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一份感情的文章,有關感情的文章

2023-04-21 20:50:05 字數 2269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寫吧,我昨天才分手。

分手之後,開始都感覺還停留在氣憤中,不管是因為吵架還是其它什麼原因,都會去想對方什麼什麼不對都地方,總感覺自己好像是受來委屈一樣。很氣憤,那個時候恨不得想馬上讓對方從這個世界消失,永遠不要在看到她(他)。但是氣憤總是短暫都,如果真的有愛,你會去想在這個事情上,或者在平時都生活中,自己是不是也同樣有不對或者是沒有做好都地方,又會感覺有些懊惱。

然後又會去想對方好都地方。然後你可能會去找她,可能也就分不成來。要是對方死心來,那沒辦法,心情是很痛苦的,感覺什麼事情都跟你沒有關係一樣,什麼事情都不想去管。

不過停留在這個階段同樣,過來一段時間,當什麼都淡下來都時候,你又會感覺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很寬闊都。你又會恢復勇氣去結交朋友,去重新接受另一段感情。

總的來說,分手的感覺很不好,在這段時間裡,人很容易走神。去回想那段感情,特別是看到或者聽到跟原來有關係都人或者事物都時候。你會記得原來你們也是有美好都事情存在都。

有關感情的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於這類的很多。

關於感情的文章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不能說是沒有感覺,只能說是因為長期在一起而導致了審美疲勞。

如果真的是相愛,在爭執之間,彼此之間突然會發現彼此在對方的心目中的位置已經慢慢的紮根了。

愛是一種忽略,也是一種容易被遺忘,但是更是一種容易被喚醒的一種思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亦舒的文章。

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要感人

5樓:漫天風雨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一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藥,多少豪氣萬千的大丈夫在溫柔的嬌妻面前點頭哈腰,將女人寵的無法無天。毫無疑問,大多數男人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不妨收起自己的暴躁脾氣,嬌滴滴的跟男人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偶爾擠出幾滴眼淚來軟化他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對你說重話。

第二,在一起很舒服。

幸福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與一個合適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種完美關係。太關心他,討好他,會把他寵壞;但太高傲,自我,又會讓他畏你三分。愛情需要適當的空氣與養分,你永遠是他身邊那個不遠不近,不離不棄的人。

相處起來不太尷尬,反而輕鬆的人,才是最暖心的存在,愛情,是需要共度一生的陪伴,所以,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第三,不隨便抱怨。

在情感世界,女人想讓男人愛的離不開你,就千萬不要抱怨。嘮叨是最不能讓你忍受的,聰明的女人充分的認識這點,她們知道該和男人計較什麼,或者不計較什麼,不該計較的她們不會瞎計較,也不會成日抱怨,讓男人心煩。

第四,尊重男人的喜好。

男人打遊戲,相信是很多女人討厭的一個通病。不過,男人喜歡打遊戲就跟女人喜歡逛街一樣正常,甚至於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打遊戲,更是培養了共同興趣。但這就不是要求女人一定要去喜歡男人的喜好,畢竟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但那些懂得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接受並且尊重對方喜好的女人,往往都能獲得男人的珍惜。

6樓:網友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7樓:蹉秀雲夔賦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深有同感。

寫一篇感情的作文

8樓:將軍小二

她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常靜靜的坐下來回憶我們的那些過往,憧憬美好的明天。

麻煩幫我想一篇情感的文章

一份真摯的感情,什麼是真摯的感情

不要考慮什麼般配不般配的。該說時就要說,不然以後想想會覺得遺憾的。我現在就很遺憾。我的哥們就成功了,把我的搶了。也不能怪誰,誰讓我當初不說呢?現在心裡那個難受啊,見了他們就避開。只要你覺的她對你不反感就行了。表白吧,不要去想成不成。別人可不會去猜你的良苦用心的。就這樣算了,那誰知道你曾經為她失眠,為...

有一份感情。有一份牽掛,還有一份愛

喜歡一個bai 人,淺淺地du喜歡是最美,不 需要告訴 zhi他,有時dao,只是欣賞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答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 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

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450字

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 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 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 那麼,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題記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豔麗的花朵 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