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醫生寫的診斷書。謝謝

2022-11-08 14:55:17 字數 2436 閱讀 4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左側的小囊腫,定期隨訪觀察就可以了。一週後複查b超看有胎心沒有。

可以幫我看看這個醫生的診斷書嗎?然後幫我翻譯翻譯。謝謝....我讀書少真心看不懂 20

2樓:alex田

就看懂最後一句:2周需複診

3樓:

這還是好的呢,我這都是蚯蚓字,

希望各位專家能幫我看看這張病理診斷書!!謝謝···

4樓:朋典

病情分析:您好,正常人體有多種細胞,其中包括鱗狀上皮細胞、腺體細胞等,其中人體的**表皮、食道粘膜的正常細胞為鱗狀上皮細胞。如報告為不典型的鱗狀上皮細胞增生、低分化的鱗狀上皮細胞癌、高分化的鱗狀上皮細胞癌等,則視為異常。

意見建議:根據您提供的病理報告結果,考慮是良性的組織增生,如果沒有特殊不適症狀,可以暫時不處理。平時儘量少飲酒,尤其是高度白酒,避免進食過燙過熱的食物,以免發生食道損傷,導致癌變。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診斷報告單

5樓:

這個結果只能說明腦內顳葉存在一個病灶,至於是什麼性質的病變,要結合臨床病史考慮,如患者年齡 、性別、發病情況,主要症狀及神經系統檢查體徵等。不過,我的印象是佔位性病變可能性大。那此結果去看腦外科。

6樓:

你有癲癇病症嗎?如果有還是建議藥物**,千萬不要開刀,像你這樣開刀危險性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報告的下邊應該有一個結論性的報告,那個就是診斷

誰幫我看看,這個病歷上寫的什麼啊?這個醫生太龍飛鳳舞了。謝謝。 要準確哈。 5

8樓:臥龍先生

我實在佩服這醫生的字!太牛了!

9樓:黑墨竹青

字型不重要:看醫術怎麼樣

10樓:風暴小藍

你這個問題懸賞100都沒人答得出來呵呵

著急萬分!!請骨科醫生幫我看看診斷報告吧,謝謝你們了

11樓:c_骨科

我覺的還得再進一步論證這個診斷再做決定。孩子一開始會走就這樣嗎?

12樓:

髖臼指數(也稱髖臼角),正常應小於30度,而你女兒的髖臼角均處於正常範圍,不屬於髖臼發育不良,至於兩側髖臼角不相等,僅差3度而已,這種微小的誤差完全可能是因為人工測量引起的人為誤差!

你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定期複查,如果半年後孩子還有明顯的步態異常,可以再到醫院複查。

上海兒科最好的是醫院:楓林路兒科醫院、北京路兒童醫院、東方路兒童醫學中心!第六人民醫院的骨科是很好的!

13樓:我的愛

一般來說,這種手術在3個月內發現並儘快手術最好,先天髖內翻要做蛙型石膏固定術,手術沒錯,儘快去做吧

14樓:江湖_boy_郎中

這是小兒科常見疾病,既然做石膏固定那就可以**,一般沒關係的

15樓:陳愛軍醫生

多看幾家大醫院專科教授小兒骨科,髖關節骨科,比較才知道,多問問手術與不手術的不同,是不是要馬上做?新華書店有資料可自己看看

16樓:

去大醫院在檢查 比如上海.北京的大醫院 明確的問醫生 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 找個骨科專家看看多好啊 ,在這裡你知道只是片面的。

18樓:

您是哪兒的?建議去國內有名的大醫院,找著名的專家教授來做,不會影響小孩未來的成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3度,需要做正骨手術!因為年齡太小,先補補鈣,維生素什麼的,在這時間段多諮詢諮詢!不要在網上聽人亂侃了!

醫生寫的字 誰認識幫我看看 謝謝

20樓:

黃芪15 白朮15 防風15

黨蔘12 茯苓15 甘草12

山藥15 萸肉15 女貞子12

川斷20 杜仲12 狗脊15

寄生15 懷牛膝15 仙靈脾24

大概是**脾腎兩虛,腰痛等等的藥方

神農齋 兄,茯苓後面那位藥,我看像是 甘草,不像是丹蔘,而且甘草與前面幾位藥相合,有健脾作用,方中有黨蔘,茯苓,白朮,再和上甘草,可以稱「四君子湯」。方義不外乎,補益脾腎,強筋壯骨。

21樓:神農齋

黃芪15,白朮15,防風15,黨蔘12,茯苓15,丹蔘12,山藥15,山萸肉15,女貞子12,川斷10,杜仲12,狗脊15,寄生15,懷牛膝15,仙靈脾24。用於補腎壯陽。

幫我看看這寫的是什麼字謝謝,幫我看看這寫的是什麼字謝謝

京口金陵百里程,曉煙未泮雨初晴。奔車瞬息江頭過,未老新添畫裡情。誰能幫我看看這 寫的是什麼字謝謝 你這個清晰度不夠,建議你用手機拍清楚些再次上傳們即可給你答案!在手機上放大了看就是啦。清晰度不夠,看不出來。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右 蘭 字,繁體蘭 門內為柬,書家也有寫作東的。左 若 字。春蘭,繁體...

誰能幫我翻譯下德語動機書,字很少的,謝謝哈

這個乍一看有點多啊,先mark下。另外德語名lahm其實不是一個好名字,意思不太好。這周有空可以來幫你翻。能幫我翻譯翻譯這個嘛?德語比較好的人 請不要用軟體翻譯 謝謝哈 你是藝術類的學生吧,這是告訴你,你要參加一個藝術類的考試,評估的標準如下 1 藝術設計能力 2 藝術作品在所選的藝術 的完成能力 ...

誰能幫我寫《濟南的泉水》的作文好嗎?謝謝啊

沒有一把神奇的鑰匙,能像一冊書籍,開啟我們封閉已久的心靈.書,是許多人如飢似渴的東西.當然,對我這個小女孩來說,更是迫不及待.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在以前,我對讀書非常厭煩.與其坐在書桌前,像書呆子一樣一本又一本的 啃書 還不如高高興興地玩呢.因為不愛讀書,所以每次寫作文時,就好似一管快空了的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