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南通職業大學好嗎

2023-05-07 01:55:10 字數 5350 閱讀 7441

1樓:題名考試網

從職業學校來講還是不錯的,下面是關於南通職業大學的一些簡單介紹,你可以瞭解一下。

南通職業大學校園總面積1000多畝,建築面積40多萬平方米,現有教職工800多人、各級各類在校生近18000人。

現建有機械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化學與生物工程、建築工程、汽車與交通工程、經濟管理、藝術設計、國際合作教育、技師、繼續教育、海門等11個學院;設有58個專業;擁有省級品牌、特色專業(建設點)9個,國家和省級精品課程12門,省級精品教材17套,省級優秀教學團隊3個;建有各類專業實訓基地、實驗室100多個,其中國家級實訓基地4個、省級高職實訓基地4個。學校還是教育部、建設部聯合確定的建設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江蘇省高等教育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基地。

專任教師中正、副教授比例達到,在全省高職院校中位於前列;青年教師中碩、博士研究生比例達到,已相當於一般本科院校的水平;具有「雙師」素質的教師佔到近90%。

學校依託「名師工程」、「教授工程」,培養和集聚了一批有突出貢獻的名師、專家、學術帶頭人和高層次人才。學校先後榮獲「江蘇省師資隊伍建設先進單位」、「南通市人才工作先進單位」等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建議你去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那個學院是立屬省交通廳的,省交通廳裡有五位廳長及副廳長都是航院畢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學校南通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的不要去···浙江很鄙視外面的文憑的 所以沒什麼用的 你要選擇浙江的學校···你自己畢竟是浙江的。

5樓:我有倪榮明

教師團隊好 校園環境優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回來麼只是那個文憑而已。

南通職業大學好嗎

7樓:致秋潔

垃圾學校,大家千萬不要來,21年十月份才開學,十二月份就放假了。上學期三月份開學,四月底就讓我們回家。有些人甚至於沒去學校。

從四月底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上過學了,一直不開學。上次三月份開學,有突然推遲了,機票又得退。這次8月27號開學,因為高溫推遲到9月3,4號,退了機票重新買,現在又說推遲,又要退票,一年就上了三個月學。

其他地方有疫情學校都讓去,就我們學校不讓。貪生怕死,不敢擔責任。去了就趕緊讓我們走。

以為我們好當幌子毀我們的青春。

而且學校封校就算了,還封宿舍。菜難吃還貴。來了後悔一輩子。還有各種,罵不動了。

8樓:暗夜丿灬

很垃圾,千萬別來,各種迷惑操作,為了給大一開設疫情防控區,把已經住進去的大三生全部趕走,有些人甚至是剛從大學生公寓搬進育才宿舍,沒一個星期呢就要重新搬回大學生公寓,美其名曰「好管理」。

任何誇南通職業大學的都是託,上級不作為,一有疫情就是封校,但這種封校只封了住校生,每天進進出出的老師和走讀生是免疫了還是怎麼滴?一封就是一學期,基本就是坐牢,同地區的別的學校都沒這樣的,就南通職業大學跟監獄一樣。

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

9樓:凮起雲湧

南通職業大學整體還是很不錯的,專業設定比較全面,下面是南通職業大學的各方面詳細介紹:

1、學校簡介:南通職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江海交匯、人文薈萃的江蘇省南通市,是一所經省**、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具有工、文、管理和藝術類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國辦學歷史最長的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2、師資力量:校專任教師中正、副教授比例達到,在全省高職院校中位於前列;青年教師中碩、博士比例達到69.

38%;具有「雙師」素質的教師佔到近90%。

3、教學建設:學校擁有**財政支援重點專業2個,省級重點專業群(建設點)4個,省級品牌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8個。

南通職業大學的學術資源:

南通職業大學館藏有藏書60萬餘冊,中文期刊800餘種;藏有多種電子文獻資源:本地映象的方正電子圖書、清華同方碩博**、萬方標準全文資料庫。

以及清華同方期刊全文資料庫、超星電子圖書、維普期刊資料庫、人大報刊全文影印資料等國內大型資料庫。

10樓:戎馳夏迎天

在南通還好,和外面比起來就不怎麼樣了,僅僅是市屬高校。

11樓:道法自然玄師

南通職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江海交匯、人文薈萃的江蘇省南通市,是一所經省**、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具有工、文、管理和藝術類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國辦學歷史最長的高等職業院校之一。

12樓:匿名

學校教學資源豐富,學生勤奮好學。

13樓:童話太子

答: 南通職業大學還可以。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南通有什麼好的職業學校?

14樓:渣子

南通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江蘇省商貿職業學院、南通市中等專業學校、江蘇省如皋第一職業高階中學、通州市農業綜合技術學校 、江蘇省如皋市高階技工學院、如皋優思教育、南通理工學院(原紫琅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省通州職業高階中學等等。

1、南通市中等專業學校

江蘇省南通中等專業學校,原名「南通市中等專業學校」,初創於上世紀六十年代。2023年,經市**批准,在原江蘇省南通職業高階中學、南通工業管理幹部學院、南通市紡織技校和南通市虹橋一中四所學校辦學基礎上合併,組建了當時唯一的、由地方**主管的南通市中等專業學校。2023年5月,經省教育廳批准,學校更名為「江蘇省南通中等專業學校」。

2、江蘇省商貿職業學院

學校佔地面積502畝,規劃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現設有會計與金融、經濟與**、電子商務與物流、電子與資訊、建築工程與管理、世博藝術與傳媒 6個二級學院和社科、基礎、體育教學部、繼續教育學院;開設的近42個高職專業,基本覆蓋了江蘇供銷合作社及區域現代服務業主要產業和行業。

3、江蘇省如皋第一職業高階中學

江蘇省如皋第一中等專業學校,簡稱「如皋第一中專」,學校坐落於江蘇省如皋市,是一所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學校位列江蘇省四星級中等專業學校、江蘇省高水平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江蘇省現代化示範性職業學校。

4、如皋市技工學校

如皋市技工學校(如皋技師學院籌),2023年經江蘇省人民**批准創辦,是蘇北地區第一家縣級技工學校, [2] 2023年跨入省級重點技工學校行列,現為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國家星火計劃學校,國家西部教育顧問單位,江蘇省技工教育教學管理規範學校。

5、通州市農業綜合技術學校

學校是2023年成立的一所培養現代農業、電腦、電子、機電和管理類等複合型、應用型專業人才的中等專業學校,是隸屬市江蘇省重點職高,學校坐落在通州市新聯鎮,佔地面積94714平方米,建築面積36000平方米,在校學生3000人,教職員工170人。

15樓:鹹魚

學校佔地面積502畝,規劃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現設有會計與金融、經濟與**、電子商務與物流、藝術與電子資訊、建築工程與管理等5個二級學院和基礎部、繼續教育學院;開設的近30個高職專業,基本覆蓋了江蘇供銷合作社及區域現代服務業主要產業和行業;建有物流、商貿、計算機、會計、金融、電子等實訓中心,共90個實訓室,教學裝置總值約6000萬元;現有專任教師340人,外籍教師7名,中高階職稱佔70%以上,"雙師型"教師佔70%以上;全日制在校學生近8000人。近幾年,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建校以來先後為社會輸送了6萬多名合格畢業生。

16樓:城長征養俏

有的,南通職業大學,南通紡織職業技術學院和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這三個都不錯,我就是南通本地人……

南通最好的職高學校

南通職業大學是幾本院校

17樓:莫寥爻

南通職業大學學校既不是一本,也不是二本,南通職業大學是專科(高職)層次的院校。南通職業大學是一所經江蘇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設定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國辦學歷史最長的高等職業院校之一,是全國為數不多涵括學歷教育、技工教育、職業培訓於一身的職業院校。

南通職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坐落在江海交匯、人文薈萃的江蘇省南通市,是一所經省**、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具有工、文、管理和藝術類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國辦學歷史最長的高等職業院校之。

一、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建有崇川和海門兩大校區,設有機械工程、電子資訊工程、藥品與環境工程、建築工程、汽車與交通工程、藝術設計、經濟管理、國際合作教育(外國語)、技師、海門、繼續教育、馬克思主義等12個學院,校園總面積1000多畝,建築面積40多萬平方米,現有教職工800多人、各級各類在校生近18000人。

南通職業大學是幾本院校?

南通職業大學好嗎

18樓:小豬豬聊民生呀呀

南通職業大學在職業大學中是比較好的,專業設定比較合理,而且師資雄厚。

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專任教師中正、副教授比例達到,在全省高職院校中位於前列;青年教師中碩、博士比例達到;具有「雙師」素質的教師佔到近90%,全國優秀教師1人,享受***津貼1人,江蘇省「333 高層次人才培養工程」培養物件6人,省高校「青藍工程」中青年學術帶頭人培養物件5人;有3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

相關說明

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擁有**財政支援重點專業2個,省級重點專業群(建設點)4個,省級品牌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8個,校級重點專業群(建設點)5個;國家精品課程2門、省級精品課程10門,省級高等教育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基地1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省級高職實訓基地2個,國家級教學成果1項,江蘇省高等教育教學成果獎6項。

**財政支援重點專業: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室內設計技術。

省級重點專業群(建設點):智慧控制應用技術專業群、建築工程專業群、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群、應用化工技術專業群。

省級品牌專業:應用電子技術。

省級特色專業:機械製造與自動化、計算機應用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工程監理、應用日語、室內設計技術。

國家精品課程:自動控制原理、線性代數與概率論。

南通職業大學好嗎,南通職業大學怎麼樣?

垃圾學校,大家千萬不要來,21年十月份才開學,十二月份就放假了。上學期三月份開學,四月底就讓我們回家。有些人甚至於沒去學校。從四月底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上過學了,一直不開學。上次三月份開學,有突然推遲了,機票又得退。這次8月27號開學,因為高溫推遲到9月3,4號,退了機票重新買,現在又說推遲,又要退票,...

南通職業大學風情園校區,南通職業大學風情園校區開學可以不買被子什麼的麼,想自己帶,學校裡有超市可以買熱水瓶麼

在海門 風景很美的 地方應該比本部好 我也南通職大的 是在大學城裡本部的 到本部天天有大巴車接送去海門校區的 在海門!在長江邊!很偏僻 不方便到本部天天有大巴車接送的 你有沒有聽錯呀 據我所知 南通職業大學只有三個校區 一個是財貿風景校區 一個是原來的技院校區 還有一個在南通的縣裡 hm.ntvc....

黎明職業大學怎麼樣,請問泉州黎明職業大學怎麼樣

唐古書齋 黎明大學,全稱為 黎明職業大學 簡稱 黎大 坐落於我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 首屆東亞文化之都 著名僑鄉 經濟總量連續15年位居福建省首位的泉州市東海之濱,依山面海,風光秀麗。學校佔地面積630畝,二期工程規劃面積270畝,總面積近千畝,建築面積20.83萬平方米。黎明大學是我國最早創立的職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