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去房產中介怎麼樣前景怎麼樣?謝謝

2022-11-08 14:45:16 字數 1777 閱讀 9940

1樓:東成西就88活寶

我做中介做了三年,這行對學歷是最不看重的辦公一族,剛開始會很累,但學到的東西,領悟到的冷暖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任何銷售不會有的~!收入和付出和運氣成正比,目前國內二手市場成交泡沫不小,房價國家在控制,但打死不會崩盤。剛性需求同樣很多。

中介會充分讓你領會到什麼叫先成功,先發瘋的。想賺大錢的話需要有本錢,對應屆生這行是很好的訓練營~!看樓主現在是想要經驗還是什麼了..

2樓:13641138565朱

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九點下班,每週休一天,節假日不一定休息,有時一個月都休不上一天。每天打二三百個**、發好幾十條帖子,跟客戶業主說話還要小心翼翼的,每個月兩千的底薪沒有業績也就能開一千多剛好能保證生活所需,你是要是能剎下心踏踏實實在那幹確實能鍛煉出來,還能順道改善下中介現在學歷普遍不高的問題。

3樓:寧波野狼

這個問題很糾結……房產中介是銷售,跟你學歷沒關係。只要肯定鑽研,肯吃苦,中介是不錯的職業。而且目前中介公司都是沒門檻入職,整個行業的服務內容和水準都停留在一個比較低的層次。

有機會,需把握。

建築研究生畢業去地產公司怎麼樣?有人說浪費了,知識用不了,以後上升空間不大,跳槽找不到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研究生去房地產公司確實不合適,因為房地產公司的建築設計就是那些民用住宅,不需要建築專業動多少腦筋。建築專業在房地產公司的研發也沒有多少空間,至於到現場房甲方管理,就白讀了研究生。研究生去了也不一定能夠管好。

建築專業研究生建議去個民用和工業設計院看看,尤其是建築設計院。研究生還是可以收的

5樓:後會永遠

這就在於自己的水平和愛好了,想收錢就去甲方管理,想設計出自己的名作就去研發管理部

土木工程碩士研究生進地產單位前途如何?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碩士研究生進地產單位,從專業角度來講是沒有問題的,其他就看個人能力了。

7樓:絕路就有一條

房地產閒,不是領導主管就工資是固定的,比較低,設計單位的話按提成走私活都可以搞到很多錢,但很累,容易白頭,所以賺到了錢應該去房地產工作,這樣比較舒服。我建議你去設計院。

8樓:才羅

這的要看自己的能力了,一般的都不錯,現在提倡技術向管理轉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浪費研究生所學了,去地產單位很少用到研究生階段學到的東西

10樓:迮幻

我個人覺得,醫學專業的專案管理,技術和經濟管理,醫學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想從事管理,因為管理行業需要高學歷的哦。

當然,測試工程專業的研究生,你需要看什麼學校,學校的工程類技術,文科學校注重管理。因為我本科工程管理,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全面的,所以大部分學校的管理知識,房地產,專業好就業,但幾局進入持續關連交易。 。

。建議選擇精英的文科或綜合性專業學習!

祝成功!

阿爾法alpha

武漢房產中介前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情況看,前景還是蠻不錯的。因為武漢的發展情況就相當於十年前的廣州,只要把當時廣州的相關資料找來看看,自然就會有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認為中國房價能壓下去嗎?你認為中國房幾十年內能達到飽和嗎?你看好未來中國發展嗎?你知道了解金融槓桿嗎?你瞭解中國城市化程序嗎,

信陽房產中介有那些,服務怎麼樣

有不bai少,但有些很不規範,比du較垃圾!比如zhi中譽地產,聽dao一個朋友親身體驗 專老闆是個小青年,屬90後吧,垃圾人,十句話裡沒一句真話,承諾你的全是放屁,比如 他吹大氣在房管局有熟人,能幫你減稅,結果了,我朋友發現,這個公司,辦過戶的手續,還沒他熟了,還有一些手續根本不懂,合理避稅都不懂...

21世紀房產中介怎麼樣?去這裡做置業顧問行嗎

具體如下 置業顧問收入多少是根據專案來的,有多少套房可以賣出去,你能賣出去多少套就等於你的收入,這個是不等的。剛畢業的做置業顧問,可以鍛鍊人。先多學點經驗再想賺錢,不能一味的為著賺錢而盲目入行,畢竟很多事情都是一步步來的。不管是置業顧問和房產中介,都是一樣的。知識拓展 房產中介裡的置業顧問要做些什麼...

研究生進去待遇怎麼樣?發展前景怎麼樣?工作制度是是什麼樣的

建議同學把問題描述的再清楚些。珠海大橫琴投資 本人今年土木研究生生畢業,薪酬制度?待遇和發展前景怎麼樣?謝謝大哥大姐。珠海大橫琴投資 是橫琴新區管委會成立的國有企業,是一個集團公司,下屬有很多分公司,負責融資和橫琴的開發,橫琴的開發就是通過該公司落實的,待遇高,發展前景非常好。國家對研究生的工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