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讓自己停不下來的遊戲是什麼

2022-01-05 00:24:58 字數 832 閱讀 8450

1樓:賣萌

喜歡玩《未上鎖的房間》,一段充滿創意,離奇古怪的旅程,旅程裡有唯美的場景,有危險的陷阱也有神祕的氛圍,當然少不了引人入勝的謎題。

2樓:寶46547繞儐

當然是《地獄邊境》,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求希望。玩的時候內心還是不忍的,尤其每次主角掛掉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挺喜歡玩《阿扎達》的,裡面封印著提多,您必須解決阿扎達一系列的迷題,尋找隱藏的線索,才能釋放他。

4樓:影子

我一直玩的機械迷城,《機械迷城》中每個人都是機器人,包括遊戲中的主角,故事有趣,闖關遊戲也很有意思。

5樓:名

應該是《逃離方塊》系列,rusty lake製作組製作,loyaltygame b.v公司發行的一款密室逃脫類遊戲系列。

6樓:銘刻

超喜歡《黑暗沼澤莊園》遊戲。畫面還是很好的,解謎也很好玩,我覺得我會一直喜歡這個遊戲,直到它下架。

7樓:汐

《紀念碑谷》,玩這個遊戲就被設計者的空間設計感折服了。現在蘋果版已經有第二部了,大家可以試試。

8樓:小月

一直玩的《神祕視線》,使用豐富的道具,解開相應的謎題,破解詭異的機關。遊戲道具隱藏得很隱祕,機關設計得很精巧,音效做的也非常棒。

9樓:名

我總是去玩《夢之旅》系列,玩家將與女主角一起尋找到一些相關物品,並將它們聯絡在一起解開迷題,穿越一道道門。目前為止,本系列共有五個遊戲。

瑜伽有哪幾個好處,讓你一運動就停不下來

第一個好處 幫助內心獲取平靜 瑜伽其實可以幫助我們的內心獲取寧靜,我們在進行瑜伽運動的同時,整個人會感受到從心底裡發出來的寧靜,並且可以輕鬆帶走負面情緒 讓我們的心情狀態從小雨轉陰再轉晴,讓我們保持良好的內心狀態,不信你就嘗試一下,相信瑜伽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第二個好處 有助於提高身體柔韌度 瑜伽對於...

我在特生氣的時候會頭抖,怎麼都停不下來,這是病嗎

這個是生氣造成的大腦缺氧缺血,也可能是生氣造成情緒失控,肢體會情不自禁的抖動,包括心慌,心悸。這應該不是一種疾病,因為很多人都會在非常生氣的狀況下進行身體發抖的現象,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 這種應該是心臟有一些毛病,你可以上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不要過多的生氣,很影響身體健康。我覺得正常吧,我生氣有時...

最近大腦一直有各種各樣的歌曲停不下來特別敏感一聽到什麼馬上就在腦子裡迴圈腦子裡一直停不下來

學會自己調節,你的神經繃得太緊了,看看開闊的風景,把視線放寬一點,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哪怕週末去郊外走走,接觸一下大自然,深呼吸,暫時不要聽 了。道膚寧 以後別聽太多歌,別沉溺地去聽歌。放任自己聽只會使你大腦習慣了歌曲的節奏。可以嘗試改聽一些古典 不那麼容易被你大腦回放 精神壓力大,休息不好,多休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