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份保證書啊,幫我寫份保證書 要很誠懇的

2021-09-16 05:42:36 字數 4002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⒈保證書的概念

保證書是個人或集體向上級組織保證完成某項任務或做錯了事犯了錯誤並決心改正而提出保證時使用的專用書信.

⒉保證書的格式

⑴標題.在第一行正中寫明"保證書",有時也可加進其內容性質.

⑵稱謂.呈交個人的,直接寫出其姓名稱呼.呈交單位的則冠以該單位稱呼.

⑶正文.寫保證的具體內容,分條列項,一條一個內容.

⑷結語.可在正文左下方寫"此致敬禮"等,也可不寫.

⑸署名,日期.是單位者則加蓋公章,個人只簽名,寫上年,月,日.

保證書範文.

保 證 書

王老師:

我上學期因學習文化課抓得不緊,致使學期考試有一門功課不及格.通過老師的教育幫助,使我認識到:今日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就是為了明天為社會做出實際貢獻的深刻道理.

為此我向王老師,並通過王老師向專業科領導保證:

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改變過去被動學習的狀況.

二,認真聽講,記好筆記,不遲到,不早退.

三,做到課前預習,課後及時向老師請教疑難問題.

四,我保證言行一致.

請老師督促檢查.

敬禮!保證人:××專業學生×××

×年×月×日

2樓:

兄弟,你倒黴了。大二學生了,自己寫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學,要是學不回我們也沒辦法幫你的,自己寫的才是真時的,要是讓你老師知道我們幫你,那你會更糟糕的,誰叫你自己要叫別人發答案給你,這是自作自受,慢慢寫吧,是人都會知道寫的,寫慢了,小心老師會罵你的。

幫我寫份保證書、要很誠懇的

4樓:愛麗絲的烏鴉

關於這次******,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

我在這次的事件中觸犯了學校的紀律,而我也已經也認識到了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併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慚愧。

老師從***開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要***x,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老師對好學生的要求,把這些話當成了耳旁風。現在我知道了,這些不但是不應該的行為,而且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我在一開始就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過了,我這次犯的錯誤不但給自己帶來了麻煩,還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班級也造成了負面的影響,違反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不但影響了班級的紀律性和年級的紀律性,還對學校的紀律造成了破壞。

而且對於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以及家長也是一種傷害,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一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班級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班級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是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的,因此我再次對於我這次的行為反省,並在此表達我的慚愧之情。

——————————————————————————

大體上就是這樣了,***中的內容可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稱謂什麼的就自己加一下吧~

祝你的那位同學好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實的寫一大片 她不一定看的

她要是對你那朋友意見很大 你寫的再認真也是白寫啊就保證以後不換宿舍了 怎麼怎麼滴

實在不行 就給送點好吃的

誰幫我寫份保證書

6樓:甜甜靜雅

逃課保證書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課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曠課的決心。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遲到,不得曠課。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爾基說過的那樣-——當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時候,磨難和失敗就接踵而來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點就飛快的洗漱完畢,穿戴整齊,看著時間還多,我甚至還在頭上打了一點摩絲,可當我來到操場上,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正當我著急的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人的時候——我醒了,原來剛才的鏡頭全都是夢,一看錶,媽呀都6:

30了,而那天正趕上您體貼入微的來給我們點名,我卻沒能趕上去聆聽您關懷的教誨,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夢!唉,無奈呀無奈。

又有一次,我正興致高昂的洗澡,準備洗完澡了要去上課,誰知當我洗完澡來到宿舍房間門前,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我又忘帶鑰匙被反鎖在門外不得入門穿衣,全身只著一條褲衩,連出門打**求援的機會都沒有啊!硬生生又曠了一堂老師給我們精心預備的無比生動的課,錯過了一次老師嘔心瀝血給我們製做的知識大餐。鬱悶呀鬱悶!

這枚小小的鑰匙在我的求學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對舍友的出門時間瞭解不足所造成的。憶起當時,環顧現在,我當時就應該不顧有傷風化,跑出去給舍友打**,拼死也要上課的!

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諸如記錯課表、鐘錶停走,鬧鈴壞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說了,我知道這些理由說出來都是不能成立的,因為,這所有的問題都只能歸結於我,還未能達到一個現代大學生該具有地認識問題的水平。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一個罪人!!!

對於我曠課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 讓老師擔心我的安全。本應按時出現的我未能按時出現,試問怎麼不會讓平時十分關心愛護每一個學生的老師擔心。而這樣的擔心很可能讓老師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2、 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曠課,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3、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違背父母的意願,實乃不孝。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會提前半個小時起床,也不會在夢裡對自己5:50就做好準備的事情沾沾自喜,就會更早的發現那只是一個夢,這樣夢醒了也不會遲到,錯誤也不會發生了。

3、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懶散、粗心大意、記憶力水平低,我怎麼會把教學祕書如此辛苦製作出來的課表忘記?

4、 平時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團結

7樓:你你你說不出口

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逃課算什麼??有實力就行了唄。管老師去死,能拿出東西就ok!understand?

人生幾何?對酒當歌!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

8樓:慄瑜水雯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工作

保證書【概念解說】

員工進入企業工作,企業業主可能要求員工寫一份保證書,保證員工對企業的工作流程、工作規章的瞭解,以便員工在工作中遵照執行。

【內容格式】

1.標題。寫成保證書即可。

2.保證內容。

3.署時。

【範例參考】保證

書本人已經閱讀並自願遵守××(市)××電子實業****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包括已經頒佈的《勞動組織條例》、《勞動管理條例》、《產品質量管理條例》、《管理人員行為規則》、《銷售管理條例》、《採購工作管理規定》、《檔案管理條例》、《倉庫管理工作規定》、《監察工作規定》、《促進合理化建議規定》、《生產統籌管理規定》及其他有關制度。本人承諾,即使今後有新頒佈的規章制度,在經本人知悉後,也願意遵守。

保證人:***

9樓:葷興卜子萱

你不覺得自己用心寫的會更有意義嗎

想學好又怕付出

哪有那麼容易

10樓:俎茹上官思柔

呵呵,如果你是真心悔過,你就按你想的寫啊!心誠則靈哦!

誰能幫我寫份情書阿

自己寫比較好 追女孩子靠的不是手段,是誠意,尤其是這種完全沒有必要的事,不要騙她 她要是喜歡你,你不寫情書她也喜歡的,她要是因為情書而接受你的話,你能確定她喜歡的是你而不是寫情書的人麼 名人情書參考 一 認識你以後我腦海裡掛著的一切圖畫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我倆在一起的歡樂時光。莎拉伯恩合特...

老婆出軌寫保證書給丈夫該怎麼寫,能幫我起一份草搞嗎

經常出軌的老婆,你還把綠帽子帶上,還讓他給你寫什麼保證書。你看哪個廠家出的產品?有了問題,他還給你寫份錯誤書不就是給你換個螺絲嗎?你趕緊把這老婆換了吧?還保證書呢,我看你腦子有問題。可以,我很喜歡和別人聊天,但是你不跟我說話題,就不知道和你聊什麼,非常不好意思。聽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中...

誰能幫我寫份個人簡介?謝謝

敬啟者 頃閱星期四 報,獲悉貴公司招聘人才。本人曾擔任新世界產品公司銷售部高階職員四年之久,自信有充分工作經驗,可擔任貴公司所招聘的職務。本人自一九八一年開始,一直擔任售貨業務以及函件的撰寫工作。在工作期間,除正式業務範圍外,與各地區客戶頗有來往,並利用公餘時間,學會了很多有關商業問題的處理。在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