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電腦wifi怎麼辦,手機連不上電腦免費wifi怎麼辦

2022-05-11 08:35:01 字數 843 閱讀 3810

1樓:浪花神仙

方法/步驟

1我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的版本和360wifi不相容,或者說不支援。所以解決的思路是將無線網絡卡驅動換一個版本。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360衛士,沒有的話其他軟體(如驅動精靈)也可以。

2在360衛士的主選單的右下角的」功能大全「中新增「驅動大師」,如果沒看到,點「更多」按鈕。

3找到如圖所示的驅動大師圖示,如果之前沒用過,在「未新增功能中找」,點選就可以新增。

4開啟「驅動大師」,先備份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方便以後恢復)。

點」驅動管理「,找到無線」無線網絡卡「,前面打鉤,其他驅動不用點,然後點開始備份。

5備份完成後點」驅動安裝「,找到無線網絡卡,其後方有一個不太明顯的小箭頭(如圖),點開,選擇你當前版本的上一個版本。

6如果你的驅動是最新的,可能會看不到下拉小三角,無法選擇版本。這時可以先解除安裝當前版本: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裡面先解除安裝當前版本,然後用36 0驅動大師重新檢查,就能選擇版本了。

(這個步驟是剛更新的,剛剛遇到這問題,併成功解決)

7點」安裝「按鈕完成驅動版本更換。

裝完後重啟電腦,再用手機連線wifi。

2樓:可樂零七

如果電腦可以正常上網,手機連不上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

1、wifi電線接觸不良。

2、手機熱點過多,需要清理。

3、wifi設定錯誤,或者密碼重置。

4、如果wifi密碼被破譯,造成dhcp資源耗盡。

5、手機系統軟體異常,建議刷機(專業人士操作)。

6、其他原因。

你可以逐項測試或者修復,希望能夠幫到你。

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電腦連不上WiFi,怎麼辦?

如果檢查了路由器和貓沒問題,也確認無線開關開啟,可能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修復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點選 開始 選單,開啟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頁面中點選開啟 裝置管理器 即可看到有問題的驅動。2.開啟驅動精靈軟體點選 立即檢測 點選 驅動管理 找到...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手機連不上家裡的無線網怎麼辦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回答親,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幾步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並點選 通用 2.點選 還原 並點選還原網路設定。3.等手機重新啟動後再次點選設定。4.點選無線區域網並選擇要連線的wifi。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提問有通用沒有還原 回答方法一 ...

家裡wifi改密碼後,手機連不上,怎麼辦

手機設定中常規的wlan,關閉wlan功能,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重新連線wifi。用手機連入wifi,在初次連線成功之後手機中會保留一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地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地址衝突,那麼應該可以正常上網。其他解決方法 手機設定中常規的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