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2021-05-05 21:21:28 字數 423 閱讀 940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學術型研究生主要有兩個方向: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其他3個二級學科也招,不過也是這兩個專業的老師帶。

電力系統的今年(2023年)畢業的進電力系統的很多。電力電子畢業的去專業相關的大公司(臺達、光寶、abb傳動等)的不少,掙的不少。

電氣工程專業碩士也主要分這兩個方向的老師帶,畢業都差不多,就是一個證的區別,而且在上學期間還可以去合作公司實習(教育部要求專業碩士必須有企業實習)。要是願意的話,畢業後可以留下來,也可以自己找更好的。

2樓:河北農大陳寶江

相當不錯,燕山大學是河北的好學校,理科很強。

3樓:落葉追秋風不動

不錯的,不過和211,985比還是有差距的。要是和其他的比還是不錯的。就業也挺好。

西安交通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研究生怎麼樣那個學長給點意見啊

交大電氣很好,5個二級學科都是國內頂級的,沒有瘸腿。二樓說的對專,西安交大的電氣屬是中國電氣工程鼻祖,歷史最悠久,共有7個小專業,是全國設定最齊全的。並且,每個小專業最少都有50年以上的歷史。即使和另外三所電力名校比,任何一個學科都不落下風。7個專業中,發電 高壓 電力電子分數很高,380以上有可能...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研究生院校有那些比較好的

專業院校分佈 部分 重慶工商大學 西南科技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昆明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西安礦業學院 陝西理工學院 蘭州理工大學 青海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北京機械工業學院 北京聯合大學 首鋼工學院 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工業...

武漢理工和山東大學的電氣工程研究生哪個好考

似乎哪個也不好考,個人推薦武漢理工。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強項,不能一概而論!武漢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及自動化的研究生好考嗎?我建議你還是換個學校考,能考上武漢理工,也能考上不少985了。由於武漢的地理位置和學校的位置,湖北地區的工科學生除了考華科以外只有選武漢理工了,造成競爭比較大。使得武漢理工的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