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沒談過戀愛,會被人取笑嗎

2022-11-08 14:55:17 字數 4805 閱讀 8089

1樓:七殿哥哥

在大學沒談過戀愛被人取笑是正常的,也是肯定的。 但我要說的是:取笑你的那些人的心態是不正常的,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讀大學的時候應該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覺得自己才是最新潮;最前衛的一群人,和他們思想以及作風不一樣的人就是落伍甚至過時的人!(當然我也不反對真正的兩情相悅的愛情。畢竟相愛是美好的事。

)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個人認為大學期間,你還是把你主要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學業上,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充實自己的知識和思想;不要理會那些閒言碎語,讓那些無聊的人盡情的去揮霍他們的想象力和語言吧。 等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時候我們就知道誰是笑到最後的人了。(或許這樣的你會更容易受到其他女同學的注意。

哈哈) 當忽然有一天,你在不經意間發覺自己已經在戀愛了;你就會懂得:原來一切隨緣式的愛情來的是那樣的自然。

2樓:戎令暎

如果你是男生 會! 這說明著你的能力和魅力問題!一些比較普遍的畸形大學生想法 甚至是 沒作過愛都會被人看不 起 因而取笑。

但是這種涉及人格和道德的問題,這裡不適合談。不過你問的不戀愛 會不會被人取笑 這就是主觀的看法了 所以肯定的告訴你會! 但---- 如果你處理得當 也可能不會。

你要是連自己都覺得沒戀愛過不好意思,那麼別人當然樂得 多一個免費笑料;如果你充滿自信步以為意,只專心於學業 並等待自己的命定佳人的出現,慢慢的 誤解和取笑自然會消失,取而代之的 是尊重 信賴 友誼 和更出色更精彩的戀愛! 如果你是女生,在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心動 對自己好 志趣相投 可能建立起美滿家庭的人之前,不談戀愛 是明智的! 因為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尤其是還在上學的女孩子。

你的感情是脆弱的,而你的純潔 將永遠是在男人的市場裡最搶手的!! 在沒遇到合適人選時 不談戀愛 是最明智 最正確的做法! 你不要擔心別人的議論,很多時候 ,過來人的議論 其實 一種 昨日黃花的悲哀!

而且,你有魅力與否,關鍵不在於議論者 ,而在於你自己 和心儀你的那個人,在真正的懂己 知己 悅己的那個人。 更何況,有時幸福的錯過只在於 曾經的一念之差!請你千萬把握好自己!!!

這是一個在讀學生的真誠告白。請相信!!!!

3樓:**愛你

這個說法我認為並不是決定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向和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並不能說別人或是大眾怎麼生活,我就應該跟隨他們而生活;愛情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在大學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談戀愛,也不是耍性格,而是從校園裡學到更多的知識,磨練自己。

進入社會你有戀愛經歷就有事業嗎?不是,社會是個鍊鋼廠,不是玩遊戲的地方,你想怎樣就怎樣嗎?不是, 所以我認為,你不談戀愛,那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所以我認為,在大學裡不談戀愛別人事沒有資格取笑你的。

4樓:保衛羊村

當然不會,只有你蠢笨和下流才會被取笑,假如你很優秀就更不會被取笑,當然,玩笑和被取笑是兩個概念,同學朋友之間一些善意的玩笑,不要理解為取笑呀,呵呵

5樓:h徔

沒有什麼好鬱悶的,我也在大學階段當中,我身邊沒有戀愛的人的人屈指可數,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就一定是正確且快樂的。我自認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可我覺得戀愛是一種追求,是一種精神生活的美好品質,不應草草的敷衍,而是用心真誠的對待,當然這也需要時間,需要積累,需要沉澱,不要擔心它來得太遲,當我們有能力有那份毫無保留的真心去接受時,——生活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 請相信,戀愛與時間無關,與年齡無關,與美醜無關。

6樓:魃雡頄

不會。因為上大學期間,按規定是不允許談戀愛的,但是如果發現有些同學談戀愛,只要不是太過份,別人都不去理睬罷了,這並不表明他們做的對,值得提倡。如果上大學期間不談戀愛,還會被人取笑,則我們的教育不是很失敗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這樣子的。無論高中還是大學,學習總是最重要的。所以,只要你好好學習,能在各方面取得好成績,那麼就沒人會因不談戀愛嘲笑你。加油吧!戀愛不是最重要的,記住了!

8樓:優樂美

據說有種說法是:你到了大學,如果高三沒有翹過課,人們會很同情你;如果高三沒有談過戀愛,人們會很鄙視你。 其實,愛情是需要緣分的。

除了那種真的很純的戀情,校園裡大概都是因為害怕寂寞才在一起吧。 美麗的事物即使暫時放卻,也會永遠美麗。

9樓:中怡數寬

戀愛是一個嚴肅認真的話題,其目的是尋找終身的幸福伴侶。俗話說先立業後成家,有一定道理,因為這時你已經很成熟了,考慮問題也全面了,更容易選擇一個能相伴終生的伴侶。 戀愛是為了自己的幸福,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

大學期間談戀愛有許多弊病:影響學業、分配未定容易天各一方、不成熟導致成功率差等。當然,戀愛有時要講緣分,緣分到了,大學也可以戀愛,免得將來追悔莫及,但要注意分寸吆。

10樓:胬rb出麆

我不認為大學生沒有談戀愛就是落伍了。我也是大學生 ,我也沒有女朋友 ,我並不覺得我落伍了。因為戀愛不是用來與別人相比的 ,顯示自己的 ,戀愛更應有一份責任感。

如果現在你還沒有戀愛,是因為你真正喜歡的人還沒有出現,或者你現在還在追求別的更重要的東西,淡薄了戀愛的意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和自我嚴格的要求,加上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要過多地在自己過於年輕時就考慮戀愛、婚姻家庭等問題。我相信在自己實現理想之時,會有愛神向你伸出臂膀的。

12樓:瑞文曜

在現在這個社會可能會被取笑,但那種「取笑」只是一個開玩笑的形式 還有一點,就是心態的問題,主要你自己怎麼想了!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13樓:七殿哥哥

不會被人笑話。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事,誰都能理解。只是在大學談戀愛的成功率有點低,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可能不成功的準備。沒關係,做不成戀人,可以做好朋友!!!

14樓:柒夜雪

絕對不會,上大學是學知識的,並不是讓人去談戀愛的。所以不會有人恥笑。我大學的時候就沒談過戀愛。

15樓:系茉

當然不是,如果說社會是個大舞臺的話,那大學就是進入舞臺的訓練場。抓緊大學裡面的時間來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以為有了女朋友是件好事。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你就等著畢業那天和她一起失業吧。

在古代,「王」的意思就是孤獨,要想成為「王」就要學會和承受孤獨,如果這麼一點孤獨都不能承受的話,那你就等著失業吧

16樓:豪醉

大學裡面的戀人幾乎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所謂風景線 也只是別人看起來美麗而已 真正是什麼樣子 只有那些戀人自己知道 也許是大學的課程太少時間太多 戀愛有時候只是一種調劑 等到畢業的那天 大把大把的人一起失戀 其實你要不要談戀愛不能為了別人的想法 如果你碰到你生命中的那個人 別人攔著你你也是要去談的拉 所以 順其自然哦 沒有人會取笑一個認真等待緣分到來的人

17樓:黎約將夜

不會啊!大學嘛,主要仍是學習,談戀愛與大學沒有任何關係。大學談戀愛其實和 高中戀愛沒什麼區別,那看你是否需要,如果你想,你就談,不想就不談,這是很正常的啊。

18樓:猴廢黃

不會的,這是一個人人生觀的問題,再說沒有遇到你真心喜歡的,又和誰談呢?做自已,大學生裡多學點知識吧,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遇到讓你心動的談談也很好!!!

19樓:天涯

應該不會的,畢竟感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別人的看法不免有點偏激,更何況就算大學有朋友一出學校六成以上都散啊!傷人傷己。但有心儀的女孩一定要追,就算沒追到也算一次歷練!!

20樓:平澤憂丶

不會啊,我也沒談,因為我覺得談戀愛應該雙方都有感覺才可以,她並不是排解空虛寂寞的手段,應該是自然而然的,所以沒談只能說明你很慎重看待感情,並不能說明其他什麼。加油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在現在的大學生中談戀愛是很普遍的,學生學生,故名思義就是要以學習為主,我們應該在學習好的同時,適當的談戀愛以豐富苦燥的學習生活,其中有些趕時代潮流的同學今天談一個,明天又談一人,還取笑別人沒有談到朋友,我個人認為這種人是不負責的。每個人的個人觀念不同,我們要相信緣份,一定會有一位適合自己的在等待著我們,

大學沒談過戀愛的人多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的,不過能不能遇上就看你造化了。個人覺得,現在長相不好看的女生好找,因為她們不講究,有喜歡自己願意對自己好的就行;長相漂亮的都難找,仗著好皮囊要求忒高(雖然不乏你說的有些過早成熟的女生已經那啥過了)。唉,社會對於精神層面的潔癖而言是相當殘酷的……說得我也傷感了,哥們,我是覺得想要找到最中意的伴侶,你就好好學習讓自己牛叉起來……當有天你站在了人生的巔峰,當然自己也要潔身自好,你肯定能遇到你理想中的那位的。

(一不小心,寫得有點煽情……唉,我就是一直這麼安慰自己的)

23樓:雲無緣尋

不少吧 大膽點

大學裡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是不是很奇怪?

24樓:等待_拾年之約

不是,他們愛的是自由與理想。

25樓:琦巨集峻

還沒有合適自己的唄,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呢?

26樓:

不奇怪,我大學時大把的

我在大學裡沒談過戀愛,是不是說明我不受異性歡迎?

27樓:瞬順拍

沒談戀愛不代表沒吸引力啊,只是你大學沒主動而已,

28樓:王永峰王永峰

也不一定,看你主動不主動了,要主動,性格要活波外向,主動找女孩聊天。

29樓:知咲

也不能這麼說,大學裡沒談過戀愛的多了去了!

21歲的女生還沒正式談過戀愛會被人笑話嗎

這沒什麼的啊!我也是21歲,連我的初戀在 還不知道呢!可能我是晚熟型的人吧,哈哈!你也不必太煩惱呀!我相信緣份到了,自然會來的嘛!誰敢笑話咱們?他們羨慕還來不及呢!不過我倒覺得有點遺憾,唉,還是順其自然吧!你還是好好學習吧,爭取讀研!你一定會遇到心中的白馬王子的!加油o o哈!為什麼沒有。你這樣,才...

在大學期間,一次戀愛沒談過正常嗎

太正常了呀,我大學就沒談過戀愛,而且大學裡面雖說談戀愛的不少,但是沒有談戀愛的更多呀,你難道沒有發現吧。更重要的是,就算是大學畢業了好幾年,還是沒談戀愛,也是正常的啊,這談戀愛只要你成年之後,就沒有說一定要在什麼年齡談,不談就不正常了吧。所以,你要是不想只為了談戀愛而戀愛,還是要遇見兩情相悅的感情再...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沒談過戀愛,大學裡,剛認識十幾天的男

那種人只是想佔你便宜,一個只認識十幾天的人說喜歡你抱抱你,你不覺得很輕浮嗎?他想現實一個女朋友網上一個女朋友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沒談過戀愛,大學裡,一個剛認識十幾天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後,他說他越來越喜歡我,雖然copy不知道具體情況是怎麼樣。但是根據你的描述來看 1 網戀。雖然網戀也有成功率,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