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你是怎麼理解的?你怎麼看待天才

2022-02-25 23:40:56 字數 397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沒有天才,都是靠三分努力,七分打拼才得到眾人的認可的,只有不斷的磨練自己,才能成為公認的天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必須是天賦與勤奮的結合,並能取得超出常人的成果的人。其中,天賦、勤奮和成果三者中,後兩者是必須的,只有天賦而缺乏後兩者,什麼也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真正的天才,我們眼裡的天才是那些用辛勤汗水取得成就的人,而天才只是我們對他們的美化罷了

苦難與天才,你是怎樣理解的?

4樓:步餘年

天才應該是天生的吧,可能需要苦難磨鍊,但是並不意味著凡是有苦難都會是天才,首先他得有天分才行。

你怎麼理解愛情,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愛情 我們還小 不要去碰它 讓它安靜的過了18歲 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愛情是讓人心動的東西,但是又叫人害怕,雖然在愛情中受傷,不過還是嚮往美好的愛情,在這裡面,我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站好自己的角色,珍惜一切 我覺的愛情一定要用心,不能三心二意的,對愛情一定要忠誠,如果我愛的人...

你是如何看待網戀的,你怎麼看待網戀?

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畢竟現在交通方便,無論 都能到,如果在網上雙方相處的不錯的話,還是可以約出來見見,看看現實中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畢竟現實和虛擬不一樣。我身邊就好幾對就是網路上認識的,後來步入婚姻的,現在生活也挺幸福美滿的!我提醒下,如果真要見的話,你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商場啊,廣場之類的,還...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