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的動漫配樂,好聽的動漫bgm有哪些?

2022-04-10 01:40:36 字數 3190 閱讀 3537

1樓:小崗村摩羯

起風了,宮崎駿的,挺出名的

2樓:數碼暴龍皮卡丘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op和ed都很好

3樓:荔枝味的可愛佳

起風了 嗯 超級好聽 還有phantom和千與千尋

4樓:l二貨的步伐

澤野弘之

久石讓梶浦由記

這幾個作曲家的曲子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的主題曲,《戰定不退》應該是叫這個,好聽

6樓:91老高

東京喰種一里面的片尾曲很好啊。

7樓:心o眸

哪吒傳奇,西遊記,葫蘆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奧特曼,奇蹟再現

好聽的動漫bgm有哪些?

9樓:候鳥棲林

動漫行業還崛起,一個好的動漫往往都有一個好聽的bgm配著。這幾年的動漫快速發展,伴隨著動漫的發展,也留下了很多好聽的bgm。經典的動漫之所以能成為經典,離不開動漫本身的劇情,更離不開一個曲調幽璇的歌曲。

有了一個好的bgm,才能烘托出動漫情節的發展,那種震撼人心。

《千與千尋》這部宮崎駿的動漫可以說早就在人們心中留下了一層說淺不淺的印象,前段時間隨著中國版的《千與千尋》上映,很多人在回味一遍也是直呼過癮。(海:那個夏天)這首bgm至今留存於腦海之間,圍繞在耳邊,不時還能輕輕的哼出來幾句。

宮崎駿不虧是動漫大家,經典的動漫只有經過大家之手才能稱之為經典。

宮崎駿動漫的bgm都很好聽,除了《千與千尋》裡的這首,還有比較出名的《天空之城》,還有《always  with me》。這些歌曲都比較的經典,且又不失韻味。

《潘多拉之心》當時追這部動漫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了,其中的一首(lace)讓我至今猶記,現在依然躺在我的**列表裡。

《火影忍者》想必是動漫宅男宅女的一大必備了,其中的(青鳥)更是廣為流傳啊,青鳥作為火影忍者的bgm,熱血的旋律,激動人心的歌聲無不為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青鳥作為274-297集的片頭曲,講述了人要有夢想,這樣才可以下向更高的方向飛去。

還有《你的名字》裡的(前前世世朦燈籠),以及(花火)都是很好聽的bgm。

10樓:火影鳴人

火影有很多好聽的bgm,你可以聽聽,每次聽都很激動,感覺啊,就要飛起一般。

11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月光-秦時明月之月盡天明,如果有你在-名偵探柯南,life like a boat-死神。

12樓:shine小糖果

好聽的動漫bgm有很多,我個人比較喜歡《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的bgm《styx helix》。

13樓:q6先生

海賊王中路飛和布魯克的笑聲,真的是很經典的bgm,很好的將人物性格表達出來,也是一個真實的寫照

14樓:

《未聞花名》的主題曲、《升起的煙花,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的主題曲打上花火、《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是一個動漫或者電視劇的靈魂,好看的動漫之所以能成為經典背景**,佔一大部分的功勞。

16樓:一個新的太陽

火影-despair

17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最喜歡的動漫就是《火影忍者》的《青鳥》了,聽著就感覺特別的熱血,腦子裡就會出現火影的畫面。

18樓:

這種歌曲好聽的特別多,不過我最喜歡的有一首歌曲是《我為歌狂》中的主題曲有夢好甜,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宮崎駿動漫的都好聽,《天空之城》《always with me》《princess mononoke》。

有那些超震撼的動漫背景**?

20樓:靈魂遺墨

吸血鬼與十字架第二部的開頭與片尾還有插曲都不錯 高達也不錯 據對可憐小孩的片頭

21樓:

你指的是ost?比較大氣一點的?要老的還是新的?

有什麼動畫片的純**很好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死神

火影忍者

3部都很好聽

還有宮崎俊的天空之城和魔女宅急便

還有最終幻回

想的,屬於答很清幽的.

其實舞乙-hime的歌不錯的,但是好象不是純**嘿嘿還有蠟筆小新早年的純**也很可愛~就不知道**找了,而且可能有點幼稚~

還有12國記的**,不能不聽,經典到家了

23樓:y雲之彼端

《千與千尋》裡的"最後的河川""always with me".

最終幻想的也很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聽聽宮崎駿的動畫**```都挺不錯的哦

日本動漫**哪些很經典好聽的。

求電影或動畫裡面的經典的配樂。越多越好。

25樓:從海上來

酷我**盒裡搜尋原聲 電影四個字,會出來一大堆,也可以加動漫,或者你想要哪個**的就在原聲後面加上電影名字就ok了。太多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加勒比海盜的那首he's a pirate。

26樓:艾伊沁

宮崎駿與久石讓的**旅程……非常推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 加勒比海盜《he』s a pirate》 。《角鬥士》裡面的也還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 配樂和太平洋戰爭的片頭曲都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久石讓在宮崎駿動畫中所有的配樂,還有《moving》

30樓:華麗低調一隻貓

秦時明月啊 畫面非常精美 配樂也特別好聽

日本動漫有哪些情侶,日本動漫裡的經典情侶有哪些?

黑羽快鬥 中森青子 魔術快鬥 千葉警官 三池笛子 名偵探柯南 阿笠博士 木之下芙紗繪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 毛利蘭 名偵探柯南 服部平次 遠山和葉 名偵探柯南 佐藤美和子 高木涉 名偵探柯南 宮野明美 赤井秀一 名偵探柯南 月詠歌唄 相馬空海 守護甜心 日奈森亞夢 月詠幾鬥 辺裡唯世 守護甜心 犬夜...

跪求經典有愛的動漫啊,跪求經典的動漫!!!!!!!!!!!!!!!!!!!

要說經典的話,遊戲王 就不錯 我是指第一部武藤遊戲的,我記得我讀小學的時候就有了,卡片召喚對戰的,共224集 有內涵的話 推薦你看手冢治虫的 佛陀,美麗的紅色沙漠 還有宮崎駿的 幽靈公主 熱血 劍風傳奇 絕對熱血,不過dv版的有點老了,最近出了第一季劇場版,場景那叫一個壯觀,共有三季,馬上就要出第二...

中國經典動漫人物有哪些,經典卡通動漫人物

美少女戰士 犬夜叉 聖鬥士 貓和老鼠 蠟筆小新 貝克 與舒塔 魔神英雄壇 棒球英豪 灌籃高手 邋遢大王奇遇記 變形金剛 7龍珠 史努比 鐵臂阿木童 忍者神龜 兔巴哥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聰明的一休 人猿泰山 名偵探柯南 哪吒傳奇 櫻桃小丸子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這些還經典不!誰有我說的多 經典 動漫人物...