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竟然是楊冪孩子的乾媽,娛樂圈都有哪些讓你驚訝的關係

2022-01-30 22:20:57 字數 4988 閱讀 4839

1樓:娛樂遊戲盤點

娛樂圈一直是個圈,很多你覺得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卻有著令人驚訝的關係。

你覺得長得很像的人,很可能有親戚關係。你覺得兩個看上去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很可能是同學。兩個年齡差很大的人,可能是多年好友。

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來看一看娛樂圈那些令人驚訝的關係吧。

一、馬思純、蔣雯麗馬思純作為實力派演員,從出道以來就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她的演技好到沒話說,資源更是很好,算是青年演員中的佼佼者,而隨著馬思純火了,就有網友扒出原來老戲骨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隨著這層關係被爆出,兩人更是沒有什麼隱瞞,蔣雯麗也曾公開表示支援馬思純,但是網友還是不買賬,覺得馬思純之所以發展這麼好,一定離不開蔣雯麗的「暗箱操作」,但是網友大可不必有這樣的擔心,馬思純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就算沒有蔣雯麗這層關係,她依然會取得今天的成績。

二、陳赫、陳凱歌通過主演《愛情公寓》大火,隨後又作為《奔跑吧兄弟》的常駐嘉賓,陳赫近些年來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儘管經歷了離婚、出軌等不太好的事情,卻一點也沒影響陳赫在娛樂圈的熱度,但是令我們意想不到的是,陳赫的表舅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導演陳凱歌。

但是兩人卻從來沒有公開提過這件事情,陳赫更沒有演過舅舅的作品,都是靠自己在娛樂圈打拼。雖然陳赫可能在婚姻方面曾經有過一些不好的過往,但是我們不可否認的是,陳赫的確是一個優秀的演員,也給我們帶來過很多優秀的作品。

三、郭京飛、陸毅這兩個人表面上看上去絕對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同樣作為娛樂圈的一線藝人,兩人的發展一直是各走各的路,但是兩個人的妻子卻是姐妹,所以他們兩個的關係是連襟。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這層關係,直到有一次在節目中郭京飛爆料了二人的關係,這樣大眾才熟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張碧晨竟然是趙麗穎孩子的乾媽,阿雅是謝娜孩子的乾媽,劉嘉玲是胡軍兒子的乾媽。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讓我驚訝的是魏啟明和趙薇,魏啟明居然是趙薇母親的親哥哥,那麼魏啟明就是趙薇的親舅舅!

4樓:一個小淑女啊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陳赫和陳凱歌竟然是親戚關係,陳凱歌是陳赫的表舅。

5樓:我妻是病嬌

比如說歐陽娜娜跟陳飛宇關係特別好,這是因為歐陽娜娜跟陳飛宇家庭關係很好。這是讓我比較震驚的。

6樓:小凝聊娛樂

張一山是韓紅的侄子,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小姨等。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韓紅是張一山的姑姑,讓我感覺真的特別驚訝。因為兩個人的姓氏就是不一樣的。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娛樂圈中,蔣雯麗是馬思純的姨媽,陸毅和郭京飛是連襟,王麗雲是車曉的親媽,沒想到啊,這些關係讓我很驚訝。

求娛樂明星類的**,,,裡面要有楊冪的說(*^__^*)

9樓:劍筆道

剛剛看bai完的**:《娛樂圈du外掛光環》劇情簡介:主角參加zhi"快男"在快被淘汰的時dao

候得到一個"外掛內"讓他得以在容"快男的舞臺上嶄露頭角同時也完成了自己一個夢想但是這個看似美好夢想卻讓主角在到現實的無奈,於是他開始像殘酷的現實發出那一聲傲骨般的"怒吼"........看似灑脫的他離開了"快男"的舞臺後他開始了自己艱苦的奮鬥在奮鬥是途中他認識了楊 冪 本文女主只有楊 冪後來倆人還生了1子1女所以希望後宮朋友請慎入.

以上所有字都是一字一字碼的文筆表達不好請見諒在次說明本書不yy 至於是什麼我想你的(*^__^*)這個笑已經把你深深的出賣

10樓:year秋殤別戀

新功夫皇帝 娛樂風 大天王......裡面都有楊冪

11樓:似懂非懂啦

這麼喜歡楊冪................

楊冪是女主角的娛樂明星** 50

12樓:海怪牧羊

《娛樂圈外掛光環》女主就是楊冪,而且不後宮。

13樓:厭偖

何以笙簫默她就是女主啊

楊冪人氣一直很高,娛樂圈裡面你都知道哪些口碑很好的明星?

14樓:王先森說娛樂

楊冪在圈中一直人氣很高,算是口碑非常好的一位明星,而與楊冪一樣口碑很好的明星還有這兩位。

一、孫儷。孫儷是娛樂圈公認的電視劇女王,只要是她出演的影視劇那麼口碑必然能夠提到保障,當然孫儷本人對於作品的質量要求嚴苛,只要是拍戲期間她幾乎不會參加其他活動,她希望自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出道這麼多年,孫儷一直都沒有緋聞,哪怕踏入婚姻她依然非常低調,她不會用緋聞來博關注,因為她始終記得自己是一個演員,演員就應該多塑造角色。

不管是最近播出的《安家》還是之前爆火的《甄嬛傳》以及《那年花開月正圓》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嫻熟演技和不斷突破。這樣一位低調且優秀的女演員自然可以獲得好口碑,其實在娛樂圈中這樣的演員應該越多越好。

二、姚晨。姚晨通過《武林外傳》爆火,也是娛樂圈中非常有擔當的一位女演員,她能夠為社會事件發聲,同時演技還很嫻熟。對於觀眾來說,演員的演技最為重要,那些靠花邊新聞來獲得大眾關注的演員終究會被淘汰,只要安心塑造角色的演員才能夠獲得認可。

而姚晨這幾年佳作不斷,在《都挺好》中的塑造更是讓她獲得不少獎項。

曾經的微博女王如今依然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暢所欲言,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很少有人做到像姚晨一樣。不管部分網友對姚晨存在什麼樣的看法,但是姚晨終究是娛樂圈口碑非常好的演員,因為她敢於說真話,也有嫻熟自然的演技,她的身上有很多優點,這些優點能夠讓網友忽略她的缺點,她還是曾經的那個她,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改變。

15樓:小小小黑狗

娛樂圈口碑最好的我認為就是古天樂古校長了,他在私下裡默默做著公益,建了上百所小學。還有劉德華成龍口碑都很好,

1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我知道的娛樂圈口碑很好的明星有高圓圓、劉濤、黃渤、梅豔芳等。

17樓:花花就是我

在娛樂圈裡面其實有很多口碑很好的明星,像鄭爽,迪麗熱巴,倪妮,趙麗穎,她們對待工作都是非常認真的

18樓:秋風體育

娛樂圈中口碑很好的明星有何炅、孫儷、姚晨、劉詩詩。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娛樂圈裡面我知道的口碑很好的明星有,鄭爽,李現,朱一龍,白宇等人

20樓:曲飛星

娛樂圈裡面口碑很好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趙麗穎,孫儷,劉詩詩,男明星有靳東,陳寶國,陳道明等。他們不僅演技高,同時他們為人也很低調。

21樓:巫馬莉

娛樂圈口碑好的趙麗穎,楊紫,古天樂,王雷,李小萌,劉德華

女主楊冪的娛樂**

22樓:鈽許流淚

重生之我愛潛規則,楊冪戲份多。

望採納!謝謝

娛樂圈中愛玩遊戲的女明星除了楊冪baby,還有她們?

23樓:原來你失蹤了

娛樂圈中很多玩遊戲很好的明星,其中男明星中有周杰倫、陳赫、林俊杰玩遊戲都是非常厲害的,最菜的是林更新大家也都知道,那今天我們來總結下娛樂圈有誰是玩遊戲厲害的女明星吧!

大家都知道楊冪打遊戲,技藝是很精湛的,從開始玩仙劍到電子競技類遊戲,而且還有網友爆料,楊冪已經玩到了王者榮耀的王者級別呢,現在楊冪經常和職業選手一開黑玩遊戲,並且擁有全部的**和英雄,也是棒棒噠

王子文其實也玩lol的,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她打過競技賽,近期德瑪西亞杯競猜中王子文單殺了deft,這牛夠吹一年了!

劉詩詩和戚薇也都是資深玩家,讓人意想不到吧,沒想到女神劉詩詩也是lol忠實粉絲,劇網友爆料,之前若風、angelbaby、劉詩詩等五人五排開黑,那這技術是相當可以的,戚薇呢,不僅自己愛玩遊戲,還把自己的老公帶上一起玩lol,總是看到他們兩無聊的時候,就在玩遊戲,但戚薇可不是菜鳥級別哦,而且是個資深玩家,而且他老公也作為韓國全明星和周杰倫對戰過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玩遊戲的女明星還有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明星都喜歡吧,閒的時候偶爾休閒娛樂一下

26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很多都喜歡玩吧,可能沒時間

27樓:f美美噠的美美

還有戚薇等明星無聊的時候都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和劉詩詩,愛玩遊戲大發時間很正常。

29樓:心情

不少吧,平時忙估計沒什麼時間

30樓:輕羅小扇

空餘時間娛樂一下,很多人都愛玩

求明星類娛樂圈之類的**,一定要男主,裡面最好有劉亦菲,楊冪之類的明星,尺度要大點,最好全本!

31樓:小貓歪歪喵

《左右為楠》

作者是大左和謝楠

裡面有楊冪快樂家族韓庚王菲鄭爽張翰等等等等很多明星而且句子讀起來也蠻好玩的

**中有唐嫣,舒暢,楊冪等明星的**

32樓:紅軍菩提

1、娛樂圈外掛光環,女主楊冪。

2、娛樂大丈夫,娛樂世紀,打造電影教父,都是茜茜(劉亦菲)

3、大天王,10多名女明星啊。

33樓:善良的

《未央沉浮》是改編成了林心如的電視劇美人心計 不過亂世佳人的編劇就是《未央沉浮》的作者瞬間傾城寫的

所以劇情應該是很不錯 但沒有**

求,女主楊冪的娛樂**。

34樓:頭屑隨風飄揚

娛樂圈外掛光環,女主楊冪,很不錯的娛樂**,另外作者的另一本娛樂**《娛樂圈火爆天王》,女主唐嫣,也是娛樂文裡不錯的**

35樓:諾亞的蝸牛

重生之我愛潛規則,楊冪的**戲份很多

鰲拜竟然是「小綿羊」,娛樂圈還有多少大咖有著兩副面孔呢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戲裡戲外,兩幅面孔,真的很正常。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當我們踏入真正的現實社會之後,每個人其實都是兩幅面孔。我們會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直到某一天我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原來的樣子。人生就是一場大戲,戲裡戲外,很難分清。娛樂圈中的演員,在熒屏上所表現出來的人物,和自己生活中的脾氣性格...

活久見,他們竟然是夫妻!娛樂圈有哪些低調的夫婦

娛樂圈的戀情 婚姻總是神神祕祕的,很多明星都喜歡隱瞞自己的婚姻,不管大家如何的去猜測,他們都能忍住不說,也不去辯解,就比如何炅一樣,這麼多年了,任你們怎麼說就是不去迴應。之所以要隱瞞婚姻,一方面是想保護對方,畢竟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是娛樂圈內人 另一方面娛樂圈的光環也就那麼幾年,如果你是一個已婚的,那勢...

楊冪為什麼被稱為“娛樂圈的交際花”

因為楊冪在娛樂圈中認識非常多的人,所以就有了這樣的稱呼。可能是因為楊冪在娛樂圈裡認識的人很多吧,而且都成了好朋友 因為她的交際能力非常的強,而且顏值也不錯,身材也很棒。因為她的交友能力特別強,和其他的明星的關係都還不錯。因為楊冪和很多人都認識,人緣很好,所以被稱為交際花。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在娛樂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