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怎麼看待沒有底線的人

2021-08-13 16:46:51 字數 5419 閱讀 4262

1樓:小小2蘋果

我覺得人都要有底線,沒有底線過度的縱容只會讓錯誤越來越大,在原諒的同時要讓他認識到這種錯,是不能再犯的,沒有底線就讓人覺得自己毫無原則。

2樓:以心

生活中能接觸到有底線的壞人的概率非常小吧,更多的是沒有底線的好人。沒有底線的好人不僅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糟糕也會讓別人的生活受到影響。

3樓:編號

‍‍這樣的人活的非常不幸福,我認為人類為什麼要有底線?為了生存。人,是社會的存在物。

任何人,都不能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所以,只有讓別人生存,自己才能生存;讓別人活得好,自己才活得好。希望所有的人都活得好,甚至為了別人的生存放棄自己的利益,這是“境界”。‍‍

4樓:尹朶月

我認為這樣的人活的非常卑微,我是一個有底線的人,一輩子的時光並不長,轉瞬即逝,你要想活的精彩,就要努力付出。

5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這樣的人世非常可悲的,毫無原則毫無底線的活著,這樣的人很容易遭到別人的看不起,別人為什麼看不起你,因為你沒有底線!

6樓:獨身女王

‍‍這樣的人通常不會成功,還會有可能走彎路。境界不一定人人都有或要有,底線卻不能旦夕缺失。因為底線是基礎,是根本,是不能再退的最後一道防線。

基礎不牢,地動山搖;防線失守,全盤崩潰。‍‍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為什麼看不起你?因為你沒有底線。做人要守好自己的底線,千萬別被別人輕易踐踏。

8樓:匿名使用者

‍‍底線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底線,我覺得就不配為人了,其實真的是特別可怕的一件事情呢,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好人,學會做人,做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的,沒有底線的人,感覺就跟沒有良知似的,超級可怕,中國人從來就有底線。做生意,明碼實價,童叟無欺;做學問,言之有據,持之有故;做官,不奪民財,不傷無辜;做人,不賣朋友,不喪天良。正是靠著底線的堅守,中華民族雖歷盡苦難,中華文明卻得以延續。‍‍

10樓:影子

‍‍不妨礙別人的生存,不侵犯別人的利益,不破壞社會的環境,這是“底線”。沒有底線的人是很可怕的,可能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怎樣挽回男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一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隻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12樓:熙苒

第一,千萬不要完全以來短訊息和網路聊天軟體進行交流!因為人在不同的情緒下,是會影響對文字的理解的!並且通過文字交流有些時候會把字打錯或者發出一些可能產生歧義的句子,畢竟不是面對面的交談,沒有語言感情在裡面,

很可能因為對方的誤讀而造成不可逆轉的情況!並且,你也不能確定對面的那個拿著手機或者敲著鍵盤的人就是你的女朋友啊!不是有那樣一句話麼?

說是在網際網路時代,和你聊天的可以是一條狗都說不定!呵呵。

第二,你說你要經常打打**給她確認她所在的地點!這個我看來似乎有些過了……不要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就算是婚姻中的男女,誰也不能耐著性子每次外出都受到你的“監控”吧!

要給對方留有一定的她自己的空間!不能讓她的所有空間裡除了你就一無所有!她可以有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有自己偶然的感動!

當然也一定要有你!至於那些“偶然的感動的人”,你不必太過於擔憂!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好的,她是不會出軌的!

因為這裡面有一份責任!既然選擇了和你談戀愛或者做夫妻,那麼就應該對對方承擔一定的責任!不能還在戀愛和婚姻中就去尋找戀外戀或者婚外戀!

這是受道德譴責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那麼你就不需要對她有太多的管束!

第三,無論是婚姻還是熱戀,感情都得靠雙方的細心維護!你明白麼?你不能說“我想怎樣你就得怎樣”之類的話!

這樣她不就成了你的附屬品了麼?那句臺詞怎麼說來著?“芙妹是人吶~是human being啊!

”呵呵。要多替對方考慮考慮!

就比如說,在女性的生理期裡面,她可能比較煩躁,這個時候你就儘量把自己的語言重新組織下,盡力避免一些可能觸動她敏感神經的詞語,然後多和她出去走走,哄她開心些!你不要以為女孩什麼都看不出來!她知道的!

她會很感動的!有這樣體貼的男朋友她不是很滿足麼?

第四,必須得承認的是,熱戀是有期限的。你說你們已經交往了三年!我覺得感情應該趨於平淡,但這正是考驗你們的一個時期啊~~這個時期過了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得到了加固!

至少你知道了,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你們都能互相信任尊重!共同維護感情的!

第五,針對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分手了,但是你卻放不下,並且在你看來她也不是那麼絕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除了尊重現實的前提下,試著挽回是沒錯的!但是你得注重些技巧啊!

13樓:蝶姑娘丶

挽回男友的方法:

1、知道你錯在哪

14樓:樂樂

大多數女人進入到一段感情裡面是非常認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即使分手了,也應當把對方當成情侶來看。如果對方把你當做普通人,甚至是把你看做陌生人,這時也不要產生悲觀的情緒。畢竟你們有過美好的曾經,不管對方承認與否,在他的心中必然有著熟悉的感覺。

不要害怕,你的害怕和恐懼,不過是自怨自艾的想法,把心態調節好。

若有親密的機會,就好好的把握。可能這時候,你的戀人對你是不冷不淡的態度,但是你同樣需要抓住合適的時機,尤其是需要把握能夠親密接觸的時機。有時候,一些親密的舉動,幾句動人的話語,很容易直達對方的內心深處,讓她重新找回對你的感覺。

在接觸中,暫時不要提複合的事。你的目的是為了挽救愛情,急於複合,但當你一跟對方接觸就提出複合的打算,這一定會破壞你們當前的狀態,並給對方壓力。別總是想著複合的事情,來破壞你們本來美好的約會了。

在接觸中,你不妨嘗試尋找合適的時機,讓氣氛變得曖昧一些,說點甜言蜜語,這些要比提複合有用的多。你可能會問,不提複合的事情,那我怎麼重新吸引對方呢?方法有很多,想要吸引對方的眼球,不妨讓自己更有魅力起來。

如果有充裕的時間,不妨研究如何穿著打扮,稍微整理一下自己。

讓自己更有魅力。在自己外表上有了改變之餘,也讓你的性格也變得好起來,總之就是在跟對方接觸期間,展現出你足夠的魅力,表現給對方看。這樣在接觸中,可以慢慢的讓對方心中,產生一種想法“原來我的戀人可以是這麼的優秀”“她越來越有味道了阿”等等。

當對方產生這種想法,並在重新接觸中被你重新打動,那相信此時的你,也就徹底明白如何挽救愛情了!6

16樓:浪跡情感

你是在挽回,你會吃苦,犧牲快樂,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對方給你的不多,你就開始悲觀,開始沒信心。挽回本來就是要你一個人來承受兩個人的痛苦,解決留下來的問題。

你會難過,你會覺得你吃虧,你會覺得自己很賤,這些都是正常的。但並不是對方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升。 你自身的價值其實就體現在挽回過程中,就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去做改變。

如果你吵架是無理取鬧就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直吵哪個好男人都受不了的,如果不是,你們就需要做下來互相交流了,告訴他你愛他的方式,必要的話也需要改改脾氣了。

男人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

挽回中,對方對你的印象只有兩種:一種是好的,一種是不好的。

好的例如:甜蜜的回憶、你對他的好、過去的種種。

不好的例如:吵架的狀況、你的脾氣、你的無理取鬧。

當然會成功的,大部份都是對方想你的好多於不好的一面。所以你要努力的讓他去想到你的好,而不是用錯的方式跟他談判,這樣換來的只是爭吵。

記住下面幾點,無論是你還是他),壓力都會減少許多。

1.開心的面對彼此。 (你見到他是開心的。同時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開心的)

2.不給對方壓力。 (不強迫他做決定或給你答案。自然的交流,就像彼此剛認識一樣)

3.感情的事不要提。 (不讓他想起你之前的過錯。這有利於讓他重新認識你)

4.付出可以不求回報。(其實你的付出他是可以感受到的。這是為了不打亂挽回的步驟而進行的自我調節方式)

5.交流時的話題是輕鬆愉快的。(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尷尬也是可以傳染的。你緊張,他也一樣會覺得尷尬)

6.不怕碰釘子。 (挽回就是從碰釘子開始的,不要因此失去自信心)

7.懂得滿足,不要心急。 (取得階段性的進展是好事,但不要因為有了一點進度就想一步登天)

8.努力過就不後悔。(就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也能坦然的面對。因為你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如果你能掌握這些原則,調整自己的心態,將會對你的挽回很有利。而不是滿腦子想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

這不是面對他的心態,更不是挽回他的方法。

預祝你成功

別人都說做人要有底線我是沒有底線的,你的底線是什麼

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人們是否嚴守著做人的底線,是否還依然的儲存內自己的容良知。以誠信為底線的一切獲得,都是良好人緣的必然回報。放大良知的底線,人性就不會泯滅 凸顯良知的底線,靈魂就不會黯然。必須把握慾望底線,知足快樂。夯實道德底線,注意自己的品行,絕不可無視道德的價值,否則缺德的行徑會毀滅自...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負能量的人,你怎麼看待周圍喜歡分享負能量的人?

感覺他們對生活沒有了奔頭,感覺這個整個世界都與他為敵,不是他想要的人,沒有一點理想和抱負,對於這樣的人我只能選擇遠離,因為我害怕他們的一些負能量傳染給我。非常不喜歡和這樣的人接觸,會影響自己的生活,也會讓自己在生活中缺乏自信,最後改變了生活的態度,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墮落。不喜歡這種人,他們分型的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