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份個人簡介?謝謝

2021-09-08 05:32:13 字數 491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敬啟者:

頃閱星期四***報,獲悉貴公司招聘人才。本人曾擔任新世界產品公司銷售部高階職員四年之久,自信有充分工作經驗,可擔任貴公司所招聘的職務。

本人自一九八一年開始,一直擔任售貨業務以及函件的撰寫工作。在工作期間,除正式業務範圍外,與各地區客戶頗有來往,並利用公餘時間,學會了很多有關商業問題的處理。

在新世界公司任職前,我曾在長兄會計公司擔任過祕書工作。在任職期間,學會很多有關會計名詞及會計作業程式。

本人現年二十五歲,未婚,一九七四年畢業於華仁書院,我希望有機會充分利用自己工作能力,從事更大範圍工作之需要,這是我急於離開現職的主要原因。本人現任職的公司老闆,對我的工作雄心頗為讚許,因此,願協助我另謀他職。

如果方便的話,我願親赴貴公司辦公室晉見閣下,以便詳細說明。

***啟

再按照自己的改吧

ad:夢夢,我愛你!我要讓世界都知道!

ad:夢夢,我愛你!我要讓世界都知道!

學院簡介怎麼寫,個人簡介怎麼寫

把學院的亮點表現出來,在附上 可美化,讓家長和學子一看就想去。主要幾點 一 學院歷史 二 學院文化 三 學院硬體和軟體。網上那多大學 隨便找個照樣子改改麼好了!個人簡介怎麼寫 1 建築大學本科生自我介紹 學習期間表現優秀,完成了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技術基礎 理論力學,材料力學,結構力學,金屬結構,液壓...

介紹自己怎麼寫,怎麼寫個人簡介誰能給我個範本

自我介紹的第一步是讓別人知道你是誰。主要介紹自己的履歷以及專業特長,包括姓名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33,年齡,籍貫等基本資訊,教育背景以及特長等。做過什麼。主要介紹自己的經驗經歷。自己的實踐經歷包括時間,地點,擔任的職務工作內容等一定要具...

家長委員會個人簡介怎麼寫

我是x年x班 的媽媽,我叫 山東省東營市人,1997年畢業於佳木斯工學院,本科學歷。座右銘 你善待生活,生活就善待你。我們一年級的家委會是一個剛剛建立的集體,還有很多工作有待我們去不斷的完善,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每個家庭的希望,學生的健康成長是家長與老師共同期待的。家長委員會工作與學校的中心工作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