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錯了別人的東西未能急時還回去,檢討書怎麼寫

2021-09-16 05:44:43 字數 4323 閱讀 7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今天是20xx年6月1日,上午本來有一節企業管理基礎課,由於自己的私事,就缺席了3~4節的這堂課,而且沒有跟老師請假,在班裡面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和逃課錯誤的嚴重性,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課是錯的。學生主要任務就是好好上課、好好學習,本職工作不做好,還有什麼理由?

逃課的本身就是錯的。所以我應該檢討!故此時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課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曠課的決心。

記得早在大一入學的時候我們踏進校門,學校和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曠課。但是今天我還是無故曠課。關於曠課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由於最近天氣和飲食不規律導致我胃腸感冒了,早上起來身體嚴重不適,有些發燒,而且有腹瀉的情況,十分難受。所以,我選擇了曠課這種行為。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現在我認為這種行為很錯誤,即使不去也應該請假啊,不能這麼隨隨便便啊,影響實在太差了,並且給班級和老師帶來了很多的不便。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真的十分對不起,老師!

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無故曠課的行為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保證每堂課按時上課,不早退,不曠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

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十分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真是罪有應得。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

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

首先是思想上的錯誤:對於自己不是很感興趣的課程的重視不夠,對於不適本專業的課程沒有給與足夠的重視,所以才會在這節課不去,當然也有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在裡面,但是這種思想還是對我有著一定的影響,畢竟系主任的課我是覺得沒逃的。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曠課的重要原因。

試問:如果我很喜歡這門課程,如果這門課是我們的專業課,我自己會無故隨意曠這門課嗎?這個錯誤也反映到了我平時沒有曠課的課堂效率上。

很多我不感興趣的課程,往往我並沒有自始自終的專心聽講,這種行為雖然沒有擾亂同學和老師的教與學,但是這對於自己來說,卻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對於學校開設的每一門課程都有學校的理由,我們作為學生就更應該去認真學習。對於我曠課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讓老師擔心我的安全。本應按時出現的我未能按時出現,試問怎麼不會讓平時十分關心愛護每一個學生的老師擔心。而這樣的擔心很可能讓老師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同時也影響了老師的上課,試問沒幾個人上課,誰還有心思講課呢。

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曠課,這種隨便的放縱的態度,是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就像一直臭魚弄砸一鍋湯一樣,所以這種影響實在太差了。最重要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這門課是企業管理,雖然暫時看著沒什麼用,但是對於綜合水平的提高還是很有效果的,誰知道哪天會用到啊,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實在不應該。

事到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自身的思想覺悟和修為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

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這點很致命。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去上課,無論什麼課,無論幾點上我都會義無返顧的奔向教室。

如果有這樣的覺悟相信我也就不會逃課了。平時生活作風過於懶散。如果不是因為懶散、粗心大意、記憶力水平低,我怎麼會把教學祕書如此辛苦出來的課表忘記?

平時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團結同學,試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會不知道他們何時離開宿舍?若我和他們真正做到好好團結,他們又怎會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進一步我和他們相邀一塊上學,曠課的事還有可能發生嗎?

對於以上我提到的錯誤和不足,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字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以及不良的影響。

制定學習計劃,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期考考好,以好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和同學們加強溝通,多學學那些不逃課、無論什麼可都上都不逃的孩子,他們是我的榜樣。所以我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積極行動,追究責任,知羞而奮進。6月1日發生的事,對我們班,對我個人來講,都是莫大的羞恥。

系領導下發通知懲罰我。我個人認為,這是應該的,我完全贊同系領導的這項決策,從這件事說明我的學習工作還不夠紮實,有較大的缺陷。兩日來,我一直在捫心自問: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應是一個學生,不論是大學生,都應該時刻牢記的座右銘。對於上課,不管我是不想去,還是老師講課講得不好,我都應義不容辭的去上他的課。然而,我沒有盡職盡責地去努力,導致了6月1日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

事情發生後,我進行了認真的反思,我個人作了深刻的檢討和自我批評。

2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隨便寫幾個字就行了,表達抱歉的意思。

在我工作的時候忘記拿東西了檢討書怎麼寫急需要謝謝

3樓:小雅靖

您好。我想,“檢討書”的目的在於提高自己對這

件事的認識,可以從你這次工作的經歷入手,分為事件描述、錯誤原因分析、挽救計劃、避免以後再犯的對策等四個方面著墨。

以今天外出業務忘記帶樣品為例,我將進行以下反思:

今天外出業務,忘記帶樣品,導致無法及時與客戶取得溝通,錯失了簽約的機會,對此,我深深自責。(事件描述,寫大概情況就可以)

出現這樣的失誤是不應該的,我想,主要原因在於以下兩個方面:1、主觀方面內心過於著急,只一心想著去跟客戶談,卻沒有檢查是否帶齊必須物品;2、工作方法欠細緻,東西亂擺放,容易丟三拉四。(主要從主觀及工作方法上找原因)

為挽回工作失誤造成的,我向客戶表示誠摯的歉意,以期取得客戶諒解,並約定在近期再次溝通的時間,以避免損失的擴大。(臨時對應措施。)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汲取經驗教訓,從以下兩個方面進行改善:

1、主觀方面,儘可能緩下來,做事之前,深呼吸一口氣,想清楚每個步驟,避免失誤;

2、工作方法上,做好4s工作,將東西整理好,分門別類,每天下班前,將資料歸位,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日後的對策。)

(最後,總結一下,讓領導給予改正的機會。)

以上,希望能幫得了你。

由於本人在工作上不注意拿錯了東西.領導要我寫檢討書 但不知道怎麼寫.請大家幫我寫份 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行**寫標題

檢 討 書

第二行頂格寫稱謂

敬愛的xx老師:

第三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

首先表明檢討態度,應誠懇,突出痛改前非之意。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給寫下這份檢討書,向您表示我對xx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和再也不xx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xx。但是我還是多次無故xx。……。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其次要表明老師要求是嚴格的,只是自身的問題,認識一定要深刻、具體。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無故xx也非常的生氣。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

思想上的錯誤:對於自己不是很感興趣的課程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xx的重要原因。

最後再次表明自己的決心,明確對事件的態度。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還有很多我不感興趣的課程,往往我並沒有自始自終的專心聽講,這種行為雖然沒有擾亂同學和老師的教與學,但是這對於自己來說,卻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對於學校開設的每一門課程都有學校的理由,我們作為學生就更應該去認真學習。

結尾在右下角分兩行落上姓名和時間,注意時間應正對在落款的正下方。

檢討人:***

***x年x月x日

不小心把東西丟錯了人怎麼辦,把別人的東西弄丟了怎麼辦

盼望丟的東西能失而復得,大家都為你祈禱.實在找不回來,就只能認命了.誰都不想丟東西,你也不是故意的,別太自責了.老容易把東西弄壞,不小心摔東西或 總是丟東西的人怎麼改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應該是你沒有從心底裡真正的珍視那些物品,或者是擁有的太過輕易,便不知道去珍惜。我們祖先教導我們,應當每天反省自...

別人好來拿我東西,我怎樣說不讓他拿的說說

請不要把別人的東西當作自已的隨隨便便拿去,要尊重別人,懂禮貌你應該懂吧。簡單大方得體一些 你拿的是我的東西吧 你拿去用吧 下次收費喔 第一免費試用 別人心情不好拿我出氣的說說 就算我的屬性是受氣包 那也只表示 只有我在意的人才能享受 而不是隨便的阿貓阿狗都可以來使用的 因為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是不...

我是小偷。可是我就是戎不掉拿別人的東西。怎麼辦才好

你細想一下你是為什麼要拿別人的東西,為錢財亦或是純粹就是習慣。若是為財你應該知道這種行為不僅是不道德的,更是違法的。這樣做終會讓你陷入危險的。若是習慣,那麼你就要想清楚了,你以傷害別人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所謂 戒不掉 是可恥的,而且你的理由只是藉口而已,因為你並未正視你的行為,也並未正視你的內心。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