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因為看了片段,然後看了整部電影

2022-01-28 16:28:33 字數 6144 閱讀 7120

1樓:娛樂圈咔醬

「我要控訴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生了我。」

在復聯電影的熱度之下,最近新上的催淚電影《何以為家》難免顯得有點冷門,但是我還是十分安利給大家。電影《何以為家》講述了一個12歲的男孩,把自己的親生父母告上了法庭。

因為當時的社會大環境和他們的傳統,男主贊恩的父母為了兩隻雞就要把年僅10歲的妹妹賣掉!

記得劇情裡贊因極力阻止父母賣掉妹妹時,母親帶著嘲諷的語氣說了一句:「你想當英雄人物是嗎?」這句話對我觸動很大,在我來看,他從不是"想」當英雄,而是骨子裡就「是」一位英雄。

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很壓抑,看完會讓人心碎難過的**。想起《寫給未來的你》裡的這樣的一句話:「孩子,你要懂得欣賞悲劇,悲劇能豐富你的心靈。

最後再次呼籲,那些沒有能力撫養孩子的人,請不要在生孩子了。「願每一個孩子,都被世界溫柔相待。」

2樓:小可艾娛樂

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大話西遊》裡唐三藏把小妖說得自殺,本來以為是個喜劇片,結果看完以後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經歷過這樣的愛情,就更有感觸。

3樓:遊戲速報醬

有,我因為《唐山大**》裡,那個小女孩子回頭看向母親離去方向的鏡頭,特意去了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當時電影的宣傳片上是一個女孩子站在一片廢墟中,然後回頭看,當時怎麼說呢,就只是看那一個宣傳的**,就覺得心臟心,就像是被針紮了一下

4樓:零仙

強烈推薦瘋狂的外星人,當時我是看了一下它的預告片段,然後看那個外星人黃渤他們真的是太搞笑了,所以我決定把整個電影都看完,因為本來是不準備看這個電影的,我覺得它可能就是一般的搞笑劇,但是看了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5樓:阿宅趣生活

通過網路看到楊紫和歐豪的拍攝婚紗照的花絮,所以就去看了《烈火英雄》,結果感動的掉眼淚了,兩位演技也很好,劇情也很精彩。

6樓:0020康

銀河補習班,講的是父愛和不同的教育理念的故事,讓人很感動。烈日灼心,我感覺是一個心理和懸疑題材的電影,很好看。

7樓:枝紫鮃

我是在一次機會看了下廣告,裡面描述的是張衛健的一個片段大帥哥,然後就特意回去把整個局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8樓:小喵談考研

之前看的全程高考,因為一個畫面他們的班主任在很有氣勢得讓他們學習,感覺很好奇,就去看了這個電影,看完之後發現喜歡上了這個電影。

9樓:今天也想盪鞦韆

《初吻》也許是真的老了,越來越容易被感動,蘇菲 瑪索被戴上耳機的那一刻,內心暈開一朵淡藍色的小花,不是紅的滴血的玫瑰,沒有刻入骨髓的喜悅或悲傷。

10樓:善者隨行

最開始看新海誠的你的名字之前,就是隻看了預告裡的一個片段,主角兩個人最後見面的那個片段,然後就特別想看整部電影,當然整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直到現在也很喜歡這部電影。

11樓:

我在好多地方都看過《海上鋼琴師》鬥鋼琴的那一段,看完之後整部電影后瞭解了它一方面描寫資本主義世界的荒誕性,另一方面表現人的不幸與毀滅,以及人類的孤獨、失望、恐懼與厭世的種種消極思想情緒。 給人以震撼。

12樓:

我曾經看過妖貓傳的片段,然後我對這個電影就產生了比較濃厚的興趣,就看了整部電影,看下來也覺得非常的棒,裡面的情節設定還有劇情,演員都演得非常的好,很值得去看。

13樓:昆昆太帥了

然後我在抖音上看過一個片段,就是宋茜的一個片段,後來我覺得挺好看的,然後我就看了整部電影叫千歲大人的愛

14樓:小宇套情感

在抖音上看到《最好的我們》耿耿餘淮在校園裡一起打鬧,一起逃課玩遊戲,吃好吃的電影片段,感覺特別溫暖,特別甜,然後看了整部電影。

有哪些是因為看了一個片段,然後看了整部電影?

15樓:與梅於冬白

《初吻》

也許是真的老了,越來越容易被感動,蘇菲 瑪索被戴上耳機的那一刻,內心暈開一朵淡藍色的小花,不是紅的滴血的玫瑰,沒有刻入骨髓的喜悅或悲傷。

王家衛說的「記憶是溼漉漉的」,他是那種乾淨,明媚地一塌糊塗,當然也有辛酸,小幸福,sophie marceau 把薇的那種十幾歲的躁動,冒險,叛逆,卻有些膽怯表演得淋漓盡致,讓每個人都彷彿回到了那個時代,那個歲月,回到了豆蔻年華的春光燦爛之中,sophie 的最後結尾舉動推翻了村上的話:「人類唯一沒有發生的就是遺忘。」。

可能略帶夾雜的幾許青春的躁動,和無須多講的萌動與變換,就像雲一樣,在太陽出來之前密佈天空。

說實話,好的電影原聲將電影推為經典,《reality》和《your eyes》就有這種魔力,幾乎可以牽動所有影迷的心,自己的身體與心靈便隨著旋律晃動,晃走了多年的青春時光,晃走了無盡的悲喜,晃來了多年後遺留在心底的沉積。

估計令所有人動容的情節,便是薇在躁動的**中擺頭時瑪菲將耳麥帶到她耳朵上---便是《reality》來侵襲你的耳脈和心靈,瑪菲和薇就在暗黑且炫目的黑暗之中輕輕地舞動著,太.....讓人又能如何說呢,除了在多聽幾遍《reality》,在一邊傻傻的笑,果真是無能為力了。

16樓:

我就是看了一個片段才去追劇的。

17樓:心情

我的皇帝陛下吧,無意中看到就去追了

18樓:流浪的毛小孩

趙薇演繹的《親愛的》,真是太震撼了

19樓:

旋風十一人踢足球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

21樓:

有很多都是這樣,這樣才吸引人比如《中國機長》

22樓:娛樂圈咔醬

「我要控訴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生了我。」

在復聯電影的熱度之下,最近新上的催淚電影《何以為家》難免顯得有點冷門,但是我還是十分安利給大家。電影《何以為家》講述了一個12歲的男孩,把自己的親生父母告上了法庭。

因為當時的社會大環境和他們的傳統,男主贊恩的父母為了兩隻雞就要把年僅10歲的妹妹賣掉!

記得劇情裡贊因極力阻止父母賣掉妹妹時,母親帶著嘲諷的語氣說了一句:「你想當英雄人物是嗎?」這句話對我觸動很大,在我來看,他從不是"想」當英雄,而是骨子裡就「是」一位英雄。

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很壓抑,看完會讓人心碎難過的**。想起《寫給未來的你》裡的這樣的一句話:「孩子,你要懂得欣賞悲劇,悲劇能豐富你的心靈。

最後再次呼籲,那些沒有能力撫養孩子的人,請不要在生孩子了。「願每一個孩子,都被世界溫柔相待。」

有沒有因為一個片段看了整個電影?

23樓:可晨情感說

有,我因為《唐山大**》裡,那個小女孩子回頭看向母親離去方向的鏡頭,特意去了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當時電影的宣傳片上是一個女孩子站在一片廢墟中,然後回頭看,當時怎麼說呢,就只是看那一個宣傳的**,就覺得心臟心,就像是被針紮了一下的感覺。

後來就約上幾個同事大家一起去電影院看了,我們幾個當時真的沒有想到,會哭成一片,電影院裡全都是哭聲,當聽到媽媽說要救弟弟,而放棄姐姐的時候,小女孩子沒有吭聲,看著她流淚,我能說我哭出聲來嗎,再後來下了大雨,她站在雨裡,身上全都是髒東西,臉也腫了,穿著破破爛爛的背心回頭看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十幾分鍾才收住,我想說這真的值得一看。

24樓:我愛度桑

曾經在網上看見一個電影的片段,一個男人在雨夜裡瘋狂的用石頭捶打下水道。他想用雷電的聲音掩蓋他錘打的聲音。後來他成功越獄成功了,我也正是因為這個片段,**了這部經典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這也是我看過最經典的影片,影片的前70分鐘都枯燥乏味。最經典的地方就是完全為最後的十分鐘而鋪墊。如果不是知道有這麼精彩的片段,也許我看到一半就會把電影關掉,錯過了精彩。

《肖申克的救贖》也被譽為十大世界上必看的影片之一,看過之後都會給他點贊,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電影。

25樓:葉梓葉青

豈止如此,我因為看來黑衣人的一個片段,就把整個系列給刷完了。

在黑衣人裡,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比較奇特的世界,人類之間混雜著外星生物,他們和我們長得一樣。這部劇尾彩蛋還把我們的世界便造成外界生物手中的一個玩具,這就引發了人們的思考,是否我們在宇宙里根本就是微不足道呢?

26樓:火磊

懸崖上的人魚姬,看了一個片段感覺挺甜的,就去看了這部電影了。

27樓:_丶覆念舊人

《花宵道中》因為忘了在哪兒看見女主角在街上摔倒然後仰望天空的片段,就馬上全網通緝這部電影,不過正規的**上好像是看不了。

28樓:臧志康

《聞香識女人》

阿爾帕西諾在演講中說道:「靈魂沒有義肢。」

一位退伍的失明軍官,也能帥的不行,跳舞的那段充滿了荷爾蒙。

假如上帝讓你殘缺,你是否還有勇氣出現在人們面前,像個紳士一樣,自信無比。

哪怕世界是黑暗的,我也能用靈魂起舞。

29樓:藍水燮

有的,當初我看網路上有一個躲子彈的鏡頭,因為好奇去找了《駭客帝國》看,不知不覺看完好幾部,還真的蠻好看的。

30樓:一個****

最開始看《這個殺手不太冷》是因為剛好看到讓·雷諾在耐心地擦拭他的那顆植物,瞬間被圈粉然後去看完了這部電影。

31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上的金魚姬》,我是在某一個**上看到一小段,被裡面的人物和配音吸引去看全部。

32樓:95電玩大大

當時剛好在學習法語,刷到了《普羅旺斯的夏天》裡面普羅旺斯的美景,被裡面的歲月靜好的感覺吸引而看完了整部電影。

33樓:影視小迷叨

是《大魚海棠》,那時候只看了預告片的小片段,忍不住去影院看了整部電影,沒讓我失望。

34樓:dj林林

上一次看了成龍拍的電影十二生肖,這樣的片段就非常精彩,後來把整個電影都看了一遍,很有特點,這樣的劇情非常的有,爆發力。

有沒有某一刻因為看了一段片段而看了整個電視劇或者電影?

35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第一次看到時以為是最新推出的電影,後來一查才知道是電視,到現在一共5季,他的每一季的每一集都是一部電影 是2023年由sky電視臺推出,由richard armitage和andrew lincoln主演的反恐動作劇集,根據前英國特種空勤團sas成員chris ryan同名暢銷書改編的劇集strike back。從第二季開始,美國hbo..

這樣的電視劇其實是有不少的,對於電視劇也好,或者是電影也好,又增加了一條傳播和宣傳的渠道。也算是間接為中國的影視劇事業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吧。而且那些因為一個片段就能吸引網友去看整部劇的作品,數量也是不在少數的。

36樓:娛樂曉得

我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在其他**上看了一段《獵毒人》的片段,結果把整部劇整整的看了2遍。

37樓:裡裡與豆

有的,我是看了《悲傷逆流成河》裡面易遙站在河邊哭訴同學們的那個鏡頭去把整部電影看完了,很悲傷。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為那一個片段感動到自己了,所以才會有衝動去看完完整的電影。

我就幾乎每天都有在頭條看完推薦的,然後去網上找完整的看,看完了也就完了,

39樓:wxy123456穎

有啊,你是我的答案就是這樣,看了吳謹言的演技,簡直太逗了,就看了全部電視劇、

4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這樣的呀,我會在買電影票軟體上看那些電影的先導片,然後覺得有趣的會吸引我的就去買票看整部電影啊。

41樓:落魄小皮匠

有啊,因為看了張藝謀的歸來宣傳片,所以買了票去了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望掉

歌曲 傳奇 歌手 李健 孤單的思念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攔早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核昌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改衡扒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是哪首歌歌詞

傳奇 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

有電影只看了片段是男的和女的在屋裡還有一隻貓

這個我看過的 是講的有關巨人的故事!是主角不小心掉了顆種子,然後發芽長出升入天空的藤!忘了說片名了。這部電影叫 巨人捕手傑克 男主角後來又被派去拯救公主了 令人感動的電影有哪些?當看到一部感人電影時,能引起觀眾的共鳴感,帶給觀眾無限的感到。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看過的一些感動的電影。1 忠犬八公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