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有腎結石,小便時尿道很痛,怎麼辦

2022-05-11 08:35:00 字數 722 閱讀 1617

1樓:南昌首大**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你有腎結石,但是一年多沒有通過,是因為結石的體積不太大,不影響您的正常功能,如果是腰部肌肉疼痛的話,可能是平常肌肉的拉傷,如果是腰椎的疼痛的話,您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可能是由於椎間盤脫出或者是其它的病症

2樓:商泰科技

您好,結石光滑、不超過1釐米的結石可以選擇保守**,結石大或者不平、奇形怪狀的,只要超過1cm的結石就很不容易排石的,最好考慮體外碎石或者手術取石,最好是手術。

①碎石**:碎石方法有超聲、液電和震波等幾種。體外衝擊波碎石(eswl),是腎結石**上的重大進展,可使約80%以上的腎結石病人免於手術,**率達90%以上。

適用於3cm以下的結石,且結石個數不太多,結石側輸尿管通暢、腎功良好,未併發感染。

3樓:採5哥

你好.首先提醒有腎結石要進行正規的**.那些所謂的偏方祕方都沒人嘗試過.效果怎麼樣也不清楚,***怎麼樣也不清楚,最好不要去嘗試.

多發性腎結石,不知最大的結石有多大,如果都是小結石,可以考慮進行藥物排石的**.不過很難排淨.

最好最適合的**方法其實就是做微創取石手術了.在可視之下做的.不會造成殘留而導致反覆**.所以是可以考慮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明新衛生所

腎結石?~~~~~~~~~機械檢查位置,大小!!!!白天答(**)問診等!!!!!!!!!

腎結石有哪些症狀,腎結石有什麼症狀?

腎結石的典型症狀為疼痛 血尿 排尿困難 排石,嚴重患者可併發感染 泌尿系統腫瘤等疾病 腎結石最常見的症狀是腰痛和血尿,也有些患者沒有任何的症狀,只是在體檢時偶然發現,其中疼痛是腎結石患者最常見的症狀,大多表現為腰部的酸脹或者鈍痛。如果腎結石在腎裡不動,不往下排出現的症狀就比較輕,有的是沒有症狀,有的...

腎結石有什麼症狀,腎結石症狀什麼?

八個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無症狀 多為腎盞結石,體格檢查行b超檢查時發現,尿液檢查陰性或有少量紅 白細胞。腎絞痛 常為較小結石,有鏡下或肉眼血尿,腎區叩痛明顯。疼痛發作時病人面色蒼白 全身冷汗 脈搏快速微弱甚至血壓下降,常伴有噁心 嘔吐及腹脹等胃腸道症狀。腰部鈍痛 多為腎盂較大結石如鑄形結石,劇烈運動後...

男性腎結石經尿道排出體外,依次會經過哪些狹窄和彎曲

男性腎結石經尿道排出體外,依次會經過腎與膀胱和輸尿管等一些狹窄或者彎曲的環節。直徑小於4mm,不需服可自行排出,4 6mm可服排出,再大的就要碎石了,其實我們臨床一直到8mm都可以不碎石通過服排出。如果你沒有其他症狀,可以多跳跳繩,多喝水,很有希望自行排出。輸尿管3狹,輸尿管起始部,小骨盆入口,穿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