓:魔法少女郭德綱灬

挺好的呀?驚醒你們不要活在夢裡,不要活在虛假的雞湯裡。

5樓:黑馬狼劍客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不應該和他做朋友的,因為他願意分享負能量,就說明他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的人。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不太喜歡經常分享負能量的人,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了。

7樓:逗青春攝影

挺不喜歡這類人的,感覺就是自己解決不了問題,也不改變,就只會抱怨,搞得身邊的人被影響久了也是心情不好,如果遇到這類人我會選擇遠離。

8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特別討厭這種人,敬而遠之的好,把整個生活的進而遠之這樣對自己,以後成長不好,

9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先考慮自己的需求和追求。對你來說什麼最重要?你希望達成什麼人生目標?

別人的意見可以聽,但決定權在你。你的人生由你掌舵,在紙上簡明地寫下你的長遠計劃。貼在經常可以看到地牆上,提醒自己向目標努力。

這能在你不如意地時候提醒你不要陷入壞習慣

10樓:

很討厭這種人,人的生活本來壓力就大,需要的都是積極的,人負能量接受之後都會低落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那樣的人也有可能是覺得她的生活過得不好才這樣子的吧。

12樓:王碩碩王

我對周圍喜歡分享負能量的人都是很討厭的態度。

13樓:南方小潤

自己對現狀不滿意,又不去改變,就想拖著身邊的人一起落水。

14樓:二孃呀

我的情緒很容易被別人影響,所以很討厭這種喜歡分享負能量的人,感覺他們非常的消極悲觀,憤世嫉俗,三觀充滿了灰暗。近墨者黑,為了保持向上的積極內心,我堅決要遠離他們。

15樓:可晨情感說

我發現身邊一些分享負能量的人,都以分享負能量為榮,就好像有些人說生活累,他很迷茫,其他人也會如此呼應,就好像不迷茫的人就落後了一樣,所以我跟這些人一般都不走近,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裡全是負能量。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我不太喜歡賣保險的人,你怎麼看待賣保險的人

中國的保險行業還是個朝陽產業,行業比較新,再加上中國國情,監管實在業餘,還管的不管,不該管的瞎管。這些東西造成了現在行業很混亂。大家為了爭搶保費各顯神通。至於保險 人,三教九流,各行各業的人都有,而且一個 人給多家公司 業務的情況非常普遍。這樣,哪家保險公司都不會對他們進行深入的專業培訓,當然,你培...

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 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 理性 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