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李現的成功,你怎麼看待現在很多人對李現瘋狂追捧的行為?

2022-01-30 22:20:57 字數 6296 閱讀 3593

1樓:悅

我覺得李現的成功是必然的,因為他懂得學習,在自己沒有戲可以拍的時候,他經常看書,向前輩學習。

李現真的很火,他的火是有原因的,他常年的沉澱和自律才有了現在的李現。考進北京電影學院的第二年,他就出演電影《萬箭穿心》,這部片曾被提名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至今在豆瓣仍有8.6高分。

他在裡面演了個叛逆的熊孩子,讓人看了都想打的那種,這個角色成功了,給了他一個很高的起點。但他依然不紅,沒人認識,無戲可拍。他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李現的外表其實很受歡迎,很符合現在90後的口味,因為他很帥,但卻是那種不管怎麼看,都不會覺得膩的帥,不管是在拍攝中還是拍攝外,李現本身的時尚感覺就非常強。回顧過往,李現說:「一路走來,我選戲的節奏、對生活的態度沒什麼變化,讓我養成這一習慣的源頭,可以追溯到拍《萬箭穿心》時,跟顏丙燕老師、焦剛老師、王競導演合作後,我就覺得踏踏實實做演員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他經常看書,看電影,然後去健身房,鍛鍊自己的肌肉,這就是他每天的日常生活。三島由紀夫、芥川龍之介、東野圭吾、川端康成,通過作家筆下的**人物開始挖掘自己。看優秀前輩的演技偷偷取經,絲毫不敢懈怠。

有點知名度後,他收到了許多綜藝節目的邀請,其實他大可以借這個機會上綜藝露臉,炒炒話題,在不同的片場軋軋戲,多增加**機會。但他都推掉了,因為他覺得認真演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很佩服他的這種精神,我很欣賞他。

2樓:

李現他的成功不是偶然,是厚積而薄發,是他這麼多年自己努力的結果。

3樓:麥芬樂園

他很努力地在提升自己,謙虛好學,一個勤奮的人只要給他一個機會他會有大作為的。

4樓:夙鳶小九

得之不易,他在成功之前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終於熬出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界成功的人士沒有不努力的。但顏值在成功的道路上,起到了關鍵作用。

6樓:厲憶安

他的成功是他一點一點積累出來的,所以我很看好他

7樓:止謐辰

他憑自己的努力成功了

8樓:電商特供包裝

覺得都是他努力的結果,有些事情並不是偶然,都是必然的。

9樓:葉者

挺不錯的,以前看過他的劇,不過一直都沒關注過

10樓:森之槐

都是他自己努力的回報

11樓:感情排憂

成功的背後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艱辛

你怎麼看待現在很多人對李現瘋狂追捧的行為?

12樓:氈紊剖

我認為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扮演的韓商言,活脫脫就是一個傳統偶像劇的霸道總裁的人設。不過,李現不這樣認為,他說,韓商言是個只活在自己夢想裡面的人,因此對身邊很多事情都不大理睬,對戀愛這個事情也不感冒,「有的人包裝自己包裝得比較好,有的人武裝自己武裝得比較好,那韓商言其實就是一個在情商方面有一些缺陷的人。我想塑造一個不太一樣的大神,不希望他是千篇一律的。

李現和楊紫在劇中如何撒糖,是很多粉絲關注的焦點,更有粉絲將李現扮演的韓商言稱作「爹系小男友」。李現聽了,笑言,以前沒聽說過有人這麼說,不過這種囉嗦型男朋友的人設的確是挺逗的,至於他自己是這樣解釋的,「會照顧人,懂得像爸爸、像長輩一樣去告訴女朋友,或者是身邊的這些小弟弟小妹妹應該如何去做……囉囉嗦嗦地說一大堆,其實也是為了他們好。

13樓:霧雅香

這只是一時的,沒什麼的,都看淡了,過了一陣子又有新的明星火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做過了什麼?真的有那麼多人追捧嗎?我還沒聽說過此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不認識,難道是我老了嗎?

16樓:柴綺煙

看不明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追捧

17樓:還是

無所謂就是李現和現在的年輕人有共識。奇葩說可以說是現在新一代的發洩和吐槽方式,李現正是如此才被現在的年輕人如此追捧吧。

18樓:

長得比較帥氣,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觀

19樓:

李現是現在很多人喜歡的型別,帥氣,有責任心,對人又好

20樓:步水戎

因為理性和年輕人有共識,他的演技他的歌唱得好,是年輕人追捧的物件,他和年輕人有共鳴。所以年輕人非常對他的歌想聽,對他的人品,對他的行為都很好,所以他是現在歌壇上人們追捧的the是值得希望你現在也意識也更好,更值得人們懷懷念讓他

21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現在的娛樂圈現狀就是這樣,你火一段時間,我火一段時間,如果長時間不出作品就會被淡忘,很正常。可能現在出了幾部作品,火起來了,也要看後期情況如何。什麼狀況都可以理解。

22樓:曦夏箖觴

現在年輕人追星都比較瘋狂,我不支援這樣。

23樓:宣成勇

他們有的人追星就是這樣的,接近瘋狂,特別,讓我無語,居然能瘋狂到這種地步也是夠了

24樓:暴暄嫣

現在談戀愛的 男生很少有他那樣寵女孩子的 估計就這點吸引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此圈就是這樣啊 一撥一撥的演員冒出來 永遠都會有新的名字出來 不過李現貌似不是一紅就紅的 他也演了好多配角 過一陣子別人出來後估計也就沒有這麼瘋狂了

對於李現大家應該怎麼評價?

2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李現可以說是今年一下子火起來的年輕男演員之一,並且,觀眾對他的評價還不錯。

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出生,老家是湖北省咸寧市,在湖北省荊州市長大,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李現出演過很多電視劇,但是一下子火起來的那部劇是和楊紫一起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楊紫、李現、李鴻其等主演一部青春勵志言情劇,主要講的是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其中,李現飾演的韓商言,是一個熱血青年,立志為國出戰,帶領一群年輕選手向世界冠軍發起衝擊。他冷酷、內向、敏感,"生人勿擾"四個字彷彿寫在他的臉上,隨時都寫在他面前,讓他周圍的人不敢靠近,不敢他有任何工作之外的溝通和溝通。

後來被佟年的單純、執拗、甚至偶然的羞澀逐漸暖化,花式撩起了這個「自家小孩」。

觀點粗鄙,歡迎吐槽。

27樓:浦西東

大家對李現的評價挺好的,畢竟他不像很多的奶油小生,很清爽

28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這麼多人喜歡李現,因為李現是一個顏值和演技都很優秀的人,他人長的英俊瀟灑,李現性情溫柔,性格活潑開朗,有著出眾的長相,人緣很好,為人處事都很低調,給人一種美好的男人氣質感,同時李現熱愛演藝事業,演技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多年的演技磨練,已經深的粉絲們的喜愛和誇讚,李現憑藉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佔據一席之地,如此優秀的李現,自然就會有很多人關注他喜歡他。

29樓:楊樂瀟瀟

對於李現,我覺得他是一個十分努力,十分優秀的演員。

30樓:一一不喝湯

帥啊,被他和楊紫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瞬間圈粉

你怎麼看待「朋友」,你怎麼看待「朋友」二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你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它是你除了家人最靠譜的依賴。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幫你度過難關。所以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朋友或許我們能有很多,但是真正的 朋友 卻很少。在這個社會上,版我們認識,就會權 稱呼別人為朋友,可是能找到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交...

諾,你怎麼看待友誼,諾,你怎麼看待友誼?

對於我,有兩層。一是雙方的付出,二是你自己是否心甘情願地付出。第一點 朋友之間的關係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與單方面的索取,若真是這樣,那早點分了最好,沒有哪個朋友會單方面索取,佔你便宜,還不如用這些付出去做交易,說不定能賺錢呢!嘿嘿!第二點 關於付出,回顧一下過去,是否真的心甘情願的。朋友之間都會有疙瘩摩...

你怎麼看待那些劣跡藝人,你怎麼看待廣電總局封殺劣跡藝人?

藝人享受了作為明星 偶像的 紅利 理所當然應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劣跡藝人的問題確實給影視 演出市場帶來很大風險。藝人一旦出現劣跡,不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可能涉及多部作品,給背後的投資帶來不可控的風險。出了問題,藝人應該承擔後果,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對他們的懲戒應做到有章可循。比如,受其牽連的作品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