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研究生怎麼樣南通大學通訊研究生怎麼樣

2021-03-10 10:02:26 字數 2750 閱讀 7793

1樓:lee羅亞輝

挺不錯的bai,升學率很高,從2018級開du始,學院組zhi

建了「科研興dao

趣班」並開設「雙專創課堂」,選

屬拔出一批「科研種子」進行專項培育,為了讓考研的同學能夠夯實專業課基礎,醫學院專業老師除了正常的課時,還利用課餘時間對考研學生進行專業指導。

南通大學是集醫學、工科、師範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學,從學校的沿革就可以看出,醫學仍舊是該校的優勢專業。其一級博士點授予的學科分別是基礎醫學、臨床醫學、資訊與通訊工程等專業。無論從學校的師資力量,還是學校給學生提供的相關教育配套設施,都是比較完善的,還是一所實力比較強的綜合性大學。

擴充套件資料

南通大學醫學院(護理學院)是南通大學下屬的一個二級學院,前身是南通醫學院,淵源於2023年3月清末狀元張謇及其兄創辦的私立南通醫學專門學校。

截至2023年3月28日,南通大學醫學院有教職員工339人,全日制在校生人數4263人,其中本科生3250人,研究生1013人;開設7個本科專業;擁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個。

2樓:克里斯

首先,南通大學很一般,不是211,排名在200之後;

其次,南通大學醫學院是最好的學

版院,相對在省裡還是有些名

權氣,當然在全國還是排不上的;

最後,神經再生重點實驗室是通大醫學院裡面最好的方向了,校長親自主持,導師都是博導,可以說整個南通大學對於神經再生專業馬首是瞻~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的醫學院是

copy我們南通大學比較牛的,bai在省裡面也是比du較突出的zhi。我們都說我們南通大學是沾了醫dao學院的光。我們醫學院在市中心,學校環境還可以了。

我覺得你如果誠心學習的話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應為醫學院的教授都很厲害,省優秀**都是醫學院拿的,好像比較出成果。如果你就是混文憑,就不要來了。

4樓:樊建中

俺是通大07級的研究生,作為過來人給你點建議吧,你考研打算考通大就算了吧 還是讓他考其他回學校答吧 呵呵 或者考自己學校的 南通研究生沒啥優勢的,非211,很多大公司直接無視的,南通的軟體公司雖然多,但是工資相對於蘇錫明顯偏低, 呵呵,相信你考研麼無非就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取得一份好收入,所以建議你考慮清楚吧!雖然基本只要考過線就能上,不過對自己資本的提升不是太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驗室還是相對很不錯的,醫學院是南通大學的招牌,但由於學校很多搞研究

回的教授現在從答事行政工作,使得這個實驗室沒有過去的好,教授們也不太能潛心研究學問了。不曉得你的家是**的呢?家附近若是有合適的學校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來這麼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問題是你的分數夠不夠,能不能來的了。

在什麼學校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吧。

7樓:我愛我家

擬調劑上了沒···我也是通大今年研究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調劑上了沒有?我今年想調劑到那,特別想諮詢下你

南通大學通訊研究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在省內不咋地,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起揚大,鎮江的學校,要好些,當然跟東專南,南理工,蘇屬

大比起來是有差距。但是如果你選擇一個好一點的導師,至少畢業後找工作還是沒有問題的。比如說你可以選擇院書記徐晨教授,他的人脈還是很廣的,我們那一屆他給安排了好多的學生就業。

院長章國安教授也還不錯。主要看你怎麼選擇。

祝你好運!

10樓:樊建中

俺是通大07級的研究生,作為過來人給你點建議吧。你是打算考研考這裡嗎?如

南通大學醫學院研究生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大學的醫學院算是好的啦

12樓:

醫學院還是不錯的,南通大學的王牌專業..畢業後在江蘇這一帶很好找工作的,學校發展也蠻快的,城市發展也是江蘇第一,調劑能來已經算不錯的了.

13樓:風中的一弦琴

南通大學是一個二本大學,醫學是其比較好的專業之一,醫學院的研究生很好的,就業專率高達98%。

南通大屬學,簡稱「通大」,是江蘇省人民**和國家交通運輸部共建的綜合性大學,江蘇省十五所重點建設大學成員,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學校的辦學歷史最早可追溯到近代著名實業家、教育家張謇先生於2023年創辦的私立南通醫學專門學校和南通紡織專門學校。學校是國家首批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是精神文明建設典型「莫文隋」精神的發源地。

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南通醫學院、南通工學院、南通師範學院三所公***大學合併組建而成。截至2023年6月,學校建有4個校區,佔地面積37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80餘萬平方米。有25個學院和1所大型綜合**甲等附屬醫院,有全日制在校生3.

5萬餘人,設有94個本科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哥或者學姐,你好!你調劑過去感覺怎麼樣呢?學費獎學金怎麼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醫學院挺不錯的,是南通大學最好的了。研究生一部分在新校區,條件挺不錯的。歡迎報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是最好的,可是校區是最爛的!!!!!!!!

你會很痛苦的!!!!!!!!!!

南通大學好嗎,南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我是南通大學主校區的,住宿 其他校區就不咋地了 及硬體設施還算是可以,但是學習氛圍嘛,就一般啦,主要看你自己的自我控制能力了。當然這也更容易突出你自己。學校的師資嘛,專業老師我不知道咋樣,但那些公共基礎課老師水平就參差不齊了。有的是在是太。我們學校較好學院是醫學院,錄取分數也是相當高的。醫學院有著名...

南通職業大學好嗎,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

垃圾學校,大家千萬不要來,21年十月份才開學,十二月份就放假了。上學期三月份開學,四月底就讓我們回家。有些人甚至於沒去學校。從四月底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上過學了,一直不開學。上次三月份開學,有突然推遲了,機票又得退。這次8月27號開學,因為高溫推遲到9月3,4號,退了機票重新買,現在又說推遲,又要退票,...

江蘇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南通職業大學好嗎

從職業學校來講還是不錯的,下面是關於南通職業大學的一些簡單介紹,你可以瞭解一下。南通職業大學校園總面積1000多畝,建築面積40多萬平方米,現有教職工800多人 各級各類在校生近18000人。現建有機械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化學與生物工程 建築工程 汽車與交通工程 經濟管理 藝術設計 國際合作教育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