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病嬌,你是怎樣看待「病嬌」的?

2022-03-27 19:10:57 字數 5469 閱讀 4515

1樓:沒錯這是暱稱

我看到很多動漫裡的病嬌還挺帥的,但如果現實生活中有病嬌的話就很恐怖了,這是一種心理扭曲,這種人會犯罪的。

2樓:_純柚子

我認為病嬌其實是一種扭曲的心理,這種心理是很不健康的,應該及時去改正。

3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病嬌很令人害怕,我覺得這樣的人需要去看看醫生,為了自身安全我會遠離這樣的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嬌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想要用比較極端方式來得到對方,或者讓對方待在自己身邊。

5樓:花無缺

病嬌是種心理疾病,遇到這種人最好不要同情心氾濫,最好是遠離,不然就會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

6樓:

我覺得病嬌實在是太極端了,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危險,如果遇到他們我會選擇躲遠一點的。

7樓:巫厹疏

病嬌包含了兩個不同的類別:一種是原本正常但是精神無法承受情感的重負而喪失理智的人;另一種人則是本身就不具備正常思維方式的人,因為陷入愛情而變得更加不正常。

8樓:寸芒夙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恐怖,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危險。

9樓:很多隻壁虎

我覺得病嬌其實是一種心理上的疾病,對於這種人不要多加理會就行了,我不喜歡這種人。

10樓:哦了是了

病嬌就是一種物慾的心理扭曲:

愛的東西執著追求的東西用生命都可以守護,而一旦背叛或者得不到想要的期盼就一定會毀了一切。

人也好,物也好。

你是怎樣看待「病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現實中很缺愛、很缺安全感的人,當得到擁有自己想要或喜愛的東西或人時,會害怕失去,所以會行為偏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個男生就是病嬌,他看到血就特別得興奮,還有特別血腥的一些東西。他特別喜歡看別人出醜,尤其是女生。

13樓:墨蘭夏淺

一個男人愛上了他的親生妹妹,還把他的妹妹關起來囚禁了。讓他日日夜夜,只能守著他一個人。我認為這就是病嬌的一種表現

14樓:伽羅love小心超人

佔有慾強,以「愛你」為由去傷害你,會傷害喜歡的人。之前我挺喜歡病嬌的,後來不喜歡他那種性格了

15樓:十字路口管理員

感覺很適合與極度缺少安全感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她)認定一個人別人也入不了他(她)的法眼,而且還會為認定的人守身如玉,不用擔心跟別人跑

16樓:紅袖傾國老油條

漂亮的,相愛的,哪怕作一點,也是病嬌,換個又醜又不喜歡的,勞資分分鐘報警你信不?

17樓:靈夢醬啊

有很強佔有慾的人,通常是因為自己沒有受到太多的關愛,對方對自己很溫柔啊,就想獨佔對方(因為是他心中的太陽?)

18樓:梅花

病嬌嘛…二次元屬於正常,三次元應該就是精神疾病加心理疾病了,純屬需要**,不然失控就危險了

19樓:我愛簡汐

喜歡的會想盡一切辦法得到,只能是他/她的,實在得不到就毀掉。佔有慾強,不易變心,很單純,我很喜歡

20樓:名

我覺得病嬌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矯情,這種人一般都比較敏感,一些小小的事情都會讓他們傷感。

21樓:雲深一罈天子笑

那種成天把「殺」字掛在嘴邊不可一世的不是病嬌,怕不是個傻子……真正的病嬌城府很深,對於二次元會覺得很可愛什麼的,但身邊有這類人會很恐怖的

22樓:鹹魚雪依

我再說一遍,病嬌是佔有慾!不是某觸m軟體裡小學生動不動「我,艾瑪,黑化了!」「我要喝人血!」「好好喝!!」【真的。不是很懂觸m小學生腦回路。】

23樓:以心

其實我自己也會心理分析和心理疏導,我知道我這樣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自己的感情和從小生長的環境太過於偏激,父母就很偏激,而自己喜歡的東西得到的很少,一旦抓住就不可能鬆手,可能說了你也不太能明白那種感受。

24樓:lust饅頭

病嬌在平時是遇不到的 也不會像遇到,萬一成了病嬌喜歡的人就涼了知道嗎,病嬌佔有慾極強,要是跟其他異性接觸,病嬌會以最快的速度弄死那個人,樓下那一堆人都是扯談的吧,什麼亂七八糟的

25樓:賣萌

其實每個人在生病的時候確實都是非常嬌弱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你的性格是非常堅強的是不會提前說這種較弱的情感。

26樓:猴04598練有

我覺得人總是要長大。也許他的小時候被嬌生慣養慣了,但總有長大的那麼一天,學會改掉這些壞毛病

27樓:城元冬

能理解同情二次元病嬌,但不喜歡也不認同。如果三次元有,避而遠之,我還想活著。

求病嬌和暴嬌的個人觀點,如何看待病嬌,暴嬌的?

28樓:ll伴永生

我不太瞭解暴嬌但病嬌看過一些,我覺得可能是太想要佔有再加上內心壓抑就病嬌了佔有慾強吧,但愛之深,也不能說什麼,畢竟不瘋魔,不成活

29樓:蘇染在這裡

我個人對病嬌比較喜愛,恩,一般病嬌都是對某件事有太大的想法,不記一切代價來得到,所以病嬌(如由乃)。

30樓:葉葉葉葉不羞

病嬌的話參考我妻由乃性格吧 病嬌典範

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子?

31樓:度昶

這種病人生活中是有的日子特別的罕見,這種人你碰了一下它就會,嗯很嚴重發高燒,嗯或者說住院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病嬌,沒聽說過,更沒見過

33樓:有妻圖邢

我們這管這種人統一叫矯情

被一個病嬌喜歡是好事還是壞事? 10

34樓:小蒙談影視

和一個病嬌在一起生活,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覺得和一個病嬌在一起生活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個事情還是非常難說的,因為我們不能用好與壞來形容,而是要找一個自己適合的,只有和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無論什麼樣的生活都能夠變得非常美好。但是如果兩個人可能在性格上不太適合的話。

那麼以後兩個人的路就會越走越窄,而且矛盾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我覺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生活要根據自己的性格來確定,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和一些比較幹練的人生活在一起,好,但是也有一些人就是和病嬌的人生活在一起比較好,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性格來決定。

所以我覺得感情的問題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性格來確定,有一些比較病嬌的人是有一些缺點的,比如他們從小嬌生慣養,對解決問題的時候,可能缺乏自己的主見,而且需要依靠他人,自己的主見並不太多,對人的依賴性非常強,遇到問題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就是他們的缺點,但是除了缺點以外,他們也有鮮明的優點,比如他們為人的時候非常豪爽,

而且和別人在一起從不計較柴米油鹽的東西,而是看重和別人內心的交往,所以我覺得這種人在生活上既有缺點又有優點,但是我覺得他們的優點還是多一些的,因為畢竟他們從小的家庭條件比較好,在金錢方面他們從不短缺,所以我覺得跟他們相處的時候優點還是比較多的,雖然也有缺點,但是這些缺點都是可以克服的,他們的優點才是主要的一方面,如果你和他的性格能夠合得來的話,那我覺得在一起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35樓:htf的生活回答

這是壞事。如果和一個病嬌長期生活在一起,身體有可能受到感染,自身健康會受到威脅,因此這是一件壞事。

36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壞事。一起生活會影響你的,他病嬌時間久了你也會變得一樣的。

37樓:成桑塔納

這其實還要看你對他(她)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對他(她)的依賴感也特別特別強,想什麼事都跟他(她)在一起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但如果你認為你們在一起還是要有各自的空間並且凡事不是很會依賴他(她)那麼不是很建議你跟他(她)在一起,這也是因為病嬌佔有慾很強很強!如果真的要跟他(她)在一起的話,也儘量不要跟異性聊天,交談,個人也是很喜歡病嬌的

38樓:糊塗一次

我我有一個朋友身邊也有病嬌,不過我朋友沒有發現。我朋友去廁所的時候我們在客廳,然後那個病嬌掐我脖子。

39樓:frui啊

和一個病嬌一起生活是壞事,因為你要花費大量的精力與時間來應付她,可能因為一件小事就會引發她的一些過激行為。

40樓:伊夢

這種事情得看你自己,如果你也很喜歡ta的話,那這個就是好事,如果不喜歡,那就是壞事w(但作為一個病嬌控,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好事吧)

41樓:蘇洛不是酥酪

壞事吧……

反正我是很喜歡看病嬌的

僅次於**

我覺得被病嬌看上沒有自由

很不好啊

但是如果我真的遇上了病嬌

那就一個字

跑!如果要是被抓到了

我肯定就特別聽話

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涼涼了……

42樓:顧九最帥

也不是很壞,他只是極端偏執,但他同時也是比別人更愛你,所以還是一件不錯的事

43樓:七點半了時代

壞的因為他想每天都在你身邊如果你要,去一個非常重要的事那她就會說好但是她會在你喝水時在水裡加一些東西讓你強行睡覺如果你起來了要是你,知是她做的後你又說要分手她非常可能吧你殺了!!!

44樓:對方正在輸入中阿

...我就是一個病嬌,看見喜歡的人當然會高興的不得了。但是有女的靠近他我就準備拿刀了.....

反正就挺危險吧,我自己就挺喜歡病嬌的.他好像也是病嬌,但沒我嚴重.詳細的待會說,上課

你怎麼看待友誼?你是怎樣看待友情的?

親情 友情和愛情,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在這三種感情當中,友情是最獨特的一種。親情產生於親人之間,愛情的結果是雙方結婚,成為一家人 而友情自始至終都是存在於原本素不相識的人之間。因此,如何建立和保持友誼,交到真正的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具體來說,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

你是如何看待網戀的,你怎麼看待網戀?

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畢竟現在交通方便,無論 都能到,如果在網上雙方相處的不錯的話,還是可以約出來見見,看看現實中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畢竟現實和虛擬不一樣。我身邊就好幾對就是網路上認識的,後來步入婚姻的,現在生活也挺幸福美滿的!我提醒下,如果真要見的話,你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商場啊,廣場之類的,還...

你怎麼看待「朋友」,你怎麼看待「朋友」二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你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它是你除了家人最靠譜的依賴。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幫你度過難關。所以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朋友或許我們能有很多,但是真正的 朋友 卻很少。在這個社會上,版我們認識,就會權 稱呼別人為朋友,可是能找到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