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手機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怎麼辦

2022-01-05 00:08:33 字數 2405 閱讀 6286

1樓:中關村**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2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幾步: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並點選「通用」。

2.點選「還原」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3.等手機重新啟動後再次點選設定。

4.點選無線區域網並選擇要連線的wifi。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提問有通用沒有還原

回答方法一

1.首先檢查網路。

2.先看看自家的電腦是不是可以上網,如果能上就是手機問題,如果不能上就是路由器問題。

3.檢查路由器。

4.先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檢視其工作狀態,檢視是否連線正常,要是一直連線不上可能是網路問題。

5.也可以用有線進行連線,如果有線也連線不上那就是網商的問題了。

6.要是路由器連線正常,但還是不能上網,可以關閉路由器的電源,然後等上幾分鐘後開啟,一般就可以上網了。

7.如果這時手機還不能上網可以重啟手機,一般情況也就可以上網了。

方法二1.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 開關 」

2.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航模式」

3.「飛航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航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4.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5.還不行,則檢查下所用的路由器通道問題,應該將路由器無線通道設定為常用的通道,如6和9較常用。 蘋果 設定對通道要求貌似比較嚴格。

6.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 無線路由 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親,您好,您試一下這兩個方法

提問還是不行

回答親,您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您重啟一下手機呢

更多24條

3樓:唐鎮齙牙佬

是你家網路沒連上它沒檢測到ip地址,或者是不穩定,韌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的無線密碼取消看看能連線不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怎麼辦 20

5樓:網管世界

家裡無線網路不通,訊號好但無法上網,教你用手機檢測網路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主要原因是手機沒有與家裡的wi-fi建立連線。可以先找到家中wifi,輸入密碼試一試。

7樓:桂遐思蘭醜

你是貓接無線路由器吧,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沒設定好,路由器不能自動撥號。

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按照adsl虛擬撥號(pppoe)方式、自動連線設定,再設定一下加密方式和密碼即可。

8樓: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你的路由器的問題,你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秒鐘後再插回去,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連線不上,在手機裡點你wifi的名稱選擇不儲存,然後關閉手機的wifi,幾秒鐘後再開啟wifi功能,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9樓:這就是明天

要看看是不是別人手機也連不上。只有一個手機連不上就是手機的問題。如果其他手機連不上。都連不上。撥打網路公司。只有訊號沒有質量。

10樓: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你在設定裡面重新連一下無線網試一下,要是不行就重啟一下試試!!

11樓:

可能是你把無線密碼弄錯了,要不然就是沒交網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是路由的無線功能出錯,進入路由 關閉再重新開啟就可以了,我的也是剛重啟了一次可以。

重新連線方法:

1、通過電腦連線路由器進行設定;

2、重新更改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

3、再通過手機來搜尋到自己的無線路由器,連線,輸入新的密碼進行連線。

手機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了,怎麼辦?

13樓:遠方由也

重啟一下路由器。

檢視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斷開。

寬頻是否欠費。

接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無線網路是一種能夠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1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家裡的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電腦能連手機熱點但是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

1 你家的wifi是否正常,你可以用手機去測試一下 2 正常的情況下,那就是相容性問題,不正常那就報修吧 不好意思。請問你為什麼要把 無線網路2 的共享開啟呢?你要把 本地連線 的網路共享給 無線網路2 這樣的話你開啟的 無線網路2 才有網。你把你無線網路2的屬性裡面的共享關掉,右鍵 本地連線 把裡...

家裡wifi改密碼後,手機連不上,怎麼辦

手機設定中常規的wlan,關閉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新連線wifi。用手機連入wifi,在初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中會保留一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地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地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其他解決方法 手機設定中常規的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

iphone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但是另外的手機卻能

手機上刪掉,重新再搜,再重新連線 你把wifi的ip地址對照無線的ip地址改一下試試 重啟你的蘋果試試看吧 我相信重啟完就連上了 你把那個使用者名稱不要設定成中文的 把飛航模式關了有一分鐘在開然後你在搜尋連線下看行不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手機連線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