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那種時而外向時而內向的人

2021-06-16 01:58:21 字數 2128 閱讀 6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其實是分人而異的,就像我和我很熟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外向,如果遇見不熟的人,我可能就比較內向了,因為我覺得在不熟的人面前表現我的觀點很不好意思。

2樓:曉淡

雙子座就是典型的這類人,他們總是時而外向,時而內向其實這個也是可愛的一面吧,因為對待外人可以羞澀對待家裡麵人就是灑脫,不拘小節。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正常,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跟熟的人一起相處的時候,我非常的外向,非常的活潑而與沒見過幾次面不熟的人,我又很內向。

4樓:以心

這只是因為他們性格的原因,因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有的時候開心的時候會開心的笑,一個200斤的胖子,傷心的時候也非常的痛苦。

5樓:曉淡

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所以才會這樣的。外向起來什麼都願意跟您聊,內向起來您問什麼都不願說,把所有的的想法藏在心裡,然後爆發的那一刻一發不可收拾。

6樓:向向桃

對於自己喜歡,理解自己的人,他們是外向的,對於陌生人和無法理解自己的人,他們是內向的,道不同不相為謀,他們懂得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的矛盾吧,這種讓自己時而外向時而內向的人,自己能適應的過來嗎,有的時候活潑的要命,有的時候就不說話,這樣你的朋友也會非常難做的吧。

8樓:小美

這才是一個正常人啊,一個人怎麼可能一直處於外向的狀態呢?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很情緒化的。

9樓:以心

那種時而內向,時而外向的人,可能只是遇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而已吧,他們可能有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10樓:於廷豹

可能是因為不善於表達吧。我個人也是這樣,在熟悉的人面前表現的很外向。可是在外人眼裡,我就是特別特別內向的人。

時而外向,時而內向,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多半是由於不自信,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卑敏感。外向的人相反

12樓:

時而外向,時而內向這個是人的個性原因。

求職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可不可以寫性格時而外向時而內向的?因為平時真的是屬於有時表現出很內向文靜有時又

13樓:

其實換成性格的適應性很強會更好一些,接下來舉幾個例子,什麼時候內向一些,什麼時候外向一些,例子一定都是對你有利的。這樣更有說服力一些。另外就招聘方來講,個人評價根本就是個可有可無的地方,把前面個人經歷寫清楚一些,儘量都配上點例子,能夠證明你能力的事實,這樣才能吸引眼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寫給人一種不成熟,性格不穩定的感覺,其實人本來就很少有絕對外向和絕對內向的,你不必寫得這麼繁瑣。只要寫適應性強就可以了。

我為什麼時而外向,時而內向,這是多變的性格嗎

15樓:

有快樂就會有悲傷,人的感情是會變化的,沒有人能一直快樂和一直悲傷,再幸福的人也會有失落感,再不幸的人也會有幸福的一刻,你只是多愁善感而已,容易接受快樂也容易接受傷感的人和事!情感豐富的人都會這樣子的!

有時而內向,時而外向的人麼

16樓:魔方情感顧問

有,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典型的案例。

外向起來什麼都願意跟您聊,內向起來您問什麼都不願說,把所有的的想法藏在心裡,然後爆發的那一刻一發不可收拾。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少的,很多人都會根據自己所處的環境和愛好,來選擇是內向還是外向,我覺得挺正常的,我也這樣的,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嘛,其實也是這個道理,遇到對路子的人會聊個不停,可是有的人就話不投機半句多了

18樓:季禾子醫生

有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說白了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所以才會這樣的。

20樓:

有啊,我就是這種人,遇到朋友就很外向

你怎麼看待你的侄子打架這件事,你怎麼看待你的弟弟打架這件事?

小孩子打架很容易衝動,應該先去找老師和另一個孩子的家長,成年人之間好好聊一聊。一定要在這次讓侄子吸取教訓,不要再打架,害人害己,如果把對方在成了較為嚴重的傷害,還有可能最後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在侄子打架的時候,儘量拉架是最好的做法,對方是自己的親人或者關係好的朋友,就不應該袖手旁觀,但是也不要一見到他...

怎麼看待爾虞我詐與真誠,你怎麼看待職場上的爾虞我詐?職場上有真正的朋友嗎?

這個社會本來就充滿了爾虞我詐,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你要麼生存下來,要麼被淘汰。至於你說的真誠,我想只有在親情之間才會出現的真誠吧。就目前社會而言。沒有你所謂的真誠。就算你是真誠的,別人也會感覺你不懷好意,別有用心,另有目的。所以說,要學聰明一點,逢人且說三分話,何必全拋...

你怎麼看待李現的成功,你怎麼看待現在很多人對李現瘋狂追捧的行為?

我覺得李現的成功是必然的,因為他懂得學習,在自己沒有戲可以拍的時候,他經常看書,向前輩學習。李現真的很火,他的火是有原因的,他常年的沉澱和自律才有了現在的李現。考進北京電影學院的第二年,他就出演電影 萬箭穿心 這部片曾被提名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至今在豆瓣仍有8.6高分。他在裡面演了個叛逆的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