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高考會比在山東容易嗎 四川高考難嗎

2023-04-21 20:55:05 字數 1823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高考競爭激烈程度在全國首屈一指,因為其考生太多而錄取名額有限,不過四川高考也面臨同樣問題,不過難度應該是小於山東的。

2樓:教育我知道

當然是四川高考容易,要不很多山東這邊辦高-考-移-民去四川的。

你也打算移過去麼 嘿嘿~

3樓:小菌子乖乖

不會 ,山東是孔孟之鄉,教育搞得很好,那裡的學生學習就跟吃飯一樣,那是每天必做的事,那裡的學生考上清華北大的都是高分,但是他們的能力不是很高!山東高考一向偏難。

4樓:路嘉

會的。山東作為人口大省,競爭壓力首屈一指,我就是在山東高考的獨木橋裡擠過來的。

5樓:小魚兒的藥

主要是四川本身就有4所老牌的好學校,還有很多其它的211學校,四川很多好學生都不會選擇出省讀書,四川的高校對四川本地的考生收分也很高,在四川你想讀一個好學校,沒有580(理科)別想,調檔線都上不了,所以,每個省份都有每個省份的特點。

6樓:天草燎原

容易很多……我一同學重慶的400多上211哦……四川比重慶難點,但是比山東簡單太多了。

7樓:地囚星旱地忽律

是的,山東高手如雲,水平很高。四川還算一般吧!建議在四川高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不一定···山東的題目可能要簡單點··四川題難··但是山東人數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應試教育水平可謂登峰造極,考生奇多,最好不要山東考。成績再高也進不了好學校。

10樓:高雅葉

四川好些,山東競爭太大了尤其文科本科線太高了,去年都608分了。

11樓:呼吸的橡皮擦

不一定的,各個省有各個省的出題風格和不同的高考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不是很大,按理說是考生少的省份還比較容易。

13樓:水滴of奔流

山東是最難的地方,全國有名!!!

14樓:和qi諧

山東壓力很大啊!建議四川。

四川高考難嗎

四川是高考大省嗎

15樓:小林暢談教育

四川省是中國高考大省,2023年高考報名人數近70萬人,雖然全省雙一流高校有8所之多,但能進入這些重點的人只有少數。

高考考試注意事項1、考前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天氣炎熱,要注意安全,保證不生病。

2、考試時要放鬆心情 不要因為太緊張而犯錯。

4、語文閱讀,歷史大題什麼的,猛一看可能不會做,一定要多讀幾遍閱讀或材料,想好在下筆,最好還是打個草稿。

16樓:奇聞趣事看點

廣東 、河南 、四川、 山東、安徽,人口多,考生多,競爭激烈。我們只需對比一下各省參加高考的考生人數就明白了。下面是我國部分省區2023年的考生人數。

四川和山東為什麼關係好

四川籍可以在山東參加高考嗎

2017山東高考題的難度與四川省的相比如何?

四川2019高考投檔線,四川2020高考投檔線

四川2020高考投檔線本科一批文科552分,理科566分。其他情況如下 1 普通類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 本科第一批 527分 本科第二批 459分 專科批 150分。理科 本科第一批 529分 本科第二批 443分 專科批 150分。2 藏彝文一類模式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本科 藏文專業 文科 ...

四川好玩嗎 四川哪裡好玩?

是的,四川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省份,有很多值得探索和體驗的地方和活動。首先,四川擁有獨特的自然風光和地理環境,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九寨溝和黃龍景區。這些地方都有著獨特的山水風光 豐富的生態資源和迷人的自然景觀,吸引了大量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和遊玩。此外,四川還有許多歷史文化遺產和傳統文化體驗,如都江堰 武侯祠...

成都在四川嗎,成都屬於四川嗎?

成都是四川省省會。成都市 chengdu city 簡稱 蓉 別稱 錦城 位於四川省中部,素有 天府之國 美譽。現系四川省行政中心 西南科技中心 西南商貿中心 西南金融中心 西部綜合交通樞紐 中國率先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試點城市 金融對外開放城市 副省級市。據 中國城市發展報告 成都綜合實力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