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停不下來的動漫有哪些有哪些第一集就停不下來的動漫?

2021-03-09 02:09:56 字數 4328 閱讀 4471

1樓:琴心如水

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朋友,一定是對動畫的第一印象極其的重視。的確,不論是從哪個角度來講,所有影視作品最重要的,就是作品開篇給人的第一印象,這樣能夠快速的讓**的人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看這部作品,以及這部作品的質量到底如何。

如果要問我至今為止給我第一印象最好的動漫,絕對要屬《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首先這部動畫很好的契合瞭如今的潮流,但是沒有完全陷入潮流裡面隨大眾。天才兄妹兩人在以「遊戲」決定一切的異世界冒險,其中的智鬥,腦洞以及人物塑造,全都讓我驚豔無比。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清新脫俗的動畫,能把異世界的冒險做成這樣。

第一集能夠吸引人的,除了如《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這樣一上來就劃重點得到,還有開篇就給觀眾沉重話題的,比如《自由之翼》。如今自由之翼已經出到第三季的part.2了,最新一集的兵長砍翻猿之巨人簡直燃爆全場。

這部作品可以說是神作,因為直到現在,沒有一部自由之翼的質量是明顯下降的,只有因為劇情發展有武鬥轉為文斗的劇情必要轉折。這部動畫的開頭確實給了我不小的震撼,年輕的我很難想象,居然會有動畫一上來就死這麼多人的,而且還不是無腦的死。比起其他只是因為吸引人眼球就要死角色的行為,自由之翼的陣亡更像是犧牲。

自由之翼的所有片段都體現著人性,人對於死的恐懼,對於吃人怪物的恐懼,在這部動畫裡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開篇巨人進攻瑪麗亞之牆,主角的母親被壓住動不了,他讓酒鬼兵帶著艾倫離開,自己卻死死的捂住嘴不讓「不要走」說出口。這才是人性的真實體現。

如果至今都還沒看過自由之翼得到朋友,只能說你錯過了一部神作。以上觀點僅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名偵探柯南和火影忍者是那種看了停不下來的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一集便會想看第二集的漫畫

4樓:刳俳業覆

不靠譜的父親,那非常牛

5樓:潦炊居猙謀

還是偏重推理的漫畫吧!

6樓:讜扭鼎榔

應該是那些想要知道結局的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動漫都是看了停不下來

8樓:皝乩脜噬

應該是那些重口味的漫畫吧!

9樓:胳北純齧梧延

我覺得海賊王就是可以一直**下去的動漫

有哪些第一集就停不下來的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動漫還不少呢!先給大家來幾個!

我相信很多人對火影並不陌生,可以想到"sasgow"中的疼痛和其他人物,而火影也伴隨著我的童年,我一到小學週末或放學後,我就會立即回到家裡的廣播電臺,雖然我一直在重複那些插曲,但我已經看膩了,小學也會買一些苦澀的東西等等。高中時,明仁佐助也長大了,雖然情節開始拖延,但絲毫沒有改變我對他的愛。最後,這個動畫在我的學校結束了。

然後我去上班後重新刷了一遍。

妖精的尾巴

當時戲不太熱,記得在大一的時候,被我的一個朋友推薦,我在假期的晚上去網咖,一直在畫這齣戲,然後第一季結束了,第二季一直等到我上初中才出來,所以我一遍又一遍地刷第一季,我陷入了困境。"事實上,當第三季上映時,很多人已經放棄了這齣戲,因為說實話,更新太慢了。近兩三年一季,作者也開始鬆懈,但我仍在追逐,因為它快結束了。

海賊王、

11樓:諧菓貋症

蠟筆小豬就是一看就不能停的動漫

12樓:答覆哈的

貓和老鼠吧,還挺搞笑的,心情不好看看可以緩解自己的情緒。

13樓:鼙褜蕒紛

《斬!赤紅之瞳》

我從沒有想到過一部致鬱系的動漫竟然能給我這麼大的打擊,我也從來沒想過,一部充滿負能量的動漫竟然能讓我如此欲罷不能。

14樓:綊漏寺磠

火影忍者,熱血的不行,就是永遠也沒有盡頭的樣子。

15樓:越長大越回去

我最喜歡看的是櫻桃小丸子 一看就停不下來

16樓:等各環節離開

《哆啦a夢》也來湊個熱鬧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一部異世界的番劇。

異世界的番劇並不少見,作為2023年1月新番,雖然劇情老套,但第一集就抓住了我的眼球。

同為異世界的番劇,男主沒有其他異世界的男主厲害,反而是個地底的男主。

到了異世界就遭到了排擠,還遭到了陷害。

然後一個人奮起前行,是一部雞湯番劇。

18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

因為這部動漫入了耽美的坑,不能自拔,嬉皮笑臉的魏無羨,端莊雅正的藍忘機,重情重義的江晚吟,讀弟機子藍曦臣,每一個人都有自身的特色,不僅如此,反派人物,金光瑤,薛洋等也都有鮮明的特色,雖是反派,粉絲也是妥妥的多,推薦大家去看!

明明很幼稚,卻讓你看了一次就停不下來的動畫片有哪些?

19樓:未知的夏萌萌

有些動畫片幼稚,但卻牽引著我,是我心情的調節器,有時候心情不好了,壓力大了,看看它們,我就會輕鬆緩解很多。比如「貓和老鼠」、「喜羊羊和灰太狼」、「熊出沒」等等。

《貓和老鼠》是一部有很多笑點的動畫片,裡面的惡作劇都特別的有趣。湯姆和傑瑞雖然是死敵,經常欺負和被欺負,可是它倆也是誰也離不開誰,不是嗎?湯姆的陰謀詭計總是被蓋瑞有意無意的識破,最後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傑瑞總是在追逐中生活。

它們是鄰居,有時候化敵為友,有時候勢不兩立。機靈、幽默,讓我有了開心的時刻。如果心情不好,看它準沒錯,我什麼時候看,什麼時候就能笑一整天。

《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的一部動畫片,雖然被吐槽,被批評,但是這部動畫的的劇情真的算是幼稚,不過看到喜羊羊和灰太狼鬥智鬥勇的場面,也很能緩解壓力啊。迴歸一下童心又怎麼了?想想當初,喜羊羊收視率竟然遠超新聞聯播,你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

《熊出沒》講的是一群森林小夥伴的友誼,熊大、熊二兄弟倆是保護森林,光頭強為了利益破壞森林,森林中的小夥伴們與光頭強這個外來入侵的代表者開展了長期對決。光頭強很狡詐,可是卻遇到了可怕的對手熊大和熊二,它們阻擋了他的發財夢。這部動畫片比較輕鬆詼諧,小朋友們很喜歡,我也很喜歡。

20樓:康景輝換熱器

貓和老鼠,這絕對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畫片,並且這個動畫片基本上陪伴我從小到大,主要是裡面的情節和色彩場景上非常吸引人,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貓和老鼠,到現在長大了,自己步入了一個cg行業,接觸了很多的角色場景設計,也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貓和老鼠這個個後期的製作和一些後期的流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和灰太狼,貓和老鼠,都是非常搞笑的動畫片,這些動畫片好看的根本停不下來。

22樓:我叫熹微

小虎回家。不知道多少人,還記得這一個電視劇啊,這個時候是應該是00年以後的一個電視劇小時候的時候會看,因為小時候電視也不是經常能到訊號,所以的。我經常就是看一半上。

就沒法看啦。一直掛念很多年,現在我男朋友跟我說這個電影電視劇叫做小虎回家前段時間翻出來自己在那看很幼稚,很簡單的畫面很普通的畫質,但是依然牽著我的心依然牽掛著她,有沒有回到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老鼠從小開始看,現在三十多跟孩子一起看

24樓:沅洲

貓和老鼠,劇情笑點太多,讓人看了停不下來。

25樓:室內高階裝飾

貓和老鼠、喜羊羊和灰太狼、熊出沒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一大把年紀了,但還是喜歡看動畫片。熊出沒,喜洋洋還有那個柯南,這些動畫片就像你說的好看到根本停不下來

27樓:手機使用者

《熊出沒》《貓和老鼠》

求推薦幾個看了根本停不下來的動漫

28樓:小綠

《銀魂》,這部動漫非常好看,越看越停不下來,雖然畫質不是太好,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劇情確實無可挑剔。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新番,超讚,但是很虐,不知道你有沒有在追新番。

29樓:初識乚

有點老的噬魂師、鋼煉fa、東京暗鴉、野良神、食靈零、風之聖痕,白色相薄2

開後宮都不會討厭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命運石之門、物語系列、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熱血的我的英雄學院、路人100%、一拳超人

瑜伽有哪幾個好處,讓你一運動就停不下來

第一個好處 幫助內心獲取平靜 瑜伽其實可以幫助我們的內心獲取寧靜,我們在進行瑜伽運動的同時,整個人會感受到從心底裡發出來的寧靜,並且可以輕鬆帶走負面情緒 讓我們的心情狀態從小雨轉陰再轉晴,讓我們保持良好的內心狀態,不信你就嘗試一下,相信瑜伽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第二個好處 有助於提高身體柔韌度 瑜伽對於...

最近大腦一直有各種各樣的歌曲停不下來特別敏感一聽到什麼馬上就在腦子裡迴圈腦子裡一直停不下來

學會自己調節,你的神經繃得太緊了,看看開闊的風景,把視線放寬一點,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哪怕週末去郊外走走,接觸一下大自然,深呼吸,暫時不要聽 了。道膚寧 以後別聽太多歌,別沉溺地去聽歌。放任自己聽只會使你大腦習慣了歌曲的節奏。可以嘗試改聽一些古典 不那麼容易被你大腦回放 精神壓力大,休息不好,多休息下...

迄今為止,讓自己停不下來的遊戲是什麼

喜歡玩 未上鎖的房間 一段充滿創意,離奇古怪的旅程,旅程裡有唯美的場景,有危險的陷阱也有神祕的氛圍,當然少不了引人入勝的謎題。當然是 地獄邊境 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求希望。玩的時候內心還是不忍的,尤其每次主角掛掉的時候。我感覺我挺喜歡玩 阿扎達 的,裡面封印著提多,您必須解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