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見,他們竟然是夫妻!娛樂圈有哪些低調的夫婦

2022-01-14 01:46:11 字數 5528 閱讀 3528

1樓:阿布提說育兒

娛樂圈的戀情、婚姻總是神神祕祕的,很多明星都喜歡隱瞞自己的婚姻,不管大家如何的去猜測,他們都能忍住不說,也不去辯解,就比如何炅一樣,這麼多年了,任你們怎麼說就是不去迴應。

之所以要隱瞞婚姻,一方面是想保護對方,畢竟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是娛樂圈內人;另一方面娛樂圈的光環也就那麼幾年,如果你是一個已婚的,那勢必會失去很多的粉絲支援的。不過,有的明星就不會太隱瞞自己的婚姻,該承認還是會承認,只是比較低調一些,儘量不打擾到自己的生活。

那麼,娛樂圈有哪些低調的夫妻呢?

1.喬振宇和王倩

2.朱亞文和沈佳妮

朱亞文的電視劇都是讓人看的激情澎拜,特別是和周迅演的一部電視,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和周迅是本色演出呢。其實,朱亞文是有妻子的,兩個人是在《愛在蒼茫大地》中認識的,兩個人戀愛的非常低調,結婚也是非常低調的。

3.楊爍和王黎雯

認識楊爍是他飾演的《歡樂頌》裡面的一個富二代,因為對女友的體貼,收穫了一大群的粉絲。不過大家別以為楊爍是單身的哦,人家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結婚的了,而且還有兩個孩子。

4.任嘉倫和聶歡

任嘉倫是在《大唐榮耀》走紅的,但是沒多久他就公開了自己的戀情,隨後孩子也跟著出生了。不過他老婆應該是圈外人,叫聶歡,大家對她不是很瞭解,可以說兩個人結婚非常低調。

5.祖峰和劉天池

6.王陽和高斯

王陽是我們的滕梓荊,就是慶餘年裡面範閒的護衛,他的老婆高斯,大家可能比較陌生,曾經在《十八歲的天空》中飾演過,不過不怎麼有名,也是比較低調的一對夫妻。

7.高鑫和王一楠

高鑫是《都挺好》裡面的大哥,《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爾豪,大家對高鑫其實是不陌生的,但是對他的妻子王一楠就比較陌生了吧。

2樓:小吳永遠在吃瓜第一線

張家輝與關詠荷

渣渣輝憑藉貪玩藍月火了一把,當然大家平時關注的比較多的都是他的作品,而其實他和以前的tvb一姐關詠荷是夫妻,兩人已結婚15年了。

3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那就是孫藝洲,楊爍了,孫藝洲大家都知道,愛情公寓裡面的呂子喬長得很帥吧,我一直以為他還是單身,誰知道人家在拍愛情公寓的時候就已經結婚了,他的妻子也是圈內人,她的名字是曹曉雯,結婚以後為了丈夫迴歸家庭就退出了娛樂圈做了一名家庭主婦。

還有就是楊爍了他竟然也結婚了,為什麼好男人都是別人家的呢,他的妻子就是王黎雯,他們結婚很久了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過得很幸福快樂,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我以為單身的都已經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很低調的夫妻有:孫藝洲和曹曉雯、楊爍和王黎雯、徐洪浩和劉曉潔、王雨和王媛可。

5樓:倩兒

郭可盈和林文龍,陸毅和鮑蕾,胡諾言和陳琪,喬澤宇和王倩一,張錦程和張延,張鐸和陳鬆伶。

6樓:野鼬鼠

袁泉和夏雨啊,之前都覺得他們沒有什麼聯絡,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夫妻,而且結婚已經很久了。

7樓:龍貓小淘

劉曉潔和徐洪浩,張譯和錢琳琳,這兩對我很熟悉的人竟然是夫妻,當時知道的時候特別驚訝,原來娛樂圈這麼小呀。

娛樂圈裡有哪些低調的夫妻檔?

8樓:大大學長

樂圈中有很多很多的明星夫妻,我們熟悉的有鄧超和孫儷,張傑和謝娜,包貝爾和包文婧等等。他們也是愛的奢華,愛的高調。

當然娛樂圈也有一些十分低調的夫妻檔,他們同樣十分相愛。例如以下幾位。

第一對是張嘉譯和王海燕,以前有部非常火的電視劇叫做《蝸居》,讓不少觀眾記住了「宋思明」的扮演者張嘉譯老師。張嘉譯老師的演技非常好,我特別喜歡看他演的那個《一僕二主》,《白鹿原》,《心術》等等。我可是張嘉譯的大粉絲呢。

他的老婆王海燕成名較早,大家可能對她不是很熟悉,代表作《天下糧倉》《金婚》等,也是非常好的演員。身處娛樂圈這麼多年,還能十分恩愛,真讓人羨慕。

第二對是劉天池和祖峰,看過《演員的誕生》的觀眾朋友們肯定對劉天池老師不陌生,她在裡面是擔任表演老師。她同樣也是戲劇表演學院的老師,培養過文章,白百合,唐嫣等非常著名的明星。祖峰老師我在是《歡樂頌》中認識的,他在戲中和劉濤搭檔,長得很帥。

演技很值得稱讚,而且他們也很少合體出現在公眾視野,十分的低調。

第三對是張延和張錦程,大家肯定覺得十分陌生。小時候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之一就是《粉紅女郎》,而男人婆的扮演者就是張延。《餘罪》不僅讓大家記住了演員張一山,還有劇中大毒梟傅老大的扮演者張錦程。

倆位都是十分優秀的演員,同樣也是恩愛的夫妻。

娛樂圈的低調夫妻還有很多,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他們雖然處於娛樂圈這樣浮華的大環境中,但是他們沒有身陷名祿,許多年過去了,他們依然深愛的彼此,依然是夫妻。

9樓:水月傳媒

我認為目前對於開店創業,專案的選擇非常關鍵,看看大街上到處都是轉讓的店鋪,以及一些店面的門可羅雀,就知道現在生意是多麼難做,所以要慎之又慎。那麼,眼下小本投資,可以開哪些實體店穩妥賺錢呢?我這裡推薦幾個,僅供市場調研。

社群十元店

小型火鍋店

奶茶飲品店

24小時便利店

10樓:米老鼠

黃曉明和angelababy

黃曉明和baby2023年5月相識,當時黃曉明在臺灣拍電視劇,閒暇時間經常出去k歌,在一次k歌時與baby相識。據說,黃曉明還向公司推薦baby出演《全城熱戀》。

趙又廷和高圓圓

趙又廷和高圓圓也是在拍戲中認識並相戀的。2023年,他們在拍攝電影《搜尋》中結緣。2023年,趙又廷在一次新聞釋出會上公開承認他和高圓圓的戀情。

2023年6月5日,趙又廷與高圓圓在北京領證,同年11月28日,兩人在臺北舉行婚宴。

吳奇隆和劉詩詩

吳奇隆和劉詩詩也是因為拍戲而結緣,2023年熱播的《步步驚心》正是兩人結緣的一部大戲。2023年11月13日凌晨,吳奇隆在微博上承認與劉詩詩的戀情,隨後,劉詩詩也在微博上做出了迴應,承認了戀情。2023年1月20日,吳奇隆和劉詩詩領證。

2023年3月20日,吳奇隆與劉詩詩在巴厘島舉辦婚禮。

陳思誠和佟麗婭

陳思誠和佟麗婭兩人因為《北京愛情故事》結緣,剛開始影迷對他們的戀情很模糊,後來兩人公開承認相戀。2023年1月16日,陳思誠佟麗婭在大溪地完婚,2023年1月30日,佟麗婭發微博表示自己已順利生產。

文章和馬伊琍

文章和馬伊琍首次接觸是在2023年拍攝《錦衣衛》。2023年,二人再次合作拍攝《奮鬥》,由於頻繁的接觸,二人彼此產生好感並發展成為戀人。2023年文章和馬伊琍結婚。

2023年9月20日,文章和馬伊俐的女兒文君竹出生。如今,他們有兩個女兒。

劉愷威和楊冪

劉愷威和楊冪在2023年拍攝電視劇《如意》時因戲生情。2023年,兩人雙雙在個人微博承認已開始戀愛。2023年1月8日,楊冪與劉愷威在巴厘島舉辦結婚典禮,同年6月1日,楊冪在香港產下了與劉愷威的女兒。

霍建華和林心如

霍建華和林心如的戀情是影迷一直期盼的,沒想到,他倆還真在一起了。2023年5月20日,霍建華微博正式公佈霍建華與林心如戀情,影迷得知這一戀情後先是驚訝,然後紛紛表示祝福。同年7月31日,霍建華與林心如在巴厘島舉辦婚禮。

今年1月6日,霍建華與林心如的女兒出生。

王雷和李小萌

王雷和李小萌也是因戲結緣,後來在王雷的建議下,李小萌放棄演藝事業去戲劇學院學習,兩人經歷長達7年的戀愛長跑。在李小萌畢業典禮上,王雷求婚成功。2023年10月19日,兩人在北京舉行婚禮。

如今,他們很快就要成為三口之家了。

11樓:躍躍躍躍躍

1.張嘉譯和王海燕是娛樂圈裡一對低調的夫

妻。2023年,張嘉譯在與王海燕因拍攝

《國家的使命》而相識相戀。他們是一對平

淡而真實的夫妻,他們爭吵同時又很恩愛,

有著那個年代人固有的樸素,是娛樂圈少有

的低調夫妻檔。

2.高鑫這個名字對觀眾說可能比較陌生,但

如果說到《情深深雨濛濛》裡的陸爾豪,相

信大家一定很熟悉。高鑫在事業的最佳時

期,可以為了王一精推掉所有片約,相信王

一楠在婚後也定收到更多的疼愛。但最近網

傳他倆離婚的訊息,但其訊息的真偽性還未

確認。小編我希望高鑫和王一楠會一直走下

去,畢竟過去一直相互扶持到現在真的很不

容易。3.新東的妻子李佳是黃曉明、趙薇、陳坤的同學,在認識靳東前曾有過一段婚史,前夫

是個商人。不過兩人因戲結緣後,成為了

娛樂圈中令人仰慕的夫婦,並且已有三個還

在。兩人釋懷於過去,珍惜現在的生活,很

少在公共場合下秀恩愛,他倆間的愛情直到

現在一直都很好,祝福他們。

娛樂圈有哪些低調的情侶夫要檔。

4.朱亞文和妻子沈佳妮是在2023年時拍攝《愛在蒼茫大地》結緣。2023年,兩人在

北京低調完婚,當時幾乎從不參加娛聚會的

劉亦菲也到場送祝福。2023年,女兒哈哈

出生,最近被爆出已懷上二胎。現在的沈佳

妮為了家庭退居幕後;而朱亞文則無論是上

節目還是接受採訪都會感恩妻子的付出,時

不時就要秀下恩愛,甚至拍戲的時候也要帶

著女兒和老婆,這樣的男人在娛樂圈不多

了。5.王雷憑藉《平凡的世界》獲得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大獎,獲獎現場,感謝妻子李

小萌一直以來的陪伴。也就是那時候我才知

道李小萌和王雷是夫妻!

12樓:來自索溪峪舒暢的光暈

第一對 馮遠征和樑丹妮。兩人都是影視演員。馮遠征經常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而她的妻子樑丹妮其實也是一名演員,出演的都是一些配角,大家可能不太熟悉。

夫妻二人恩愛多年,為人低調,沒有任何緋聞。

第二對 陳寶國和趙奎娥。陳寶國大家都十分熟悉,是國家一級演員,而她的妻子趙奎娥實際也是一名演員,以前出演了一些影視劇,後來隱退了,夫妻倆非常低調,堪稱娛樂圈的楷模。

第三對 辛柏青和朱媛媛。這二人都是影視劇演員。

為人低調,也許很多人不知道他倆是夫妻的。

第四對 陳道明和杜憲。陳道明就不用多說了,眾所周知,而他的妻子杜憲,是上世紀央視新聞聯播主播,可能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後來為了照顧家庭,支援丈夫的事業而隱退,他們是相當低調的夫妻。

13樓:一分也是愛

第一對:黃磊、孫莉 黃磊孫莉的愛情可以說是教科級別的案例,黃磊在作為導師時一眼相中了這個愛笑的女孩,後來更是直接娶回家,兩個人婚後更是相愛如初,讓大家羨慕不已

第二對:汪小菲、大s 汪小菲和妻子大s參加了一檔夫妻節目,在節目中的汪小菲各種實寵大s,後來因為大s的一些事情直接怒懟網友讓很多女孩覺得嫁人就嫁汪小菲,有錢有顏有霸氣,簡直就是偶像電視劇的人物

第三對:沙溢、胡可 沙溢胡可兩個人也是娛樂圈夫妻模範,再一次兩個人的節目中可以看得出來。沙溢還是很怕胡可的,這種怕不是真的害怕是那種寵愛的謙讓,讓喜歡兩個人的觀眾感覺這兩個人的生活日常絕對挺熱鬧

第四對:張傑 謝娜 張傑與謝娜一個是歌壇王子,一個是綜藝一姐,當年的兩個人結婚還是引起了兩家粉絲的打架,後來隨著兩個人時常晒幸福而息鼓,現在的兩個人蔘加了一檔夫妻節目,在節目中的兩個人真的讓大家為兩人感到高興

娛樂圈有多少對夫妻,娛樂圈有哪些恩愛夫妻?

馮小剛和徐帆 陳凱歌和陳紅 陶紅和徐錚 李靜和黃小茂 王菲和李亞鵬 張國立和鄧婕 蔣勤勤和陳建斌 郭可穎林文龍 張家輝和關詠荷 王菲和李亞鵬 總之,有好多 好多,張家輝關詠荷,馮曉剛徐帆,王菲李亞鵬。張國立鄧婕 數不過來 說不定明天就會又有一對明星夫妻.陳凱歌和陳紅 陶紅和徐錚 李靜和黃小茂 王菲和...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歐陽娜娜竟然是楊冪孩子的乾媽,娛樂圈都有哪些讓你驚訝的關係

娛樂圈一直是個圈,很多你覺得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卻有著令人驚訝的關係。你覺得長得很像的人,很可能有親戚關係。你覺得兩個看上去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很可能是同學。兩個年齡差很大的人,可能是多年好友。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來看一看娛樂圈那些令人驚訝的關係吧。一 馬思純 蔣雯麗馬思純作為實力派演員,從出道以來就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