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更新後桌面變大,如何處理

2023-06-17 15:10:05 字數 5321 閱讀 9982

1樓:閃晗侯彩

導致桌面圖示變大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中了病毒,俗稱綁架型病毒!此病毒通過綁架解析度設定等功能,篡改系統檔案,導致桌面圖示變大。

桌面圖示變大解決辦法:

第二步,病毒查殺後,再使用「系統修復」功能,進行系統恢復。

經過上述金山毒霸的二步解決方案,桌面圖示變大的問題可徹底解決!

2樓:封溥問長鈺

第1步。再出現那個倒計時重啟的話,選擇'開始'-'執行'那裡輸入shutdown

a這個命令取消關機倒計時。

第2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對話方塊,再點開上面的「服務」選項卡,找到「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在它的前面打上鉤,「確定」後重啟系統。

您也可以在-

控制面板-的。

管理工具-的。-服務-

中啟用它。第3步。

防毒、打系統補丁。

第4步。你的系統是全新安裝的windowsxpsp2還是升級上來的。如果是升級上來的建議你重新完全安裝,而非升級。

電腦整個桌面變大了怎麼還原

3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1、首先在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這時會跳出一個設定介面,下滑找到縮放與佈局。

3、點選更改文字、應用等專案的大小的小箭頭,選擇125%。

4、接著點選顯示解析度的小箭頭,選擇1920×1080。

5、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保留更改,返回桌面螢幕大小就恢復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螢幕解析度」處點進去,把解析度調整一下即可。

5樓:江湖百曉生

很高興您的疑問:電腦螢幕變大了還原步驟: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找到設定點選進入;2.

也可以用快捷鍵win+i快速進入設定介面;3.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入;4.在第一個顯示介面中 找到解析度選項;5.

提問>

我試過了沒用。

您好,在控制面板裡調整解析度:1、在電腦桌面,單擊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2、進入設定介面,檢視目前電腦的解析度,演示電腦的解析度目前是正常的。

如果螢幕顯示太大,顯示的解析度一定是不對的。3、點選它,在跳出的選擇框裡拖動滑標,就能選擇電腦合適的解析度了。4、選擇完畢,點選設定介面右下角的【應用】。

在你退出設定介面之後,解析度即生效。

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怎麼恢復

6樓:愛教育的泡泡

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恢復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聯想天逸510s、win10。

1、進入電腦,然後滑鼠右鍵點選空白處。

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怎麼還原

7樓:分享百知生活

點選開始按鈕找到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進入;在顯示頁面找到解析度選項;調整至推薦的解析度即可還原螢幕大小。

因為每臺顯示器解析度都不一樣,個人的視覺感官有所不同。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顯示器一般常見的螢幕解析度比例、估計現在使用 4:3、 5:4的應該會少點。多見的是16:9。

5:4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024】等。

4:3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536】等。

16:10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200】等。

16:9的螢幕適應解析度為×1080】等。

8樓:懂視生活

電腦螢幕變大還原的步驟:先點選開始按鈕找到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進入,在顯示頁面找到解析度選項,調整至推薦的解析度即可還原螢幕大小。

9樓:小王愛生活呢

親~您的問題小萌已經看到了呢,我正在快馬加鞭給您解答呢,請不要著急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謝謝呢❤❤❤

提問>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提問。大到這個程度。

然後,找到顯示設定並點選。

您點選一下還原。

提問。桌面太大顯示不出來顯示設定。

您波動下滑鼠。

看看是不是在下面。

1.點選開始按鈕找到設定進入;2.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進入;3.在顯示頁面找到解析度選項;4.調整至推薦的解析度即可還原螢幕大小。

提問>

或者您這樣子。提問。這。

進不去。點不開開始嗎?

或者您直接按住win加上i

就可以進去。可以嗎?

10樓:窮小子丶男人

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想要還原的話需要通過設定然後顯示設定更改螢幕分辨可以了。

臺式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怎麼恢復

11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臺式電腦桌面整體變大了恢復方法如下:

1、很簡單,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選項中,可以看到【大圖示】、【中等圖示】和【小圖示】,可以自行調整大小。目前覺得圖示太大,可以嘗試點選【小圖示】,如果覺得過小,可以點選【中等圖示】。

2、還有一個方法,按住ctrl+滑鼠滾輪,再轉動滾輪向上,則文字放大,向下則文字縮小,可以精細地調整圖示大小。最方便。最適合人們使用習慣。

但是有時縮放太快,不太適應,反而看得眼花,又不容易確定當前的縮放比例。

臺式電腦桌面圖示為什麼突然變大了 ?

判斷是否由於解析度大小設定不當造成桌面圖示變大的。正常來說各種顯示器的尺寸都有相應的最佳解析度,如設定的顯示器解析度小於最佳解析度那麼顯示效果就會模糊且圖示相對較大,只需要簡單滴設定下解析度即可。

電腦更新後藍屏怎麼辦,電腦系統更新後藍屏怎麼辦

回答電腦更新系統補丁後藍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1.按電源開關鍵後,立刻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 2.用鍵盤向下鍵選擇 安全模式 按兩次回車鍵進入安全模式 3.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鍵,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4.點選螢幕左上角的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右鍵點選 kb2839229 選擇 解除...

更新電腦顯示卡驅動後電腦桌面變大怎麼辦

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不適配當前顯示卡造成的返祖現象。可以通過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來恢復原來的桌面。並安裝適配版驅動讓顯示卡得到不錯的效能支援。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操作如下 開啟裝置管理器。xp直接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win7右擊計算機。win8直接按windows x即可直接點開裝置管理。在裝置管理器右擊...

電腦升級後黑屏,電腦系統更新後黑屏怎麼辦

你升級的是硬體?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