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的保證書,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2023-06-17 15:05:05 字數 948 閱讀 5540

打架保證書怎麼寫

1樓:陳說教育

思路:態度要誠懇,勇敢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做出保證。

正文:尊敬的單位領導:

我昨天晚上一時衝動,與同事xx打架,事後我感覺這樣做不對,很愧疚,我在此向xx道歉,打人是我不對,我也向領導表示道歉,我給領導添了很多麻煩。

給領導造成了很多負擔,我在著向領導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也向xx表示歉意,請xx原諒,如果以後在有類似事情發生請領導嚴肅處理。我也向領導保證不會再有類似事情發生,請領導看我的實際行動。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確實是錯了。在此我向您遞交這篇公司打架的保證書,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錯誤,向您與當事人作出道歉,並且上報最新的思想狀況,提出改正辦法,爭取您與當事人最大程度的寬容。

最後,我懇請您的原諒!

2樓:小妞愛搞笑

教你怎麼寫保證書最正確,超詳細具體流程,滿滿都是細節。

3樓:翠溫圭申

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打架了,要是誰還惹我,我肯定比這次打的還很,請老師採納。

4樓:卯信汝錦

我犯了校規,我開始認識到這種錯誤的嚴重性。深深體會到這不但是種違規性質。而且還是種道德性質,給予同學身體上傷害的同時,還給我們的友誼帶來了傷痕,所以我決定用以後的行動來彌補這些過失。

絕對不會再次犯下這樣的錯誤。請老師和同學們給予監督和提醒。我會認真對待的。

5樓:公子蝸牛

保證書 本人某某某 對於打架 我反思了很久 本人太過魯莽衝動 以後一定要注意改正 在此下保證 再也不打架了 吸取這一次的慘痛教訓 時刻銘記在心 希望大家監督。

6樓:201314乖女兒

我保證再也不打架了。

7樓:勵訪煙

員工做對被人打了寫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正確,保證書怎麼寫

書寫如下 首先,保證書是書信體,所以在紙張中間寫上 保證書 三個字,可比正常字型稍大一些。接著,正文開始第一行,不空格,寫上需要保證的物件,使用敬稱,如尊敬的老師等。然後正文開始,首行空兩格,寫清楚自己書寫保證書的原因,保證要做的具體事件,什麼條件下,達到什麼程度。保證書結尾一定要再次強調自己的決心...

怎麼寫保證書,怎麼寫保證書

萬能檢討書 自己再改改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

保證書怎麼寫

保證書由專業律師幫助撰寫,並經雙方簽字認可,必要時可請無利害關係第三方作證。保證書具有法律效力,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履行約定。只要是由雙方簽字的文字證明,同時是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籤署的。在法律上都可以作為有效的依據。如果再有律師見證的話,那就和法律文書具有一樣的效力。保證書是以集體或個人名義以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