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四合巨集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11 08:22:36 字數 4243 閱讀 1121

1樓:愛企查

天津四合巨集正物業管理****是2014-12-25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津塘公路五號橋四合莊農貿市場辦公樓1層101室。

天津四合巨集正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300653820l,企業法人劉春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四合巨集正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住房租賃經營;建築工程技術諮詢;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水暖器材、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品除外)、日用百貨、汽車配件、機電產品、農產品批發兼零售;市場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445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巨集舜聯合物業管理服務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巨集舜聯合物業管理服務集團****是2015-05-15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北閘口示範鎮高營路8號a區501-42。

天津巨集舜聯合物業管理服務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340875225a,企業法人劉海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巨集舜聯合物業管理服務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企業管理服務;公共設施維護;公共環境綠化;公共衛生保潔;後勤服務;普通貨運(危險品除外);室內外裝飾;代收水費、電費、暖氣費;通訊設施維護;建築物內外清洗;病媒生物防治服務;家政服務;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1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巨集舜聯合物業管理服務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鴻正大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市鴻正大物業管理****是2003-04-14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崇安裡10號。

天津市鴻正大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49106659e,企業法人孔凡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住總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津住總物業管理****是2018-01-16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廣軒道7號航空商務區b區3號樓302室。

天津住總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69m3788,企業法人李傳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住總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家政服務、清潔服務、機電維修服務;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住房、場地租賃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開發區容合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開發區容合物業管理****是2002-07-10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展望路7號25門105室。

天津開發區容合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3849756x4,企業法人陶秀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開發區容合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樓宇外牆清洗(14層以下)服務。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專營專項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8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開發區容合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阿樓愛吃肉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全面,其客戶口碑較為良好。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專門從事地上永久性建築物、附屬裝置、各項設施及相關場地和周圍環境的專業化管理的,為業主和非業主使用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相關介紹如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業主和租戶提供綜合服務和管理的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經濟實體。物業管理公司作為企業的主要標誌是:擁有一定的資金和裝置,具有法人地位,能夠獨立完成物業的管理與服務工作,自主經營,獨立核算;

以自己的名義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責任等。因此,物業管理公司除了本行業自身的專業特色以外,在市場地位、經營運作、法律地位等方面和其他企業一樣,都要遵循企業法人講究質量、信譽、效益等市場競爭法則。所以說,物業管理公司是一個獨立的企業組織,它在物業管理經營活動中具有獨立性和自主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公司的主要職能是通過對物業的管理和提供的多種服務,為業主和租戶創造一個舒適、方便、安全、優雅的工作和居住環境。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作為非生產型企業,主要是通過對物業的維修養護、清潔衛生以及直接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服務來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順合物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天津順合物業管理****是2018-07-1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新立街道務本一村一區54號。

天津順合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6dftb9m,企業法人鄭萬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順合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家政服務;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房屋修繕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家電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仲合物業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天津市仲合物業管理****是2003-08-08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津南開發區(雙港)。

天津市仲合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7522220288,企業法人張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仲合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水電裝置安裝、維修;代收代繳水電費、物業費;建築用材料、裝飾裝修材料、五金、交電、針織品、服裝、日用百貨零售;房地產經紀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85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市仲合物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民合物業服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天津市民合物業服務****是2011-03-15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新港二號路濱海市場。

天津市民合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69346823m,企業法人井顏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民合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清潔、勞務服務;房屋修繕、租賃;綠化養護;車輛管理服務;市場經營與管理;餐飲管理;餐飲服務(憑許可證經營);初級農產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官網,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是幹什麼的

工行物業管理 的官方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一般他們的官方 的話都可以註冊登入的,有事情可以向他們反饋。中航物業管理 是幹什麼的 物業管理是指業主委託物業服務企業依據委託合同進行的房屋建築及其裝置,市政公用設施 綠化 衛生 交通 生活秩序和環境容貌等管理專案進行維護,修繕活動。不管是中航物業還是別的...

四川興順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新都分公司怎么樣

四川興順物業管理 新都分公司是2012 08 0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大豐街道趙家村5 6社興想花園4號樓2單元101室。四川興順物業管理 新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4052506433r,企業法人鄧躍進,目前企業處於...

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 廣州分公司是2015 01 1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觀雲街1號201房單元部分自編之一房。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27554427j,企業法人曾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