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保證書,出軌保證書 三篇

2022-05-11 08:22:35 字數 1898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悔改,寫一篇也就足夠了(配偶要的是你的態度及對以後婚姻生活的保障,並不是數量),要是你沒有改善的心,寫再多的保證書,說再多漂亮的話都沒有實際意義。

出軌後,保證書有多少法律效應

2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保證書承諾書自願簽訂的均是有效的.

具有法律效力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保證書、承諾書是一方真實的意思表示;

2、保證書、承諾書的內容沒有違反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

3、保證書、承諾書的內容沒有違反公序良俗原則。

出軌保證書怎麼寫

3樓:1036318835問

主要是再犯就要財產啊孩子啊存款啊和精神賠償金啊,把你想要的都寫上去,讓他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沒有這種保證書。沒有法律根據。

5樓:思緒紛飛

其實寫了又如何

還不如用行動表現出來

這樣的話會更好一些

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寫完以後百分百離婚(也許在幾年或更久)!那就是精神枷鎖,百試百靈,真心原諒不需要那東西。

親眼見過幾對是這樣的,我也是其中之一,離婚當天前妻把保證書還給了我,我終於如釋重負,並且想逃的遠遠的(儘管內心也很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能怎麼寫,當然是保證 以後不要了了

8樓:陀晗

真的無聊,互尊互愛,以自尊

9樓:小哥哥變成了大叔

這個牛,再有下次 沒收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個要你自己去深刻去寫 沒有參照物

11樓:稼繁體字野

第十七回 花和尚單打二龍山 青面獸雙奪寶珠寺

女人出軌後寫保證書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13樓:風清柳綠

寫這種保證書的主要作用,其實並非在感情方面。因為,當你們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起,結婚證不論在心理上、或在法律上、道德上的效力,恐怕要遠遠大於這種白紙黑字的表述。

因此,該保證書的作用,僅僅是對男方的一種精神上的撫慰,以及在今後的法律、道德上對今天這件事情的書面證明。

這樣以來,問題就簡單了。只需要對這件事情進行深刻檢討(認識到這件事情對男方的嚴重傷害、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深刻悔意,以及將來對類似事情的堅決杜絕三方面),就可以了。

出軌婚姻保證書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保證書的性質已經違背《合同法》的效應。屬於無效協議。 在《婚姻法》中,簡訊,聊天記錄等是不能充當離婚的有效證據。

`一個人出軌後,保證書怎麼寫?

15樓:思緒紛飛

其實寫了又如何

還不如用行動表現出來

這樣的話會更好一些

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保證,寫了也是白寫,我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完以後百分百離婚(也許在幾年或更久)!那就是精神枷鎖,百試百靈,真心原諒不需要那東西。

親眼見過幾對是這樣的,我也是其中之一,離婚當天前妻把保證書還給了我,我終於如釋重負,並且想逃的遠遠的(儘管內心也很難過)。

18樓:紅丹丹的蘋果

怎麼保證都不會信任了

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正確,保證書怎麼寫

書寫如下 首先,保證書是書信體,所以在紙張中間寫上 保證書 三個字,可比正常字型稍大一些。接著,正文開始第一行,不空格,寫上需要保證的物件,使用敬稱,如尊敬的老師等。然後正文開始,首行空兩格,寫清楚自己書寫保證書的原因,保證要做的具體事件,什麼條件下,達到什麼程度。保證書結尾一定要再次強調自己的決心...

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

萬能檢討書 自己再改改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

打架的保證書,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思路 態度要誠懇,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做出保證。正文 尊敬的單位領導 我昨天晚上一時衝動,與同事xx打架,事後我感覺這樣做不對,很愧疚,我在此向xx道歉,打人是我不對,我也向領導表示道歉,我給領導添了很多麻煩。給領導造成了很多負擔,我在著向領導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