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為拍戲生情的,娛樂圈當中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戲生情?

2022-02-01 21:13:02 字數 5733 閱讀 790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星們常常會拍一些感情戲,也不乏一些明星因戲生情,那麼都有哪些明星夫妻呢?

一、孫儷鄧超。

孫儷鄧超算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人都屬於實力派演員,而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而互生情愫。兩個人在拍攝這部劇時,都處於情竇初開的年齡,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碼,因為這部戲兩人有了交往,並且愛情長跑多年,最終修成正果。

二、佟麗婭陳思誠。

佟麗婭憑藉《宮》出道,隨後出演了陳思誠導演的《北京愛情故事》,憑藉這部劇,佟麗婭大火,可以說陳思誠是佟麗婭的貴人。劇中兩人飾演一對情侶,而在戲外,兩人也不斷碰出火花。最終兩人確定了感情,而隨後就在國外舉行了婚禮,雖然後期陳思誠被爆料婚內出軌,可是佟麗婭依舊選擇原諒陳思誠。

三、章齡之陳龍。

章齡之與陳龍雖說在娛樂圈熱度不高,不過兩人的婚姻卻非常幸福,章齡之與陳龍有過多次合作,而在兩人早期合作的第一部戲中,陳龍喜歡上了章齡之。並且對章齡之了猛烈的追求,可是當時的章齡之並沒有答應陳龍的追求,然而陳龍依舊不放棄,也最終憑藉他的真心讓章齡之感動。如今章齡之也為陳龍誕下孩子,兩人雖說不溫不火,但是戲約不斷,在娛樂圈也算是非常穩定的一對明星夫妻,他們並不求有多火,而是希望能夠保持當下兩人的戀愛狀態。

四、唐嫣羅晉。

唐嫣近日被爆料懷孕,與羅晉因戲結緣,更是戀愛長跑多年,總算有了感情的結晶,這一對讓許多網友羨慕,坦言是愛情最美的模樣。唐嫣與羅晉非常低調,對於感情一直隻字不提,不過看到兩人如今這麼幸福,這就足夠了。

2樓:ok我是胖子王

趙麗穎和馮紹峰,陳曉和陳妍希,楊冪和劉愷威都是因為拍戲的時候因戲生情在一起的,除了楊冪現在他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

3樓:一尾魚

吳奇隆與劉詩詩是因為《步步驚心》而結緣的,後來他們兩人有出演了《步步驚情》,隨後便慢慢的因拍戲而產生了感情。在2023年11月13日的凌晨,吳奇隆在微博上承認了與劉詩詩的戀情,緊隨其後,劉詩詩也在微博上做出了迴應,承認了這段戀情。然後吳奇隆和劉詩詩兩人領了結婚證,在巴厘島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

4樓:員卿

陳妍希和陳曉、林心如和霍建華、孫儷和鄧超、劉詩詩和吳奇隆、宋慧喬和宋仲基 、高圓圓和趙又廷 、袁弘和張歆藝

娛樂圈當中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戲生情?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娛樂圈這個圈子其實挺小的,明星們經常接觸到其實都是這個圈子的人,這也導致明星的交友範圍比較窄,來來去去都是和娛樂圈相關的人物,加上演員這個職業也比較特殊,就造成了很多明星因戲生情。下面來看看娛樂圈那些因戲生情的幾對明星夫妻。

劉詩詩和吳奇隆

兩人是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步步驚心》這部電視劇而相識。其實在拍戲的時候兩人就已經互相有好感,但是因為兩人當時都是在拍戲,擔心這份好感其實是還沒有齣戲,因此大家都分不清到底是不是真心,尤其是吳奇隆,之前已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在這方面他更加謹慎,讓他不敢輕易開口。拍完這部戲之後,兩人就沒有再聯絡,沒想到兩年之後雙方再一次合作,而當初的悸動再一次出現,雙方都確定彼此就是自己想要找的人,這時候兩人才決定在一起。

如今兩人結婚多年,一家三口過得很開心。

劉愷威和楊冪

劉愷威和楊冪是在合作《如意》這部電視劇而相識,當時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相處久了之後,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起。楊冪在她事業巔峰的時候選擇嫁給了劉愷威,還生下了小糯米。但是楊冪是個事業心比較強的人,生完孩子沒多久就投入工作,也許平時兩人經常聚少離多,最終劉愷威和楊冪還是離婚了。

鄧超和孫儷

他們兩人因一起合作《幸福像花兒一樣》相識。孫儷是一個比較安靜的人,而鄧超比較活潑搞怪,因此鄧超在看到孫儷中途休息的時候一直安安靜靜的,就非常好奇,久而久之,對孫儷就上心了。之後兩人相戀並結婚生子,如今日子過得很甜蜜。

6樓:述娛

在娛樂圈中,因為拍戲而生情的明星也有很多,有的明星因為拍戲成了情侶,有的也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7樓:農家小妹婉兒

楊冪和劉愷威就是因戲生情的,以前他們有過合作。就這樣劉愷威認識了楊冪,兩個人一起結婚了。

8樓:職場小白南瓜

孫儷和鄧超兩個人就是通過拍戲幸福像花兒一樣因戲生情,在一起了這麼多年,感情也一直非常好,還有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在女兒國的時候就有曖昧,然後拍知否的時候確定了關係,馮紹峰對趙麗穎真的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曉和陳妍希。兩人因《神鵰俠侶》結緣,網友們紛紛表示他們是娛樂圈中最不相配的一對,雖說一開始不被外人看好,但如今生活幸福,還有了一位可愛的寶寶。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10樓:行走的大麥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

11樓:老朱說吧

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神鵰俠侶》這部劇,在劇中兩人飾演的是楊過與小龍女,而因為兩人長期相處而產生了好感,2023年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2023年公開了戀情,2023年便公佈了婚訊,同年兩人的兒子陳睦辰出生。從兩人給兒子取的名字我們便能看得出,兩人當年是非常恩愛的。只是在兩人結婚4年來已經多次傳出婚變傳聞了。

對於這種傳聞,兩人都是以實際行動來粉碎。最近陳妍希在微博上公開發文祝賀陳曉生日快樂,又再一次秀起了恩愛。

第二對要說的就是馮紹峰趙麗穎了,兩人的年齡相差了9歲,雖然兩人的成名時間並不一樣,但兩人之前卻共同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雖然說兩人在戲中並沒有什麼交集,但也並不是一般的緣分了。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兩人擔當男女主兩人才在戲中有交集。也正是因為合作了這部電影,兩人因戲生情,在現實生活中成為了一對情侶。

在拍攝《知否》時,兩人已經進入了熱戀期,可以說是公費談戀愛了。如今兩人早已領證結婚,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而如今已經過去了兩年時間,馮紹峰還欠趙麗穎一個婚禮。

第三對要說的就是劉詩詩了,劉詩詩因為參演了《仙劍奇俠傳三》中的龍葵一角而被人關注到,更是憑著《步步驚心》中的若曦一角成為了當紅花旦。因為這一部電視劇,劉詩詩不但讓事業上了一個臺階,同時也遇到了她生命中的姻緣。劉詩詩因為這部戲與吳奇隆相識,雖然在戲中兩人的結局並不完美,但兩人在戲外卻走到了一起。

在《步步驚心》之後,兩人一起合作了《犀利仁師》,還合作了《步步驚情》,兩人也是在合作了《步步驚情》之後才確定了戀情。2023年公開戀情,2023年登記結婚,2023年舉行婚禮,2023年劉詩詩生下兒子「步步」。從兒子的小名也能看得出劉詩詩與吳奇隆之間的深情了。

吳奇隆近期在參加節目時表示老婆與孩子都是比自己重要的,所以我們也能看得出這對夫妻恩愛如初。

第四對要說的就是唐嫣羅晉了,唐嫣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一劇成名,飾演的紫萱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愛的一個角色。唐嫣之後飾演的角色型別非常單一,大多是傻白甜 之類的角色。唐嫣與羅晉也因戲生情的,兩人前後一共合作了五六部的作品,因為多次合作,兩人也因此而產生好感走到了一起。

2023年兩人公開戀情,2023年兩人舉行婚禮,2023年公佈懷孕的訊息,2023年唐嫣生下一對龍鳳胎。

最後要說的就是楊冪劉愷威了,楊冪也是憑著《仙劍奇俠傳三》一劇成名,以唐雪見一角為人所熟知,之後更是憑著《宮》一劇大紅大紫,成為了一名人氣花旦。楊冪與劉愷威在合作拍攝電視劇《如意》時因戲生情,兩人於2023年在微博上高調認愛。2023年楊冪與劉愷威舉行了婚禮,同年楊冪生下女兒小糯米。

楊冪事業心爆棚,在經過短時間的休養後便復出。因為與劉愷威長期分居兩人,兩人的感情也慢慢變淡,最終於2023年年底,兩人同時發表宣告表示已於年內離婚,兩人會以親人的身份共同撫養女兒。

因戲生情走到一起的明星夫,如今有著不同的結局,對此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12樓:曉佘談天下

因戲生情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13樓:左阿涼

第一對就是陳曉和陳妍希,他們兩個人因為《神鵰俠侶》在一起,第二對是鹿晗和關曉彤,他們因為《甜蜜暴擊》在一起,第三對是鄧超和孫儷,他們兩個人因為《幸福像花兒一樣》在一起。

14樓:月下靜默

我知道的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陳曉和陳妍希,孫儷和鄧超,鮑蕾和陸毅,楊冪和劉愷威,馬伊琍和文章,佟麗婭和陳思誠,劉亦菲和宋承憲,陶紅和徐崢,胡可和沙溢等都是因戲結緣的明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和高圓圓;吳奇隆和劉詩詩;趙麗穎和馮紹峰;沙溢和胡可;鄧超和孫儷;張國立和鄧婕;陳曉和陳妍希;娛樂圈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因戲生情,這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戲中的山盟海誓能夠繼續到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愛情也是非常美好的,最後希望天下每對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16樓:

馮紹峰與趙麗穎、陳曉與陳妍希、劉詩詩與吳奇隆 。他們都是因為在拍戲時產生感情戀愛,成為情侶,最後都走婚姻的殿堂,結婚生子。

17樓:劉心安兒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有,林心如和霍建華,陳曉和陳妍希,高圓圓和趙又廷,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等等。

18樓:我亦無淚縱橫

趙又廷高圓圓、趙麗穎和馮紹峰、宋仲基宋慧喬。其實娛樂圈這樣的事情很容易發生,因為對於戲裡面的感情太逼真,容易帶入進去。

19樓:微微姐姐兒

吳奇隆與劉詩詩是因為《步步驚心》而結緣的,胡可和沙溢在拍攝電視劇中《闖蕩》相戀相識的,陳曉與陳妍希他們是在翻拍的神鵰俠侶中結緣的

20樓:社會小達人

我知道楊冪和劉愷威,劉詩詩和吳奇隆,唐嫣和羅晉都是娛樂圈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甚至他們已經結婚生子。

娛樂圈有哪些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

有哪些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

21樓:述娛

在娛樂圈中,因為拍戲而生情的明星也有很多,有的明星因為拍戲成了情侶,有的也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22樓:姐妹食記

一、趙又廷和高圓圓。這一對因電影《搜尋》結緣,高圓圓作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和趙又廷在一起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看好這對姐弟戀,但是兩人不僅感情順利,並且還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婚後的高圓圓基本息影,而趙又廷則迎來了事業的高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的夜華吸粉無數。

二、吳奇隆和劉詩詩。當初吳奇隆出演《步步驚心》純屬救場,萬萬沒想到在這部戲裡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劉詩詩。經過了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吳奇隆一直沒有再婚,直到和劉詩詩在一起後,兩個飛快的確定了戀愛關係,然後幸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後生子。

不過兩人都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參加綜藝,不過每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裡,兩個人都手牽手,非常甜蜜,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三、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結緣於《西遊記女兒國》,隨後又合作了電視劇《知否知否影視綠肥紅瘦》,合作期間戀愛緋聞一開始大眾只認為是炒作、宣傳作品,畢竟期間兩人均未作出任何迴應,知道最後直接官宣結婚證,讓微博熱搜直接癱瘓。可以說是直截了當又幹脆,婚後不久生下孩子。

如今趙麗穎又迴歸拍戲,愛情事業都不耽誤,期待作品《有翡》早日播出!

四、沙溢和胡可。二人合作電視劇《闖蕩》相識,然後成為了朋友,沙溢主動追求胡可。胡可也將沙溢引薦到華誼,兩個人的事業都不斷提升。

不久兩人確定戀愛關係後結婚,先後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安吉和小魚兒。現在每一次看夫妻類的綜藝,都能感受到這家人的幸福。

明星情侶有哪些明星夫妻有哪些

中國有很多明星夫妻,尤其是娛樂圈 張國立 鄧婕 謝霆鋒 張柏芝,李亞鵬 王菲,汪明荃 羅家英,潘粵明 董潔,文章 馬伊琍,陳小春 應採兒,張繼聰 謝安琪,戚美珍 苗僑偉,徐帆 馮小剛,趙雅芝 黃錦燊 張學友 羅美薇 張衛健 張茜 張庭 林瑞陽 張智霖 袁詠儀 吳君如 陳可辛 徐崢 陶虹 任達華 琦琦...

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娛樂圈裡面,因戲生情的情侶還是很多的。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都會不止一次地合作,而他們在長期的合作之後很有可能會產生好感,從而走到一起,成為一對情侶,這就是所謂的因戲生情。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戲生情的,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首先要說的就是陳曉陳妍希了,兩人一起合作了 神鵰俠侶 這部劇,...

感情最好的明星夫妻有哪些

我覺得娛樂圈感情好的夫妻有很多,接下來就由我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些吧,如 眾所周知,張智霖和袁詠儀彼此深愛著對方。從節目中還可以看出,靚靚顯然被寵壞了。她偶爾會在張智霖面前發脾氣,張智霖不在乎。而且靚靚喜歡小鮮肉,喜歡買包,張智霖為了哄靚靚開心也會主動送她包。兩人在一起的神態就能看出來,張智霖是很寵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